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Starting of 2009

转眼间就2009了。。。
也就是说。。我就快20块没得找。。。 哈哈。。。
现在剩下五角罢了。。。哈哈哈
我的一月一日不像去年。。。
一大班朋友这样过。。。
哈哈哈。。
今年。。。 到了表姐家过年。。
日本人1月1日就好像我们过年那样。。。。
31日就去了那边。。。 哈哈。。。
吃好吃的。。 还学了一些。。 哈哈哈
原本可以跟留学生的朋友一起玩的。。。
不过我选了表姐。。 哈哈哈。。。
早上起来帮忙她。。
一个人要住7,8个人的饭。。

我帮忙咯。。。 哈哈。。。 他的公公。。还有姑姑。。。 和小孩。。。 我又要赶着回来金泽打工。。
因为日本人回家过年,我就打工咯。。 哈哈哈
我表姐。。 哈哈哈。。 这些照片是她寄给我的。。 哈哈哈。。

那个公公。。。他也是金泽大学毕业的叻。。开玩笑哦。。 哈哈哈

去一次。。 就一定会带一点东西回来。。 两封红包。。 哈哈哈。。8000yen收入。。。 本来那个公公也是要给我的。。 忘记了。。 那个公公还买了草莓给我。。 现在是季节阿。。 哈哈。。 还有苹果,带些食物回来。。 哈哈哈。。 还有mochi...他们过年吃mochi, soba 等等。。。

我在Jusco 看到这个零食袋买了。。 有我喜欢的米奇老鼠。。 哈哈哈。。 MARCHINGBAND 这样。。 过年这里很多叫作福袋的卖的。。。 哈哈衣也有。。可是没钱所以没买。。 哈哈哈
1月1日开始,每天打工。。。 打到4日。。然后5日开学。。。 
我的朋友4日来我家玩。。哈哈。。 第一个客人来我家叻。。。 
谁要做第二个?
所以我煮了东西给她吃。。。 
带回来的mochi..就这样煮了。。那个汤就是好像你们要去吃udon 那些汤。。下次来我煮给你吃。。 哈哈。。 这个是咸的。。甜的我也有弄可是忘记拍照。。 就好像你们在pasar malam 买的那些花生麻子。。哈哈哈。。。 我的是黑芝麻的哦。。 自己弄得。。 哈哈。。 
 
哈哈。。 买了两个杯。。100yen 的。。哈哈。。。 一个鸟还是鸡,一个猪。。像我。。哈哈。。 这张照片肥。。不好意思。。这一餐阿。。 12点才吃。。我那天刚好打工。。打OT..
我知错路给朋友。。 所以她找不到去我家。。。放工后我就去找她。。她电话又没电。。 我的天啊。。。 向左走,向右走这样。。。 到最后找到了。。 哈哈哈。。。。 
搞到很迟才睡,第二天我有上课。。 所以带朋友去大学。。。
我煮的早餐,一个人我肯定不煮那么丰富。。哈哈。。 Miso 。。。ONIGIRI..饭团。。朋友超厉害吃。。哈哈。。 蛋, HAM。。表姐给的。。 哈哈

朋友在图书馆呆了几个小时。。 我上课。。 然后就去车站。。。我的大学。。 哈哈。。。 第一次拍。。哈哈。。。 朋友很可惜。。。 要来看雪。。 可是没有只下雨。。。 

车站,晚上依然那么的美,。。我也是没有拍过。。 所以。。 哈哈。。。 来一张。。 哈哈。。 我知道我肥啦。。。 
金泽车站是我觉得很美的哦。。 哈哈。。。 京都车站也很美。。 大阪不美。。名古屋还好啦。。  哈哈哈

车站附近有这个会换来换去的水。。 KANAZAWA。。我朋友拍的是YOKOSO KANAZAWA。。日语的。。 哈哈。。 可以去我的facebook 看看

第二天。。 这一天。。 就快要死了。。 开始发热气了。。 口唇红了。。 就来要变香肠那么肿, 我一热气就会这样的。。。 我作报告做到早上。。 哈哈。。 太难写了。。这个学期的学分死定。。 要发奋了。。 去了金泽城。。 遇到很多ojisan..uncle。。自愿帮我们拍照。。然后就问我们从哪里来的。。 哈哈。。。 这里这个以为我们是中国还是台湾的。。。 哈哈。。 可是奇怪的是。他用日语问我们。。
去了兼六园。。。日本三大庭园之一哦。。 哈哈。。 这个牌。。翻译搞笑。。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哦。。 来了日本那么就。。 一个人去咩?太soloubi 了。。哈哈。。。

这个SPOT 很出名。。 哈哈。。 兼六园叻。。有六个SPOT。。 是一个UNCLE 讲的。。 他很详细的解释。。 uncle讲的日语有点难听。。 听得明70%罢了。。哈哈。。
我的愿望。。 积雪了。。 我要再去!哈哈

看那棵树。。。 向横发展的。。 厉害!

这个也是其中一个SPOT。。这个公园很不错的哦。。。 很大。。 哈哈。。。 然后还有几位uncle说。。 这里很美。。要不要帮你们拍照。。 哈哈。。 很自愿的说。。
可是他的拍照技术很差。。。 哈哈哈。。。 没有放上来啦。。
这棵树歪的。。还可以活到那么老。。 厉害。。

美术馆的外观。。 有没有看港剧?最美丽的第七天。。 有拍这里哦。。

我在泳池里站着呢。。 厉害嘛?

很深哦?

有看的人。。 会懂咯。。 就是这里。。 哈哈。。 其实那个水只有10cm这样罢了。。 哈哈。。。美术馆。。有艺术就是这样的咯。。 厉害到。。 哈哈哈可以骗人。。

那么大的足球game我还是第一次看。。还可以玩的。哈哈。。。 很难控制一下咯。

看到马?那个球也大的叻。。哈哈哈。。。。

来跟个选手合照先。。哈哈

这里全都是小学生的作品。厉害。。 哈哈。。 我小学的候那里可能。。 哈哈哈哈

这个废物利用的战车。。哈哈。。 厉害。。。 汽水盖,一支支的是水草罢了。。。哈哈哈

美术馆就是美术馆,椅子也美一点的。。。

然后是时候去上课了。。。 去吃okonomiyaki ..这个是monjya yaki .. Haha .. 失败了。。
星期二上完课还打工,已经是不够睡的我很够力。。 哈哈哈。。。
星期三上完第一节。。。 就去那我的乐器。。。
对。。 我买了乐器阿。。。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啦。。。
因为很贵很好的乐器。。。
我的天。。。。
很帅吧?我的乐器?哈哈哈。。。。

乐器阿。。 现在,吹它的时间都没有。。。 一月不简单。。。
买乐器的附属品,还有送cleaning papaer 和竹片, 布等等。。。。
在马来西亚。。 哪里有?YAMAHA 里只有一片2 1/2 的竹片罢了。。 哈哈哈

这把乐器有号码的哦。。。 718371。。你偷了。。。 卖出去可以知道哦。。 哈哈。。。 这个日本人帮我选这把乐器的。。。 哈哈哈。。 他试过是好乐器才到我手。。 哈哈哈
一月。。 忙得不得了。。。 报告一大堆。。。 只要做完这些,。。。 我就会马来西亚了。。 哈哈哈哈。。。。 我变穷了。。 要节省。。。 真的真的。。 买了乐器。。没有钱了。。 能省则省。。。
我的2009年就这样开始了。。 完全还活在2008 年的感觉。。 因为。。 我的年级没有升。。
呵呵呵。。。。

3 comments:

  1. FUO...
    我想念那个草莓!!!
    真的很甜!!!
    完全是好吃!!!

    那个牌。。。请注意,我的脚==|||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來你那裡沒有那麼冷了,草莓....
    我也想要吃,寄一些過來給我好嗎??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用日文來交談!!!

    ReplyDelete
  3. SELMER!!!
    u must bring it back,babaygirl...
    i wanna play...
    happy when u got it?
    sure la...SELMER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