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Countdown to CONCERT

距离concert 剩下4天这样而已!
ENCORE 由于我要跑到观众席那边站着吹。。
所以就要被谱咯。。结果。。。 我还是没什么背得进去。。
不用紧。。算了。。。 加油的背吧。。
今天去上课。。。 簿记开始上一些我不懂的东西了。。
而且也听不进脑。。算了。。 下次再算。。
最够力的是。。 我的英语课下星期有考试。。而且是ORAL.
而我觉得不是很怕。。因为只要讲罢了嘛。。
应该好过那些日本人瓜。。
可是他要我们交之前做的FAMILY TREE, 而我的却应该不会完整。。。
谁来救我啊。。
我要考好成绩叻。。
上次日语考试拿93分。。我隔壁的中国人。。67分罢了。。暗爽。。哈哈
原来是最高分。。
英文不如日本人。。算了。。 不要提了。。
这次的英文不一样老师。。分数好拿点吧?
因为。。是COMMUNICATION的课。。
总之,这星期就是管乐吧。。。
今天拿到了黑裙。。和中华的室内制服没什么分别,
可是却用了我那么贵的钱。。算了吧!
最近很努力的吹,拼命吹的话, BELL 都会积水, 可以倒出来的。。够力。。
由于,每天练习,嘴巴都快烂掉,
以前有听过可以用CLEANING PAPER 的。。
结果真的有效的哦。。。
以前不会用。。。 现在看到他们每个人都在用,
今天试一试,效果不错!
最近我要加油把音色练好。。。
学长们太强了。。
今天学会后还看到6把HORN 在练习
高音厉害... 

4 comments:

  1. fuo~
    超级期待看你们的演奏会...XD
    加油啦~


    我将会坐在某一个没有人看到的角落观看~

    角山梢,也要ganbate!!!^^/~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baby girl .. ^^
    我支持你啊... XD .. ^^
    祝你演出成功 .. ^^ ..
    加油加油加油... ^^
    mauckss .. XD

    ReplyDelete
  3. 嘴巴烂掉啊?!
    那么够力啊?!
    behtahan你了。
    幸好嘴巴没有肿掉就好了。
    加油哦!
    concert~...

    ReplyDelete
  4. you got a wonderful life*^^
    env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