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回来后的半个月!

家人回去后!我也跟着回去金泽收拾心情的说。。 
可是过的还不错的说!哈哈哈

就是去练习, 去打工。。 没什么特别,都没有出去市区。。
来来回回的都是这里。。。 哈哈哈。。。。

练习。。。下午1点到8点的时候也有。。 哈哈

回来,就没去打工,收到的第一封消息就是manager 要被调去别间分行了!
我的天啊,那么可爱的一个manager ,那么好人,都没有被骂过, 还让我很简单地就可以续约继续打工。。。说真的。。。 我会做的东西。。真的有少哦。。 哈哈。。。

新来的manager 看过了一次,可是却没有交谈过。。。最怕他说我没礼貌不和他打招呼。。
可是就是没有一个好的时机。。 就这样。。带过了。。算。。下次吧!呵呵!

所以又搞了一个欢送会。。我们的manager...抽烟够力。。 当天,我坐在他隔壁。。。
可能烟没有对着我,我没什么感觉到很臭,可能就忙着和别的一起打工的朋友聊天吧。。
然后我就一直看到他。。。一支完了又一支。。真的很够力。。。 傻了眼。。哈哈。。。
没有感觉到臭,可是回家后。。我的衣就真的很臭了!哈哈。。。 

那天,我也破了自己记录了。。 是我来日本,第一次自己喝一杯有alcohol 的饮料。。。哈哈。。
叫StrawberryMilk cocktail。。是一个学长交给我的。。。 不苦,没有酒味。。。
我可能都不会那么容易醉得。。。话说,我家的人都很厉害的咯。。 遗传我也有一半呱?
而且cocktail 而已嘛。。 哈哈。。 啤酒我不会喝的!难喝!
然后又来了一杯好象ribena plus orange juice 这样的。。。不错。。。 
最后当然我没有喝完,叫别人喝!hahaha ....

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 青菜juice的alcohol.. 很搞笑。。
早上打工的aunty, 看都没看过,一去到时,由于Part time 里的第一个到。。
怕到。。过后原来那些obasan 也是那么的搞笑的。。 好人!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在大阪get 到的!秋天的到来,我需要的都是长袖,说真的,我外套还很多的说!呵呵!这个980 yen。。。RM38 左右吧。。 便宜吧?哈哈。。。 想象不到有那么便宜的。想都不想多就买了。。 呵呵!


这个也是。。。 简单美。。哈哈。。。 也是一样980。。。 哈哈。。。 这个呢。。 更便宜!恐怖。。 300yen 才RM12 左右。。 够力吗?哈哈。然后
不要说我迟钝,直到我拍这张照为止,我都没发觉它有错。。。 就是BAER了。。 应该是BEAR嘛。。。哈哈哈。。。算了。。。 如果我不讲,你们应该也不会注意到吧?


这个是我在旅程中,电视上看到人家教煮的NASU DON.. 茄子。。。。 的。。哈哈。。 
味道还不错。。 我还没学到日本人的表面功夫。。 就是把卖相弄到很美的功夫。。。。哈哈哈!

然后前几天, 去了一些眼睛有问题的学校表演。。 那边的学生,虽然眼力不好,可是也不是简单的。。。 给他们试指挥的时候,玩到我们惨惨。。。又快又慢。。顶!哈哈!

终于开学了两天。。。。。 上学期的学分。。 都修到了。。 没有不及格。。
可是。。 我破界了。。得了两个C。。 我的天啊。。。
那两科呢。。真的很不容易的。。 所以,这个学期也不打算拿了。。。 哈哈。。。
当然S,A, B也有啦。。。 哈哈。。。
就希望我的这个C不会影响我申请奖学金啦。。哈哈哈。。。。

昨天去上课,我的assignment 还被老师介绍了一下。。。 暗爽了。。。 我Last Minute 打的报告,竟然会那么好?我真的不知道。。哈哈。。。。 Paiseh。。。

这个学期,一定要比上个学期勤劳。我不要再有C的出现了!haha ....

中秋节!看到圆圆的月亮了!Tshirt 短裤出去。。 还真的有冷。。 哈哈。。 18度的说。。 哈哈

团又有人中H1N1。。。我的天啊。。 希望不要再有人中。不然我11月就没得去表演了!

中秋节快乐!

1 comment:

  1. then add oil la... dun always watch drama le la.. haha..
    this sem get all S and A ba..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