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The 2nd Blog of May and also last i think ! wahaha

I think this is the perfect nasi lemak already gua ? last time forgot put ikan bilis .. hahaha

but this time curry i got put coconut milk ... haha ... not like last time .

KARI KERING . hahahaha

This is a view from a high place in the city where i living now ... Called Kanazawa.

Some view of that ... abit cloudy la...

but we went to see night view at 1 am something that day.. its look not bad at night too!

and that day was very cold .. b4 that week .. its like 22 degree like this ..

but that day suddenly drop to 12 degree.. omg . so cold !




Here is a photo of a part of new member of windband of My university . We attended something like 迎新会。。haha..还过夜。。
结果我通宵。。 以为很伟大这样?
其实是在听学长讲话拉。。。
结果早上回到来好像死尸这睡了很久。
过后又一个星期的开始了。。

忙功课, 忙学会,什么都忙,
还要发表功课。。
用日语发表叻。。真的不是简单。。
以为上星期发表的。。 结果拖到这星期。。
还好找人打救了我。。然后发表了。。
还算不错把?
用外国语发表叻。。还解释给大家听的。。。
老师也说不错了。。所以还暗爽了一点。。
可是。。之后。。。 每一组被指定要问两个问题。。
4 个问题里,有3个是针对我的部分。。 真的倒霉。。
可能我的组员上个星期发表了。。大家都忘记了。。
然后这次就对我的问了。。 真惨。。算了。。。
我还是会努力的区找答案。。

6月21日就有concert 了。。
还要出表演。。 还4首歌。。 有点不时很掂的感觉。。
由于他们太厉害了。。 然后我又拍子白痴。。有点辛苦。。
不过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还是很喜欢吹阿。。 哈哈哈
6月1日还要为了宣传到JUSCO Ensemble。。
Sax 5 重奏。。哈哈哈。。 
搞笑了。。
我又是搞破坏那个。。
现在真担心连累大家。。。 
加油啊。。。
每人可以帮到你。。 只有自己。。。 
今天还和朋友说了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
结果她们还是很好的。。 说。。一起加油。。
有安心了一下。。
一来。。我根本都没信心的人来的。。所以。。 什么都会怕一餐。。。
加油吧。。
话说回来。。管乐的朋友还不错的说。。
只是很不熟。。。
反而经济学部的朋友。。 我看我没有认识几个。。
有都更加不熟。。。
还是自己努力考好就算了吧。。 

她们的管乐太有水准了。。。 
我进了。。 好像新生这样。。 没分别。。哈哈哈。。
还敢讲吹6年。。丢脸。。 哈哈哈。。 
算了。。 我每次都有强调马来西亚没有像日本那么多乐团。。和活动。。
哈哈哈。。。

最近申请了做工的准证。。等它批了。。就可以找了。。
现在发觉。。 没做工都那么爱睡。。。
做了工不懂会怎样。。 
无论如何。。要做工。。 赚钱。。然后环游日本。。哈哈哈!

为了下星期的街头演出。。加油!
为了下星期的考试!加油!
要考簿记阿。。 日文的。。。 
烦。。 英文的就好啦。。
功课也要加油!
娃哈哈。。。真多东西做。。
而且。。 没好好安排好时间。。
所以就。。有点乱!哈哈
转眼间。。要6月了。。
就是说。。我就快要搬出这里。。 有要烦了。。 不理先。。

看了留留言叻。。
哈哈哈。。。。。 
我觉得我在日语的blog 写还多过这里。。哈哈哈!

2 comments:

  1. 真的超级羡慕你~
    可以有机会环游日本TT
    我也想参与耶~
    和几个日本妹一起这样,享受到啊XD

    Hmm...你哦,要有自信呢~
    若你有来点自信的话,肯定会很好~
    别人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的状况就是一点自信,一点进步呢~XD

    So,顺便叫他们也吹生日歌曲吧,隔天就是你的生日咯~应该有点表示吧?XD

    Anyway,你可要好好的再这么幸运的环境下好好的努力呢,毕竟,之前你都付出了不少努力,终于都来到了目的地咯~加油咯~^^/~

    日本还真的很会摆Victory~
    好像很难学的说~XD

    ReplyDelete
  2. 好啦好啦!!!留一點言給你啦....
    開心嗎?
    不錯不錯,廚藝有進步,看到我都想流口水!!!
    看到都還蠻想念RENDANG的...
    怎樣啊,成為了兩個多月的留學生,爽嗎?
    哈哈!!!看來你也不錯喔!!加油...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得,因一直都有跟你MSN..
    你說是嗎???
    哈哈
    廢話完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