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最近越来越冷,雪又下了。。。 温度又降低了。。。
我的天啊。。。。
我之前说要买的桌子的布团。。就是照片里的。。。
然后,插电,桌子下就会发出热能。。。
然后最死的就是,进了去根本不会想出来。。就相当于,整个人会变懒!现在我也是坐在地上在这里上网,什么都在这个桌子做, 之前的那个大桌子什么都没有了。。哈哈哈。。。。 然后我现在想的是整个地板都是地毯,因为那个地板很冷。。 不过还好我又室内鞋子,这些事情,我在马来西亚绝对不做!哈哈。。。 室内穿什么鞋哦。。更何况这张桌子。。。 要热死咩?哈哈哈。。
不用开空调,剩电费, 可是,我的衣服在外面下雪,下雨吹不干的时候,也逼不得已开空调吹吹。。 哈哈。。。 这个桌子,一个小时才5yen..便宜。。 哈哈。。。
空调听说很贵的,夏天我也不敢开多。。 哈哈。。不是冷天的时候,我的桌子的这块布团就收起来,变回正常的小桌子!呵呵。。
有个楼梯爬上去。。就是我们的乐器室所在处。。 哈哈。。
每次都要爬那么多的楼梯哦。。 然后搬下来大礼堂练习。。。 然后就想起。。中华都不用爬
楼梯是多么好啊。。 哈哈。。
我记得我上次来考试也是尝试过放下雪的飘雪的录影。听说是看不到雪在飘,这次看你们看到没有拉。。 我在学校食堂窗口拍的!
星期六下了,星期日和今天都没下。。 可是去到学校,雪还是积在那里。。我学校是特别多的,会到来我家这里没那么多。。。 学校在山里,没办法咯。。 看到那个楼梯吗?每次爬上来那乐器,搬去对面红红的地方。。。 然后。。 这个楼梯。。 积雪后, 不知道几时会像滑梯这样滑下去,那是我真的惨咯。。 哈哈哈
这是在我的金泽火车站入口附近的表演。。。 为了宣传我们的演奏会。。。呵呵呵
看看啦。。
------------------------------------
一切都结束了。。 都没有ENSEMBLE可以再玩了。。 原本2月有的。。我回了马来西亚。。 无法和他们一起吹,我们的TENOR小姐换去PERCUSSION了,因为人不够。。。 这个五重奏从此解散,以后有的话,都是明年吧。。。 4重奏吧?不知道。。 太难的歌我不可以。。 所以。。 呵呵。。。 他们要迁就我一下一下,谢谢他们咯。。 教了我很多,和我一起练习。。 呵呵。。。
然后我们也有自己给钱的慰劳会,去吃烧肉。。 哈哈。。 我不肥都假拉。。 再看照片, 我也觉得我自己肥了。。 真的很dai wok 的叻。。。是时候减肥会马来西亚吃更多的。。 呵呵呵。。。
我们在享用甜品,栗子的ICE-CREAM。。 哈哈。。 冷天还吃雪糕。。 哈哈。。。
然后就各自回家,今天我做了坏事,就是逃了一节课。。 很对不起自己的心,因为我从来不喜欢迟到, 不喜欢无故缺席的。。。 今天竟然。。不过我是要完成下一节的功课咯。。 哈哈。。。 逃了那节课的,老师不点名,出席分没有,我去那边也是发呆,因为真的有够里闷。。就是那个什么文化概说咯。。。讨厌。。 哈哈。。。 我只逃一次, 下个星期一定正常的去发呆,做别的功课等等。。 呵呵。
这一科只要给我几个就好了。。我不要不及格的成绩。。 呵呵
明年没有奖学金也是一样惨!
昨天我们的SAX的学长,4年生全部都长得很大的也有组一队还有鼓的。。
还不错的说,至少比我们好吧?
他们吹的第一首我也吹过了在夏天的时候。。。。。
ENTERTAINER。。 你们也一定懂这首歌。。。
那个可爱的鼓手在后面跳舞。。。可爱到。。。
鼓手是和我们同一届的。。。 哈哈
第二手是有鼓的。。。歌名忘记了。。 不懂什么rhapsody 了。。呵呵
upload it next time !
I made a playlist in my blog , there are 4 songs which is my band going to play in this coming concert on 23rd. . and all this song i play except my favourites things.. its nice song ! hahaha .. please do comment ... hahaha .. good night !!!
i will be blog again soon !
My Target: To lose weight ! hahahaha
下雪的场景,很快的就轮到我亲眼看到啦~耶!!!
ReplyDelete嘻嘻嘻...又可以吃一个不会熔的ice-cream咯~
不过,听说最近的北海道,没以前的冷,另外还迟了三个星期下雪哦。。。天气变了?o.O?
布团哦。。。可以感觉到很温暖的说~哈哈哈。。。
IRIS san在未来就有机会用到咯。。。未来我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哎哟哟。。。
啊?Kozue也跌谱==||| 悲哦。。。
还没有看with drumset的。。。
等下再看,呵呵呵。。。
哇。。。那个鼓手,也很sik do喔。。。
ReplyDelete看他单单坐在那边,一来无聊,二来坐在那边没表演,有点怪==|||
不过,他跳跳舞,其实也蛮好看,也可以吸引人群一下的喔,哈哈哈哈~
但是,你们在那边笑她,好像很不应该哦?= =|||
若是娱乐效果的笑,还ok,=P
那個跳舞的鼓手是女的吧???
ReplyDelete很有笑點喔!!!
布團,我也想要,我現在這裏也很冷啊!!
hey..
ReplyDelete很久没来了..
很爽啊..
可以看到下雪..
哇..
你们的乐器要搬到很远很远叻..
好像两个不同的地方酱..
很想体会你们在国外的生活啊!!
哈哈..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