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My 2nd APril in JApan ! ♪






在日本的第2个四月了。。

虽然现在已经是5月1日我才在这里写下一写。。。

26号到日本,就联络在爱知的朋友!

他们也很欢迎我。。。 

所以就去了他们的家。真幸福。。。 哈哈哈

我的另一个家。骗你的啦。。。 

不过算和我最好的了。

小岛家。 。。

小岛爸爸就拿出他的pro 的相机拍照。。 哈哈。。 

第二次和他们拍合照了。。。 

上一次也是去年来考试的时候。。。 呵呵呵


我和他们一家。。。 他们真的好人哦!不是每家日本人都是这样的哦!阿哈哈


小岛家的猫猫。。。 hocchan !hahaha ... 我是个怕动物的人类。。 可是这只猫我习惯了!呵呵。。 


去吃晚餐哦。。 哈哈。。 欢迎我这位。。 呵呵呵!像姐妹吗?个人觉得右边的很美哦!哈哈

去吃蛋包饭。。哈哈。。。 不便宜的。又赚到了!呵呵呵
女人们!呵呵!吃饱了!
离开了幸福空间,
回到来我一个人生活的空间。。。 
月头。。 
就很忙了。。。 
没有真正休息过,
我回来的隔天,我就去练习,打工等等了。。 
谁叫本人没钱??
然后就拿了成绩。。。 

我的成绩。。 还觉得自己很不错了。。 虽然有2个 B。。没办法啦。。。谁叫我都不会写好一份报告。。。 这个学期,, 得加油了!不然。。。要毕业都难。。 呵呵。。
GPA。。 还是3.4不错的高。。 哈哈。。。 这学期也要保此在3!
过后,用了很多钱,还这个那个的。。。 哈哈。。 最近,草莓便宜了。
忍不住买了。。 哈哈哈。。 真的好吃!
4月11日,我们到市役所和金泽城外表演阿。。。 哈哈。。 
在樱花满开的季节下,吹奏,是多么的心情好啊。。。 
虽然那天有点热。。 可是天气好。。。 

樱花满开的金泽城公园,多人野餐散步。。。。 

当天,由于今年每人邀我去赏花。。 就和一般马来女同胞。。。。。 去日本有名的兼六园赏花。。
晚上的灯光。。。 也很美哦。。 拍了很多照,都是一群包头的和我一个华人。。 哈哈。。 
可是我也乐在其中拉。。。 虽然他们是政府给钱。不用打工, 还没有好好念书,留级。。 顶。。 
算了。。。 不过,他们对我也很好。。 在外国,看到自己国家的人会感觉比较开心的。。。 
然后就是招生表演,就这样,我就变成了学姐,
还给人叫senpai 。。真的有点不惯,,
在中华,小的也叫我晓嫔,大的也是。。。 没有区分。。
来到日本,头脑要意识。很辛苦!哈哈哈

招生的成果,我们的组来了8个新生。。 阿。。 到了一个组员的家。。吃pizza...哈哈哈。。。 
这里的pizza 是几乎RM100 一个。。。 我们叫六个。。 花费了多少啊?当然是大家平分,
不过。。。。 这个月,招生活动就用了我一大笔钱。。我的天啊!
接下来就是,上课。。
我发觉我在课堂上睡觉的功力。有进步。。。
很多节都睡。。。
惨了啦。。。
当然有些我不睡。。 呵呵
是不可以睡,睡了就跟不上了。。。
而且,同学部,同课的朋友也不多。。。
要靠自己。。。 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想跟那些中国人混在一起。。。
说话语,不会进步的!!
日本人的朋友,也没有。。 可怜。。 
2年级了。。 
还是一个人去上课。。。 
可是,旁边就是中国人会坐过来。。 
还有一个更夸张,把我当成日本人,还问我功课。。 
她新来的。。原谅他。。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会尽量发奋,做预习,不临时报佛脚。。
大家请督促我!!看到我上网的话!
还有就是不见了钥匙。。 气死了! 
忘了把!
然后就是27日晚上了!
前一晚,我把我的家收拾到一干二净,自己看到那些整齐也很开心。。。
虽然,现在又被我弄乱了。。 哈哈哈哈哈。。
同级的sax 组员们,到我家庆祝今年度组长KOZUE 的生日。呵呵!
我和YUKA 在炒面啊!

人到齐了。。。开餐!哈哈。。 很少东西。可是我们很开心。。 
就因为大家讲话都很搞笑,虽然我还是有不明白的部分。。 
也是因为他们,我觉得我日语的讲话功力有进步了!写和读就。。 没什么了。。 哈哈哈
认识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可以说很熟, 可是大学的朋友里, 我看我就只有管乐的朋友。。。
要好的也不多。。。
他们就是其中几个!很喜欢他们!呵呵呵。。。。
日本人的心怎样我不懂啦。。 哈哈哈阿
不过我相信,他们也是对我很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KOZUE生日。。生日礼物,和一堆代替蛋糕的日本团子。。 哈哈。。。 

大家很喜欢我的家。。 还爬上了我的床。。。 呵呵。。。。 小小的空间。。。。 

20岁了。。 日本就像我们21岁那样的。。。 每人20手作。。。 KOzue, RIRIKO,ME, Momoko, Yuka, SHunichi!
这里是一个Video, Momoko要吃SHun手上的东西!搞笑,那时已是半夜2点多了。。。 
关了灯的状况。。。 哈哈哈


5月头,这里是GOlden Week。。 所以假期。。
我还是没计划,去打工,还有上面小岛 CHIAKI 来金泽玩。
终于为自己买了PRINTER ...做功课方便多。。。 不用带去学校,担心没有墨,印不到就
jialat !hahaa 
我五月也会有少少的活动。。 所以。。 也会尽量 Update!

5 comments:

  1. ...
    am cong lou==|||
    he is speaking in the video huh==

    ReplyDelete
  2. wow... enjoyable ma...
    what is golden week??

    ReplyDelete
  3. the cat got japanese look =.='
    but it's very cute..

    wah.. shuang dao.. i want go jp..
    the pizza.. i really duno say what.. jp use money macam will die wor.. for me..

    ReplyDelete
  4. 我發現我的情況跟你很相似誒....
    先在我也學會翹課了,囧,上課睡覺也越來越嚴重了....

    ReplyDelete
  5. 我还是觉得白衣那个比较漂亮。=)
    顺顺利利拉,要想一想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