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
很久没有更新了。。
我还活着。。别担心。。 哈哈。。
最近忙演奏会。。。 功课。。。 等等。。。
真想吃妈妈的粽子。。。 
还是算了吧。。有点累。。 是时候睡觉了。。 
还有。。 世界杯,西班牙爆冷门了!哈哈哈。。
我就觉得西班牙很难得世界杯。。 因为大热门。。 哈哈!

这不是什么宣传,只是觉得poster 很美。。 post 一post 而已!哈哈。。。。 这个星期六就是了。。
我吹到个大便这样。。。

这个演奏会过后,暂停一下。。 在考虑12月要不要出!先计划好我下一步该怎么做先!

至于我的部落格我没有公开给日本朋友知道。。所以。。 不用做什么宣传。。。 
马来西亚的朋友也不可能回来。。所以就是写爽!

至于中华管乐团的宣传呢。。可以支持的人就支持一下拉!!
我的部落格也没有大公开,通常都是中华管乐的。。和一些朋友。。。 
所以都不必宣传。。。。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哈哈。。 
看了照片,真的很想回去和大家一起合奏。。一起被骂,练习到很累的日子。。。 
这些也只有成为回忆。
有机会的话,下次搞个EX-MEMBER也有演出的演奏会也不错!哈哈
还是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在马来西亚的说。。哈哈哈

让你们看一看,魔女宅急便的。。。 
我的学弟学妹们。。比我好一百倍。。 哈哈


听了,给一给意见吧!

1 comment:

  1. err.... 不宣传的话,post来爽的话。。。。
    弄到我想念你们的concert咧。。。
    喂。。。又说会寄票的?
    我都留下我的email了,都没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