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沢大学吹奏楽団 9th Summer Concert ...
转眼间。 就结束了。。
很爽。。很high 的演奏了。。
我只吹4首。。。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还是有不好的。。
因为。偶尔我还是过着混着混着的生活。。
因为。这里真的太多高手了。。。
很开心。。。 进了大学还可以继续参加管乐团。
真的很爽。。
不只是上课。。。打工。我还有管乐。。 哈哈哈
有时真的有想要偷懒的。
可是。。 我还是坚持了。
现在有了自己的乐器。。 我更是会想要把技术搞好。。。
虽然我的技术很cacat..
今年也得到一个机会到静冈县表演。。。
因为本团3年连续进入全国赛。。。今年不能参赛。。
被邀请到国民文化祭 表演。。。
如果audition来选出队者的话,我肯定没有这个机会。。
因为太差了。。。
而,这次也要谢谢我的组长kozue维护之下,让我有这个机会。。
吹,现在我的blog 播着的celebration ..有难。。。
加油吧!
虽然在全国赛只有铜牌。。
对我来讲真的很厉害了。。
就好像在马来西亚是。。 大家都觉得nakamura 很厉害。。
在日本,他们一点名都没有。。
这次的summer concert 真的很爽。。。。
我们有吹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 ABBA...
不是ABBA gold。。
给你们看看video la ...
我们的pirates.. 很像的哦。。 如果你是观众你应该也会看到很爽。。。
很多观众在意见纸上都有写。。
我自己也很佩服筹委的想法。。。
那个jack sparrow.. 真的有够力像。。
让我一看到时,爆笑了
这也是。。 jack sparrow 的动作也很厉害。。。
不过演 jack 的本人其实也是很搞笑的。。 哈哈哈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有肥。。 哈哈哈。。
美女们。。
中村女中,以前我初三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厉害啦~
ReplyDelete但现在从中学出来之后,才发现到什么是好~
哈哈哈哈~
中村女中,现在对我来说,应该是很普通的好吧~
至少问题不多,是一个很稳很不错的管乐团~
我是以日本的水准来说罢了啦~
对于马来西亚的话,绝对数一数二~哈哈哈哈~
然后那个pirates。。。演得很投入喔~
我很希望我们马来西亚的,也能这么投入==
看到我们的跳舞客串,还不是很行咧==|||
哈哈哈哈~
不错啦~
我要表演你们的babylon~
很想打tom tom啊~
给我负责人的email啦~please~~~TT
他们的Victory pose...
ReplyDelete我永远都学不会==|||
lol baby girl!!!!
ReplyDeletethe jack sparrow!!!
omg . funny dao!!!
hahaha. and very 配合 the song .
geng .
''虽然我的技术很cacat''
the word ''cacat''... today's society, coach keep say this word!!!! omg . lol
oh . haha . u got me and ahKuan de past year photo shi . omg . haha. luckily that time i'm not posing any poses . =D
and the one got hsing de, if hsing saw herself in that photo, she's gonna freak out.. lol.. so big difference from now. haha
YUgi .. the victory pose..
ReplyDeletei learning .. mayb i can do dao jor !!
praise me la ! wahaha ...
yeah !!!
JOlian ,
Haha .. the jack sparrow jeng leh . hahah .. funny la...
not only these photo .
i got more and more.. even video ..
wahahaha ...
那個jack sparrow,真的很傳神誒...
ReplyDelete日本男生真很放的開嘛!!!
為甚麼我們的就不行呢,說到技術呢...
勝利的姿勢各有各的特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