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December 2009

就这样, 今年就快要结束了。。
12月了。。
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葆雯啦,国源啦。。。 cung 啦。。。 哈哈。。。
生日快乐!!

上一篇只是写了食物。。
今天没有照片。。 哈哈本来说出去的。。
然后朋友来不及所以取消了。。
帮我省钱啊。。 也不错啦。。。 
我要存钱为2011年的欧洲之旅。。哈哈。。。 

进入了12月。。。 
一滴雪都还没下过。。。 
温暖的冬天阿。。。 
虽然也是冷啦。。。 
就从昨晚一直下雨下到现在还在下。。
等下还要去打工。。 哈哈

这个星期阿。。 
决定了要进世界经济论的seminar..
就是说,从明年起开始和一班人大概7个人左右相处两年到毕业为止。。。
可是。今年这个seminar 好像很多人选。
所以还不知道可以进没有。。
要等下星期的发表。。
希望我可以进到拉哈哈。。不然我会撞墙。。 哈哈

星期五那天,总于出粮了。。 哈哈。。
不多。。4万左右。。。
这个月应该更多吧?

昨天得空换掉了blog 的header.. haha ..
个人还几喜欢的。。
因为用人家的照片,所以中间还是有那个字。。哈哈!
我还在期待着下雪的一天!哈哈
比起去年,今年真的还没有冷!最高温还在10度以上。。。 哈哈

这个星期过的很平凡。。 没什么特别。。
就随便写一些。
看到去年我总共写了73篇。。
今年才55左右。。
这个月要写多少才可以和去年差不多阿?
可是我今年的都是很长的很多。。
还是我懒了?哈哈
算了。。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那么厉害可以写多18篇那么多。。 哈哈

新的一个星期,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