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终于有个温暖的家!哈哈

终于有个温暖的家。。 这个标题很奇怪吧?
是因为。。最近越来越冷,雪又下了。。。 温度又降低了。。。 
我的天啊。。。。 
我之前说要买的桌子的布团。。就是照片里的。。。 
然后,插电,桌子下就会发出热能。。。 


然后最死的就是,进了去根本不会想出来。。就相当于,整个人会变懒!现在我也是坐在地上在这里上网,什么都在这个桌子做, 之前的那个大桌子什么都没有了。。哈哈哈。。。。 然后我现在想的是整个地板都是地毯,因为那个地板很冷。。 不过还好我又室内鞋子,这些事情,我在马来西亚绝对不做!哈哈。。。 室内穿什么鞋哦。。更何况这张桌子。。。 要热死咩?哈哈哈。。

不用开空调,剩电费, 可是,我的衣服在外面下雪,下雨吹不干的时候,也逼不得已开空调吹吹。。 哈哈。。。 这个桌子,一个小时才5yen..便宜。。 哈哈。。。 

空调听说很贵的,夏天我也不敢开多。。 哈哈。。不是冷天的时候,我的桌子的这块布团就收起来,变回正常的小桌子!呵呵。。 

星期六下雪下到离谱。。。。 就像照片中的。。看到左边后方
有个楼梯爬上去。。就是我们的乐器室所在处。。 哈哈。。
每次都要爬那么多的楼梯哦。。 然后搬下来大礼堂练习。。。 然后就想起。。中华都不用爬
楼梯是多么好啊。。 哈哈。。


我记得我上次来考试也是尝试过放下雪的飘雪的录影。听说是看不到雪在飘,这次看你们看到没有拉。。 我在学校食堂窗口拍的!

雪下了一整天,听了一下。。 就拍了。。 看天空的乌云就知道它又要来了。。。 我的学校是红红的。。。 树叶都脱光光了。。 哈哈。。。 这是乐器室所在处拍得。。 对面的建筑物只是文科的罢了,。。理科还有另一栋。。 很大的大学阿。。 哈哈哈。。 日本第三大的哦听说是。。 哈哈



星期六下了,星期日和今天都没下。。 可是去到学校,雪还是积在那里。。我学校是特别多的,会到来我家这里没那么多。。。 学校在山里,没办法咯。。 看到那个楼梯吗?每次爬上来那乐器,搬去对面红红的地方。。。 然后。。 这个楼梯。。 积雪后, 不知道几时会像滑梯这样滑下去,那是我真的惨咯。。 哈哈哈 

星期日又表演了, 穿到OL这样,哈哈。。。 吹的跟之前一样,可是很多意外。。看看下面的片段就懂了。。朋友还要特地zoom我们的意外。。 哈哈。。。上次听不到,,这次可以再听一次。。。 看到我跌谱的时候,我要吹我的solo MELODY 了,。。最后有少少吹错音, 不好意思。。 呵呵。。。 然后,在zoom tenor and baritone 时,是ALTO chit chat le ..注意听听吧。。这次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  我的谱一直飞。。弄到我没有吹一小部分。。 呵呵。。。 

这是在我的金泽火车站入口附近的表演。。。 为了宣传我们的演奏会。。。呵呵呵


看看啦。。

------------------------------------

一切都结束了。。 都没有ENSEMBLE可以再玩了。。 原本2月有的。。我回了马来西亚。。 无法和他们一起吹,我们的TENOR小姐换去PERCUSSION了,因为人不够。。。 这个五重奏从此解散,以后有的话,都是明年吧。。。 4重奏吧?不知道。。 太难的歌我不可以。。 所以。。 呵呵。。。 他们要迁就我一下一下,谢谢他们咯。。 教了我很多,和我一起练习。。 呵呵。。。 


然后我们也有自己给钱的慰劳会,去吃烧肉。。 哈哈。。 我不肥都假拉。。 再看照片, 我也觉得我自己肥了。。 真的很dai wok 的叻。。。是时候减肥会马来西亚吃更多的。。 呵呵呵。。。

我们在享用甜品,栗子的ICE-CREAM。。 哈哈。。 冷天还吃雪糕。。 哈哈。。。



然后就各自回家,今天我做了坏事,就是逃了一节课。。 很对不起自己的心,因为我从来不喜欢迟到, 不喜欢无故缺席的。。。 今天竟然。。不过我是要完成下一节的功课咯。。 哈哈。。。 逃了那节课的,老师不点名,出席分没有,我去那边也是发呆,因为真的有够里闷。。就是那个什么文化概说咯。。。讨厌。。 哈哈。。。 我只逃一次, 下个星期一定正常的去发呆,做别的功课等等。。 呵呵。

这一科只要给我几个就好了。。我不要不及格的成绩。。 呵呵

明年没有奖学金也是一样惨!


昨天我们的SAX的学长,4年生全部都长得很大的也有组一队还有鼓的。。
还不错的说,至少比我们好吧?
他们吹的第一首我也吹过了在夏天的时候。。。。。 
ENTERTAINER。。 你们也一定懂这首歌。。。
那个可爱的鼓手在后面跳舞。。。可爱到。。。 
鼓手是和我们同一届的。。。 哈哈 



第二手是有鼓的。。。歌名忘记了。。 不懂什么rhapsody 了。。呵呵
upload it next time !



I made a playlist in my blog , there are 4 songs which is my band going to play in this coming concert on 23rd. . and all this song i play except my favourites things.. its nice song ! hahaha .. please do comment ... hahaha .. good night !!!

i will be blog again soon !


My Target: To lose weight ! hahahaha

4 comments:

  1. 下雪的场景,很快的就轮到我亲眼看到啦~耶!!!
    嘻嘻嘻...又可以吃一个不会熔的ice-cream咯~
    不过,听说最近的北海道,没以前的冷,另外还迟了三个星期下雪哦。。。天气变了?o.O?

    布团哦。。。可以感觉到很温暖的说~哈哈哈。。。
    IRIS san在未来就有机会用到咯。。。未来我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哎哟哟。。。

    啊?Kozue也跌谱==||| 悲哦。。。

    还没有看with drumset的。。。
    等下再看,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哇。。。那个鼓手,也很sik do喔。。。
    看他单单坐在那边,一来无聊,二来坐在那边没表演,有点怪==|||

    不过,他跳跳舞,其实也蛮好看,也可以吸引人群一下的喔,哈哈哈哈~

    但是,你们在那边笑她,好像很不应该哦?= =|||
    若是娱乐效果的笑,还ok,=P

    ReplyDelete
  3. 那個跳舞的鼓手是女的吧???
    很有笑點喔!!!
    布團,我也想要,我現在這裏也很冷啊!!

    ReplyDelete
  4. hey..
    很久没来了..
    很爽啊..
    可以看到下雪..
    哇..
    你们的乐器要搬到很远很远叻..
    好像两个不同的地方酱..
    很想体会你们在国外的生活啊!!
    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