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管乐团新生们的聚会!

28/6/2008
今天是星期六。。很当然的是没有上课拉。。
可是我可有练习阿。。
演奏会完了都好像没什么心要练习。。
反而我现在很想打工。。。
今天早上来了个会员大会。。。可是却好像没有重点。。
半小时就结束了。。
然后。。1点开始练习。。。
重点来了。。 6点我们新生们之间有一个好像促进感情的派对类的。。
吃的都很不错还有鱼生。。很可惜。我不吃的。。
可是其它也很好吃哦。。。 哈哈哈。。。
到甜品。。。爽。。。
拍了些照片。。发觉他们不是那么爱拍照。。 我要把它变成潮流。。哈哈。
有什么节目我一定拍照的。。哈哈哈



Hanako 是蓝衣的。。黄衣的是Asako, 我觉得她很不错哦。。 我后面的是Momoko。。很可爱的哦。。 也很好人!大家都对我很不错哦。。 哈哈。。 因为有些日本人听到你是外国人跑到不懂哪里的都有。。 哈哈。。。 还有那个男的。。好像都出现了几次。。我组的。。


再来。。 多了几位美女哦。。还有看起来很多女生。。 还有两位男生。。 话说。。日本人果然喜欢PEACE。。哈哈哈。。。
这里的有Hanako,Asako,Momoko,Naoko。。全部都有Ko的。。哈哈哈
Yuki,Yuka, me and Chieko..笑到很灿烂吧?哈哈哈
哈哈哈。。 我们总共有很多人一下哦。。还有几位没拍到。。可惜!
Miho,Kazune,Keiko, Me。。哈哈。。Kazune 讲话超大阪方言的。。很够力的!哈哈
Miyuki,Me, Yuka,Haruka。。这次阿。。新生里有4个yuka..这个Yuka我也觉得她很可爱的。。 很辛苦才抓到她和我一起拍照的了。。哈哈哈!

就大概是这样吧?哈哈。。。 拍不到很多照吧了。。不过有好过没有哦。。 哈哈哈!

话说回来他们的技术都很不错的哦。。。 哈哈。。

我就算了吧。。 真的很不DIM。。

不过今天很开心。。 我们又来个自我介绍。。 哈哈。。

还交换了大家的电话号码。。不错不错。。 虽然没有什么可能会要打给他们拉!哈哈哈

加油加油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哈哈哈。。。。

经济学部的朋友却不多。。 所以得加油!哈哈哈

还有。。 照片中的我。。 还是一样那么肥。。算了吧!哈哈。。

还发觉看起来我的头发好像很长了这样。。 不过。。自己却没发觉。。然后还觉得一直停留在这个长度罢了。。 算了吧。。

不重要!哈哈。。。

快点放假拉。。。 下星期又开始忙了。。。

很多功课和考试了。。 加油。。。

拜拜





3 comments:

  1. Yuki, Yuka~

    Soon will got Yugi in the list XD

    ReplyDelete
  2. u guys really like peace...seriously...

    ReplyDelete
  3. i not really know wat the mean if your peace....
    but so happy see you make friend with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