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的话。。 就算咯。。。
因为我不会summarize!sorry!
这个星期忙到。。。 妈妈以为我失踪了。。。 哈哈。。。
很多东西要写,很多照片,video 要post..
记得留言。。。我那么辛苦放上来。。给下脸拉。。 哈哈哈
这两天下了雪。。。
我开始打工了。。回来夜了, 上网也是那么一下。。
所以妈妈都以为我失踪了。。。
星期五没有课。。所以我可以轻松点。。 哈哈哈。。。。
上个星期二,打了工。。。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是练习。。 。
星期五还和打工的学长们去吃饭。。。。
学长请。。哈哈哈。。。
他们超搞笑的。。。
我只在那边笑不停。。。所以我觉得这份工还好吧?
可是一换位。。。就自闭了。。。哈哈哈。。。
不过也好啦。。
所以很累很累。。。
因为星期六日有个三个县一起的交流会咯。。。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我们有组ensemble..所以就要练习咯。。。
星期六就是每个大学的ensemble 表演咯。。
有搞笑的。。 有正经的。。 哈哈
当然我们也有拍照。。还觉得很不错呢。。
同时让我想起。。persis 的时候我们也是拍过那么ying的照片。。
Old StraitsTimes 再次刊登。。 哈哈。。。 想念persis... haha ..虽然今年六月我也是吹了。。 哈哈哈。。。。 拿着乐器拍照。。果然是好看。。 哈哈哈
不是说我人好看。。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有点搞笑的。。 哈哈。。。 上面两张本人觉得很不错哦!哈哈!
------------------------------------
过后,晚上又有交流会的party..
照片的。。就是管乐的一班日本人。。 哈哈。。。
很明显的。。我没有瘦到。。
我现在还很怕会有肥的倾向。。
天气冷。。。 肚子很快饿的咯。。。
交流会后。。。
朋友载我回。。真好。。。
星期日,早上,我们那个交流会的合奏。。。。
各个学校表演和全部一起吹。。
真的很盛大。。。 人多到啊。。。
你看看下面的video就懂咯
献给你们看我的ensemble星期六表演的。。
还有我的sax ensemble! 给下意见呢。。
哈哈哈。。 其实录音的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听到好像很好这样。。
其实我们每个都有错。。。。
不过听一听baritone sax.我觉得他很厉害的。。。 还有double tonguing..
然后可以听到我乱吹。。。
要知道我吹哪里?
就告诉你。。。一开始上面四个人接着吹同个节奏的。。 我是第三个。。
然后。。 就是soprano吹melody。。
过后的melody 就是我。。。
然后1st alto 吹另一种旋律。。。
就到回tenor吹和我一样类的旋律。。。
过后。。。 后面可以听到。两支alto 在对唱。。 哈哈。。。 你一句我一句。。。
1st开始先。。然后就我一句她一句。。 过后到soprano 和tenor 对唱。。。
过后到最ying 的baritone solo .. 哈哈。。。
歌名叫higgledy-piggledy
听听看啦。。。
这个星期呢。。。依旧星期一和三是管乐练习。。
因为。。 12月23日是我们的定期演奏会。。。
我出五首歌。。五首都是1st..我的天啊。。
会很恐怖的叻。。虽然我出的都是比较简单的。。。
难的留给他们。。。
星期二。。。依旧。。。。上课。。。 打工。。
第二次打工。。 下个月的打工时间表出来了。。 哈哈哈。。。
顺利打完要打的就应该可以赚到46000yen这样。。。
现在yen很高,换回去马币应该很高。。 哈哈。。。
一个星期打两三天。。 一天5个小时这样。哈哈。。。
可是这4万。。一定很快就没有。。
因为我这个星期日又去大阪的Universal Studio of Japan
交通费和入门票。。。 那我的命。。
可是没去过。。 所以就去咯。。。
星期一公共假期。。所以。。。我又去住在朋友家。。。
然后我们可能去京都一日游。。
不然我每次去大阪。。。 没有意思。。 哈哈哈
星期三。。。管乐团。。。
星期三的我家外面。。。
这一天。下了雪。。
星期二半夜。。没有好觉睡。。
下大雨,打雷,吹风。。。
因为冷。。 变成下雪。。不是滑滑的雪而是。。。硬的。。
又吹风,那些好像下冰那样。。。 打到我的窗。。吵死。。
听说还是龙卷风。。。
早上去上课。。。
搭巴士多人到。。。 差少少就迟到。。。
走去巴士站途中,几怕它打雷闪电劈死我。。。
又积雪。。。。 鞋就了。。。 进水。。冷死。。。
我要买鞋。。
所以说。。。 我的钱哪里会有剩?
管乐练习
可是,这一天练的歌曲我一首都没有。。
本来想不去的。。。
然后还是去了。。 回的时候
朋友和我说有报告要做。。。
立刻吓死。。因为我把那份报告忘记了。。。 我的天啊。。。
还答应了要skype 妈妈。。因为她叫人sms 我。以为我失踪。。 哈哈
我又打给他们的咯。。只是他们电脑不厉害。。。
没有接我而已。。。 哈哈哈
结果我还是skype了她。。因为她应该很寂寞。。。
爸爸和哥哥去了越南。。 哈哈哈
一下我这里又下起那些冰。。。我妈妈都听到。。 你说吵没有?哪里好睡?
不过。。半夜。。我因为那份报告。。。
害我本来充分的读今天的考试。。。
结果半夜才读,又冷。。。
多在被里读了读。。。
睡着了。。。我的天啊。。
星期四今天。。
我家外面。。。 有分别吗?
多了少少雪咯。。
考了英文。。 哈哈。。。
虽然。。 没事的考完了。。。
今天早早去搭巴士。。 因为考试,迟到就不好啦。。
一到学校。。。。 下起雪来。。。
哈哈。。 还有那种从热带国家来。。
下雪一定兴奋一下的。。。
可是。。 就是那么一下哦。。
因为。。 很辛苦走路。。 今天穿boots 去学校。。 还好。。。。
地上融了的雪。。湿湿的。。讨厌!哈哈。。。
然后。。 就没有下了。。。
我6点放学时。。 一点积雪都没有了。。 哈哈。。。
所以。。 我明天要去买heater.. 和被盖桌子的。。
然后桌子会出热能。。。
我就不用开aircond..浪费电费。。
电费,gas 费,水费都用很多。。
因为。。 去冲凉时,冲了不甘愿出来。。
因为外面冷。。。
消费真大。。
虽要捐钱给我?? 哈哈
video是我校的。。 percussion ensemble..
不会给意见。。。只是要说我们有marimba 等乐器。。
其实有chimes 的。。好像没有摆出来。。 哈哈哈。。。
不要羡慕。。。
然后这个就是。。 3个县的大学。。一起吹的够力叻。。
这个会场,12月的演奏会就在那边!
我家外面。。。 有分别吗?
多了少少雪咯。。
考了英文。。 哈哈。。。
虽然。。 没事的考完了。。。
今天早早去搭巴士。。 因为考试,迟到就不好啦。。
一到学校。。。。 下起雪来。。。
哈哈。。 还有那种从热带国家来。。
下雪一定兴奋一下的。。。
可是。。 就是那么一下哦。。
因为。。 很辛苦走路。。 今天穿boots 去学校。。 还好。。。。
地上融了的雪。。湿湿的。。讨厌!哈哈。。。
然后。。 就没有下了。。。
我6点放学时。。 一点积雪都没有了。。 哈哈。。。
所以。。 我明天要去买heater.. 和被盖桌子的。。
然后桌子会出热能。。。
我就不用开aircond..浪费电费。。
电费,gas 费,水费都用很多。。
因为。。 去冲凉时,冲了不甘愿出来。。
因为外面冷。。。
消费真大。。
虽要捐钱给我?? 哈哈
video是我校的。。 percussion ensemble..
不会给意见。。。只是要说我们有marimba 等乐器。。
其实有chimes 的。。好像没有摆出来。。 哈哈哈。。。
不要羡慕。。。
然后这个就是。。 3个县的大学。。一起吹的够力叻。。
这个会场,12月的演奏会就在那边!
yo..samba.. this is u guys play de normal music.. japan de standard and malaysia de standard totally different.. so bei..
ReplyDeletehmmm...
ReplyDeletegood dynamic...
really nice to watch ge neh...
hmm...
if i'm part of it...
sure can release album~ COOL!!!
hahahaha~
so cold ar Japan...
Hokkaido~~~~~~ more cold...
now is 23:04 21/11/2008 already -0.8℃
ganbatea a.....baby girl
ReplyDeleteso dmn gud life u thr.
many activities, full of energy,
god bless u in ur coming concert.
keep on going ya!
my music life here juz started.....
virginia, a piece so damn tired...waiting me..keke
i need to keep on my design lo~
now i am designing a mountain tree-house. named" the legend of melaka"
hope can try more better this time.!hope to heard from u soon!
gud luck n dont easily get flu o~
i get flu ler...though me here only 12 celcius.....
你這樣還說自己不利害,真的太超過了...
ReplyDeletePercussion那首是什麼歌曲啊???
還有,天氣冷了自己要多保重啊!!!
多多運動就不會怕冷了...
sei lo...i cant even distinguish the alto and tenor part...argh...me tui bu liao..long time din listen 2 wind band music liao...arghgh...i so scared nw...i dun wan 2 lose it...
ReplyDeletehaha...xiao bing...I listen jo so many times oso dunno where the alto chit-chat there ah..haha..46000 yen if not wrong got RM1k something leh...几好赚哦。haha...ying xin dun want lose it then free jiu ask them go ensemble la..so easy..
ReplyDeletewow...so many comments for this new blog...lol...c...ppl always visit ur blog...ur sax improved a lot wo...
ReplyDeletecan tech me me next time...when r u coming back? it's time to organize '01 Gathering lo..ur quartet played very well ...if played like this in M'sia..hohoho....ald popular lo... ur uni life very nice leh...i cant play music at uni..no band ..haiz...
lol...start working...how's working life? u know one day my mum met ur mum in 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