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Maple Leaves and Flower;)

内定式已经是10月的事。。
秋天最美的就是红叶。。 枫叶。。。
就TABAKO答应要一起去。。
就10月尾去了
早上下了场雨。。但是。。还好过后不错

叶红红的!


上山咯。。。。 很美。。自然空气也很好
这次的member是SOFTBANKmember, yuki,我`,tabako,hana

一个叫白山的地方!
上山就是那么美。不只是合照,个人照当然也要拍一拍啊
叫个路人帮我们。。。最美了。。 其实那时已经下雨了哈哈

各一个星期,因为有无所事事。。
我说去看花。。。 没想到司机也乐意的答应了!哈哈
天气很好。。 去了。。。 叫了我好友,YUKI。。
看的是这个花//没有开满。。如果开满的话。。 会更美。。
算不错了。。 最好笑的就是,他们说这张像一家人。。 哈哈

还有个旧火车。。。喜欢这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