星期二就这样。过了一天。。
然后煮了楼上照片中的NASI LEMAK。。
饭是完全没有椰浆的啦。。。
因为妈妈寄来的东西终于到了。。
有好吃的BELACAN。。 哈哈哈。。
这一天。老师就介绍了TUTOR给我。。
星期三是管乐团的入团式
就这样入了团。。
到底我有做错决定吗?
全部新生,我一个外国人。。
不懂他们会怎样对我。。
一来。。我不是主动的人。。。
我又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
这些事情还是过后再看吧。。
然后又合奏了。。
拍了些基本练习的谱。。
可是过后不懂那个“鬼”拿走了我的谱。
现在不见了!讨厌!
过后学会后才够力。。
去了团长的家开SAXOPHONE Party
开了PIzza Party。。
不过我没付钱。。。
这里的PIZZA。。有够力贵。 LARGE的。。。3300 yen..
就是说RM100 一个咯。。
他们还叫6 个。。然后还有别的食物和饮料。。
我的天啊。。。
在那边。。又自我介绍。。我觉得日本人超喜欢自我介绍的。。
SAXOPHONE 的人都很好的感觉。。
接下来不懂会怎样。。。
这个星期六听说是吹 JapaneseGraffiti 6 和Persis 等。。
PERSIS叻。。。哈哈哈。。暗爽。。
不过他们SIGHTREAD 那么厉害。。我还是收山吧。。
爸妈去了台湾。。不可以和他们讲一个星期咯。。
哈哈哈。。
星期四听到一个劲爆搞笑的。。
那个老师说,日本人拍拖不拉手的哦。。。
哈哈哈。。。 奇怪。。。
这一天,江鱼仔的汤,煮面吃。。不错不错哦!哈哈哈
星期五上了一节课就去了市役所,终于拿了登录卡。。
他们这里叫 ALIEN CARD 。。哈哈哈。。
外星人卡?哈哈哈。。。
又去银行交保险费。。。
然后回来。。 一位老师说有奖学金申请。。
飞着去。。结果那个条件是20以上。。
真奇怪。。没了。。
然后就和TUTOR 见面谈天咯。。。
讲了很多废话,。讲马来西亚。。
有点难解释。。够力。。
我讲话能力很差叻。。 怎么办?那怎么做工哦。。
他就是我的练习对象。。哈哈哈
期待明天管乐团的练习。
very enjoy o~
ReplyDeletejuz during class is like...
CH feel huh?
hahaha...
During CH also like to sleep= =
anyway, ur nasi lemak, feel like not spicy at all o~
is it?!XD
wah... shuang leh.. persis again.. haha..
ReplyDeletebut sure is diffrent feel le.. rite??
all member not same le.. and their technique very geng de leh.. anyway,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