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11
早上去了美術館。。。
由於前一晚很也睡。。。我這個沒有藝術細胞的人一邊走就一邊很想睡。。。
然後就吃午餐。。。 要去看幾米的展覽。。
這個很可愛。。就拍了。。 走了很遠。。 結果偉鋒去錯目的地。。 我都和他說了。。 不是。。 不要信我的後果。。 浪費時間。。 哈哈!
但是我們就是很會浪費時間。。然後可以聊很多東西
照片不知道做麽沒有跟順序。。 我也懶惰重排。。所以遷就下啦
在幾米展覽那裏。。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去奇津。。吃冰。。
就那麽的大。。 這裡就發生笑話。。就是偉鋒帶不夠錢去給。。 哈哈。。很好吃哦。。。 好吃過日本的冰就是了。。 水果真多。。爽死!
沈嘉明市場。。 哈哈。。。。他也累到一直吵著要買咖啡喝。。哈哈!
爬到奇津的砲台那裏看夜景。。 哈哈。。 沒有。。 其實我們在那裏閒聊了超久。。
還要說一大堆的英文。。才是重點。。都嚇跑了周圍的人。。 哈哈。。。
l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偉鋒的泰國機場故事。。 哈哈。。。。 下次我要他再演給我看!哈哈
幾米的展覽裏。。 很多很多很好拍得。。
原諒我相機沒有很好。。 我們調要拍這張。。 真的有難度。。 哈哈
那個大大碗的冰。。吃完了。。 哈哈。。。
晚餐的海鮮。。 普通。。 就很便宜咯
高雄醫學大學。。 但是我朋友不是讀醫生的。。 哈哈。。 他讀藥劑也不錯。。 哈哈!
這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雖然價錢沒有很便宜!哈哈
我的午餐便當。。 還不錯啦。。
幾米的票。。還不錯。。 哈哈
進奇津要坐ferry。。。。 好多機車哦。。
這場還不錯的感覺。。 哈哈。。。
這個好笑到。。 他們走走下一粒假的蘋果跌了下來。。 哈哈。。 笑到要死
晚上在奇津的隧道。。 哈哈。。。 發光。。 然後就早點回去。。 還吃了魔鬼組合。。
炸雞排和珍珠奶茶。。 買錯買到小小粒的珍珠。。 哈哈。。。 隔天要去台中了!
哈哈...又令我懷念了起來!!!gam un ah~~~
ReplyDelete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我們看完幾米後,準備去搭捷運回的途中...
不知道是你還是嘉明,去了一個沒人的檔口去試吃,結果發現有一個在下面偷吃的銷售員突然從下面爬起來,害我忍不住一直笑,那個銷售員也尷尬了一下=.="" 實在是超爆笑...
還有那個沈嘉明說要請我們吃冰,結果很豪爽個了我一張鈔票說很夠的啦!!!結果害我很尷尬給不夠錢去付帳...囧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們的旅遊XDDD~~~~:)from fong
hahahahaha......
ReplyDelete首先,謝謝sheipien 妹很突然的叫我去看他的blog.~
然後,真的相當懷念那時候啊...我超肥的,對阿....
那個銷售員真的也很尷尬將~然後阿,吃冰我哪裡懂將貴喔,一張鈔票,逢甲吃很多了啦~~~~
趕快計畫下一個旅遊吧~期待喔~~等fong再來台灣~XDDDD~~~~
=)from ming
haha, 我在下一个post 就会出现了, 先来参一脚。。。
ReplyDelete下次的trip 应该在msia 的island, 不错哒~
Woah the dessert!
ReplyDeleteFruit mountain fruit sea!
Btw, got see WKW Marke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