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博回家路程。。
走了一整天。。。
加上睡眠不足。。。 有累的说。。。
然后我们都是要搭地铁回家的。。
在等地铁时。。。
我相机都是放在裤子的口袋里。。
因为要方便看到什么搞笑的就可以随时拍。。。
就在地铁来时, 要上地铁时。。
一进地铁。。
怎么口袋轻了?
立刻发觉我的相机被偷了。。。
可是。。。 我还在想。。 我有没有把相机放进书包。。
也有可能因为相机的绳子吊了出来。。。 才容易被抽走的。。
这肯定是我的错。。
然我想起以前在KTM也发生过一样的事!
过后。。 门就关上了。。。
想都不用想。。 犯人在外面啦?
可是我好像看到有一个人和我同一个门进,然后跑去前面那个门走出去了。。
顶!
俪云就很生气。。 叫我前面那个人还回来。。
那个人说没有。。
俪云还很厉害的。。
把他钱包拿出来。。
里面身份证都没有只有人民币30元。。。
然后庭纶就说不是他。。因为庭纶推开他因为插位。。
然后还叫他开书包。。
里面有两架电话和一架不是我的相机。。
而且电话开不到机的。。。
俪云就说他一定也是偷回来的啦。。然后他就骂粗口。。
因为我们是读书人,没有证据当然放人。。
可是我们怀疑他是同党/。
然后就去报警咯。。
其实我已经算了。。 没有心情了。。。因为也找不回来的啦。。
可是俪云说去报警。。
去报警咯。。
那些警察。。 有抽烟。。 臭到一个爆点。。
叫我给身份证。。 什么都没有。。 给他passport,
他们就慌了。。 一堆英文字不会看。。
还说还好我们会说中文。。。
然后叫我写中文名字。。。
然后又带我们去另一个警局。。录口供。。。
如果我们是本地人的话,他们一定没有那么负责人作那么好
然后给Passport他们看都看不懂。。 明明出生日期写在那里。。 都要我讲。。
我讲我相机是canon的也不懂。。 要我讲是“佳能”才懂。。顶。。
至少他们比马来西亚的警察负责人。。
是我在马来西亚不见了。。 我都不报警了!
多余。。。
为什么我们怀疑那个人是同党因为我们报案同时有个人也来说他电话不见了。。
刚好和我们在那个人的书包里看到的是一样的。。 顶咯。。
俪云和庭纶就很后悔放走了他。。
那些警察还说。。 就是你们是读书人。没证据就放人。。
如果是中国人就带他回警局先咯。。
吸取教训。。
俪云说给我再遇到。。 就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带他去警局先!哈哈
可是在日本不见了东西。。 你们一定要去报失。。 很大机会都回回来的。。
除非被偷就难讲。。
在日本,试过跌了touch n go 的卡,警察局打来了。。
在大学跌了手册。。 回来了。。
上次不小心我的credit card和打工的员工卡是一起的。。 在打工的地方跌了。。 也找回。。
真的谢天谢地。。。
我朋友留laptop 在火车上,都领回。。。
这种社会还挺佩服的。。
可是当中当然也有坏人拉。。 总之还是看好自己的东西吧!
那天打工还看到有人偷包菜。。 笑死人。。
可是打工的朋友说好像是中国人。。。 我没看到。。 不知道。。
就这样,录完口供。。 就回家。。。
回到家又12点了。。
第二天还讲要去世博。。 拿命咩?
好好睡个觉!哈哈
伤心事讲完了。。
还真的快点要买回一个相机。。。
今天我可爱的侄女生日阿!!
两岁了。。转眼间。。 哈哈。。
他的每次大日子。。 我都不在。。。
只好看照片安慰自己咯!哈哈。。。
发觉她真的有点像我。。 那天弄了上面那张照片?像吗?哈哈。。 她比较可爱拉。。。 可是。。 和你们说。。 她还很像男生头的时候,和我小时候很像的咯。。 没有照片在这里。。。
做不到比较。。 下次拉!
祝她快高长大!
还有,永庆生日快乐。。。 哈哈!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世博的post陆续有来!
真的有像到咯。。=)
ReplyDeletehaha, 不是吧, 偷包菜。。。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