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One month already

不知不觉离开了马来西亚1个月了。。

说快不快说慢又不慢。。不懂怎样形容。。。

寂寞的时候也有,开心的时候也有。。

最近都没什么Update Blog, 因为都很忙加上懒惰写。。

可是我却有写日语的Blog。。 是不事很奇怪叻。。哈哈哈

今天才上一堂课, 还很得空。

就讲讲最近做了什么啦!



上个星期六, 这个国际交流会馆有了个PARTY。。

就是让大家认识彼此,还不错啦,认识了很多人一下。

有中国,韩国,英国,美国,捷克,芬兰,等等。。

都是外国人就是了!

和韩国还有英国人比较多话。。。

我们共通的语言是日语!不是英语。。哈哈哈。。

很搞笑对巴?玩到两点,去睡觉,



礼拜天早上有出去了。。

和马来西亚人一起,其中。。加我只有5 个华人。

其他的都是姓“马”的朋友仔。。哈哈哈。。

吃MEE GORENG, BBQ等。。

那些人都是under 日本的scholarship 或者马来西亚的资助下来读书的。。

和我不一样。自己给钱来。。 话题有点难找。。

不过吓到的是原来也蛮多马来西亚人的。。哈哈哈。。

那些华人都很不错啦!哈哈哈

就这样就没了一天。。 哈哈哈


星期一又开始上课了拉。。 

有些可真的有够力闷。。

一直打瞌睡。。很辛苦才撑了过来。。

上一个簿记入门的课才好笑。。。

老师为了解释什么才算消费。。

就举例了。。 老师是用Powerpoint 上课的。。

突然间。。介绍一些甜品店。。

超搞笑的。。

然后英语的Communication 课,由于老师回美国了。

另一个老师代课, 也很好玩。。

不过日本人的英语真的。。。。有些好有些难形容。。

老师另提啦。。肯定厉害。。

星期一还去了管乐团那边看看。。

结果他们就问我要不要拿乐器。。

实在太久没拿了。。Stamina 完全没有。。

嘴痛到。。就吹到8点晚上。。从6点这样。。

Sightread了几首歌,,,

那些人真的厉害。。 Sightread 可以solo, 可以Runningnote。。

我的素质是不是应该退出呢?哈哈哈。。

看到semiquaver 我就慌了。。。







星期二就这样。过了一天。。


然后煮了楼上照片中的NASI LEMAK。。


饭是完全没有椰浆的啦。。。


因为妈妈寄来的东西终于到了。。


有好吃的BELACAN。。 哈哈哈。。


这一天。老师就介绍了TUTOR给我。。



星期三是管乐团的入团式


就这样入了团。。


到底我有做错决定吗?


全部新生,我一个外国人。。


不懂他们会怎样对我。。


一来。。我不是主动的人。。。


我又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


这些事情还是过后再看吧。。


然后又合奏了。。


拍了些基本练习的谱。。


可是过后不懂那个“鬼”拿走了我的谱。


现在不见了!讨厌!


过后学会后才够力。。


去了团长的家开SAXOPHONE Party


开了PIzza Party。。


不过我没付钱。。。


这里的PIZZA。。有够力贵。 LARGE的。。。3300 yen..


就是说RM100 一个咯。。


他们还叫6 个。。然后还有别的食物和饮料。。


我的天啊。。。


在那边。。又自我介绍。。我觉得日本人超喜欢自我介绍的。。


SAXOPHONE 的人都很好的感觉。。


接下来不懂会怎样。。。


这个星期六听说是吹 JapaneseGraffiti 6 和Persis 等。。


PERSIS叻。。。哈哈哈。。暗爽。。


不过他们SIGHTREAD 那么厉害。。我还是收山吧。。


爸妈去了台湾。。不可以和他们讲一个星期咯。。


哈哈哈。。



星期四听到一个劲爆搞笑的。。


那个老师说,日本人拍拖不拉手的哦。。。


哈哈哈。。。 奇怪。。。


这一天,江鱼仔的汤,煮面吃。。不错不错哦!哈哈哈



星期五上了一节课就去了市役所,终于拿了登录卡。。


他们这里叫 ALIEN CARD 。。哈哈哈。。


外星人卡?哈哈哈。。。


又去银行交保险费。。。


然后回来。。 一位老师说有奖学金申请。。


飞着去。。结果那个条件是20以上。。


真奇怪。。没了。。


然后就和TUTOR 见面谈天咯。。。 


讲了很多废话,。讲马来西亚。。


有点难解释。。够力。。


我讲话能力很差叻。。 怎么办?那怎么做工哦。。 


他就是我的练习对象。。哈哈哈

期待明天管乐团的练习。

2 comments:

  1. very enjoy o~
    juz during class is like...
    CH feel huh?
    hahaha...

    During CH also like to sleep= =

    anyway, ur nasi lemak, feel like not spicy at all o~

    is it?!XD

    ReplyDelete
  2. wah... shuang leh.. persis again.. haha..
    but sure is diffrent feel le.. rite??
    all member not same le.. and their technique very geng de leh.. anyway,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