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Joe Hisaishi Concert

09/06/2011

相隔一個月前的事了。。哈哈!
本小姐最近的生活過的太精彩了。。。 
來不及更新。。 我會努力的。。 
大家多多支持哦!哈哈

就在这一天。。。去了东京看久石讓的演奏會。。。
我的學姐。。。 來了兩次馬來西亞。。 一直以爲她在馬來西亞用了我們很多錢每次請他吃還是住在我家等。。所以他請了我看這場演奏會。。 7000yen都來。。 RM250 左右咯。。還要兩張阿

他媽媽。。 上次我在東京穿和服拍照的天價也是她媽媽付錢的。。到底他家是不是那麽有錢還是每個日本人都這樣?
對。他還請埋cung 咯。。因爲他來馬的時候, cung載了我們到馬六甲一起玩。。 。。

演奏會的歌。。都是那些很熟悉的歌。。
宮崎駿的動畫裏的歌等等
很感動的。。。

看完演奏会。。 匆匆忙又去找我们的老友。。 wong..
他在横滨做工。。 叫他出来。。。 他的工作真的很可怜。。 看到我们多开心啊!
出门前的一张。。。 哈哈哈!! 还好有点打扮去。。 因为去到会场。。如果穿随便有点会不好意思咯。。。。 
我终于去到了他的演奏会。。。 其中一个要在日本做的事终于实现了。。。 太好了!
吃饱饭。。 三个人。。 在店外面聊天。。依依不舍的又回家啦。。。
哎哟。。我的脚可以长一点。瘦一点吗?哈哈!
哈哈。。 还好她不是他么高。。看到我没那么又小又肥
阿哈哈!!!!!! 他在讲话就拍了。。 好啊!哈哈哈

就这样免费看了一场贵下的演奏会。。 但是其实我去东京的交通费比较贵!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