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Taiwan Day 1 31/7/2011

31/7/2011

本人比别人早放假一个星期。。。
所以还要打工打很多赚取少少的旅费。。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我的钱不懂去了哪里。。。
应该都给我刷卡买吃的买掉了。。
每次打完工就一定去打工的超市逛一逛。。
在肚子饿时。。真的不要购物。。。
害死人。。 所以。。 我根本没有瘦到!
我要加油减肥一下了!哈哈!

又扯开话题。。 哈哈。。。
这次。。 坐一个澳洲的廉价航空JETSTAR到台湾。。
和AIR ASIA一样没有服务。。。
但是价钱由于我一直不知道要什么日子去好。。所以很迟才买。。 也要RM1.2k 了!
原本我打算这个假期回家帮老妈子庆祝生日的。。
由于3月尾。。我会了。。所以没有再回了。。
而下次回我也不知道会是几时。。例年的2,3月今年又要搬家又要毕业典礼。。有点忙!
虽然有时还会想家一下。。哈哈!
因为很难和父母联络。。因为他们不会上网也没有什么smartphone, Ipad...
完全不可以爽下就skype我。。
要通过哥哥姐姐们。。才可以。。所以偶尔一次。。就可以了很多。。 哈哈哈


早上坐巴士到大阪。。。最便宜的路线。。
大阪车站刚装修完。。变成很豪华了!然后就去机场呆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地方去。。 也没有钱乱逛。。 哈哈!


廉价航空。。就短短的3个小时的飞机。。 所以我也没有订吃。。。
原打算吃我省下的面包。。结果check in 是她说想要回英文的人坐在emergency 出口那里!
书包全都得放完上去。。。 我旁边都是鬼佬。。哈哈。。
要下降时,有一位空姐那天是最后一趟了。因为结婚。。叫大家拍手祝贺她。哈哈。。。
好笑。。。 好像戏剧咯!



一到机场。。。 换钱。。因为日本换很贵。。。
日本朋友每次都很佩服我可以一个人这样就走了。。哈哈。。
因为我当地有朋友啦。。
这次刚好亦筑在台湾。。然后就问她可以收留我没有。。 哈哈。。

然后出了机场后。。 没有wifi了。。只好SMS。。。
亦筑这高贵的女人。。
没有坐过巴士到台北。。每次都坐RM100到她阿ma家。。
有钱人不一样点。。
所以我就靠自己想帮法找巴士到台北车站。。。
因为我也是BUDGET旅行而已。。 我只换了RM1k左右要用一个礼拜。。。哈哈。。。

然后再转捷运。捷运根本不是问题。。
因为就好像日本。。 很方便。。 便宜一下下。。。
去到亦筑叫我去哪一站。。。。

去到都九点多了。。有饿到!
然后她ahma 很好爽就拿了一张纸币出来。。叫亦筑带我去吃。。

出来就好像马来西亚。。 很多大排档。。 好怀念这些生活啊。。。 日本根本看不到这种休闲的夜生活。。

猪血糕!原来是糯米和猪血不知道怎样弄得。。 我就有点抗拒啦!哈哈哈台湾出名的炸鸡排。。。真的很不错吃呢!

亦筑还跑去买这个小笼包。。 我吃了好多好多。。吃到想吐。。我们还带回家。。。 哈哈!

在亦筑的家。。。相机不小心跌了一下。。。有点失灵了。。但是还是可以用。。。
就这样。。 和亦筑他们哗啦哗啦。收拾隔天要去南部的行李。。。。 睡觉时已经两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