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乐哦!

约一个星期后。。我就会回到我一年不在的马来西亚。。
天气预报,这个星期不下雪,我回之前都不下雪吧?那就。。。 我今年就不是看到很多雪了。
下很多的时候就下很多。。 不下。雪都会溶掉。。
开始习惯这里的冷了。
我还是可以。一条裤就走出去了。。 哈哈。。 以前一定穿卫生裤在里面。。 哈哈
最近地球温暖化阿。。 雪也特别少。。。
我回去了可能也会再下。。可是。。
我在热热的马来西亚。。
一定叫热。。 哈哈。
我在这里。。。 夏天为了省电,冷气也少开。。 。
回去。。 我要开冷气睡觉了。。 哈哈哈。。。
就是有我这种人类,地球变成这样咯。。 哈哈
新年都要过完了。
最近经济不景气,红包也当然一年的比一年少。。。
没办法啦。。 我人又不在马来西亚。。
这里。。 一点气氛都没有。。。
我还要谢谢YUGI传了几首新年歌给我。。
听了真有新年气氛。。 自己爽罢了啦。。
现在。。 要想回马来西亚做什么做什么。。
时间都没有。。 我还有报告,考试。。
一点东西也没有收拾。。。
本人最近也特别穷,请不要期待我的手信。。
说到这个,我真的最近才发觉我回去的时候,新年已经结束了。
早知我就不用那么快赶回去了。。
我知道你们很想快点见到我。。 我讲这种话还很欠打Hor?
哈哈! 真的很赶。。 新年都结束了。。 我的天。。 !
沈先生你又那么快跑回去!哈哈哈!
最近照片一点也没有。。 不好意思!
馬來西亞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天氣還蠻涼的說
ReplyDelete你還在忙你的考試就不要想那麼多了,考完後才想我們的手信吧XD!!!
哈哈,这里阳光普照。天气好好,年初一到现在几乎都没夏雨叻。祝你一路顺风,平安的回到马来西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