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I am Back ! yeah !

我的 BLOG 有长哦。。 有兴趣的就读了留言吧。。

09/02/2009
我这一天考试就准备回马来西亚了。
原以为去学校考完就走。。 什么人都不会遇到然后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回国的。。
结果我遇到了很多管乐的朋友们。。
还祝我一路顺风。。
考试呢。。 就没什么。。 成绩也知道了。。 S 一个。哈哈哈
搞好我的学费减免的东西就5点了。。
我的天啊。。
回去收拾收拾一下就要准备搭夜行巴士回了。。
然后9点。。朋友打来和我说他们搞shabu-shabu party ..
我的天啊。。上次说要搞的//
只好的我回来吧。。 然后朋友就到JUSCO 买材料。。
想不到他们竟然来陪我陪到巴士来。。
谢谢。。 开心认识到他们。。 呵呵

10/02/2009
坐了八个小时多的巴士。。终于到了名古屋。。
转火车到机场。。
check-in .. 23.9kg.. 我的天啊。。。 吓死了。。
还好没事。。 就进去等咯。。
在巴士没什么睡好。。
在飞机睡咯。。
前一晚还有一个学姐突然SMS 我说要来马来西亚。。
我当然欢迎的说。。 呵呵呵
飞机上四周都是uncle 级的。。
一定是到曼谷打高尔夫球。。
到了曼谷。。从飞机上看到的一片片青青的。。
很开心。。。
日本的枯完了。。哈哈哈。。
是很热一下拉。。 不过我是东南亚出生的。。
很快就习惯的。。 哈哈哈。。。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
日本晚上10点。。 我就用了整整24小时回来。。
我的天。。 证明我的地方真的有够力kampung .. 可是我喜欢。。 哈哈


这张是我在名古屋机场自拍的。。 感觉不错的说。。 呵呵
我还在回程看完了一本200多页的漫画。。
我读书很慢的。。
漫画也少看。。 所以。呵呵呵。。。
读下睡下。。 哈哈哈
回到家就和家人讲了一堆。。
累。。睡觉。。 哈哈哈。。。


11/02/2009
一早就跟爸爸和妈妈去吃早餐。。
就家里附近的。。 爸爸的最爱客家面。。
我也喜欢的。。哈哈
然后就去新家看一看。。 去阿姨家一下下。。
就傍晚了。。我的天。。。
然后就等亦筑咯。。
说去langat hill .. hahaha ..
还以为什么01 gathering 很巨大的。。
结果就仅仅的6个人。。 可惜。。。
失败吧?因为没有像去年那样的一张很厉害的照片。。 哈哈哈
少人也有少人的好。。 至少我们谈到很多东西。。 呵呵一聊 就12点了。。 哈哈哈
四个美女呢。。 哈哈。。 这张很厉害的。。 一黑一白一黑一白。。
哈哈哈。。。
伟锋和我。。 很久不见啊。。 还扮下ying 了 wor.. Hahaha ..我不是牛叻。。 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和fuji ....
搞怪。。最配合奖颁给yc.. haha ...
拍不到完美的01 多人照。。这张也要好看些。。 呵呵。。俊男美女。。 哈哈。。
我们的明年台湾之旅。。 on 不 on 的?

12/02/2009
这一天。。 就和要回英国做工的表姐去吃鸭饭。。
哈哈。。
叉烧, 烧肉,烧鸭。。 jeng .. Haha ..
久违的食物。。 好吃。。
年龄就相差很大啦。。 可是关系上是表姐哦。。 我日本的那位表姐也是一样。。 哈哈

过后就回家。。 我就驾车去找我小学好朋友。。
她去澳洲念书了。。
时间很少。。聚一聚我就走了。。 呵呵呵。。
然后就赶着上云顶了。。。
永庆说6点在kl sentral 集合。。 哈哈。。
我6点还在家。。
原本打算搭 KTM 去的。。
还是不敢冒这个险。。
叫妈妈载我到kl sentral 叻。。。
就没见的永庆,文钦,瀚权。。等等。。 哈哈哈哈。。。
gathering 不成功就只好分开见面咯。。。
让我担心的还是俪云和 dai di 赶来的时候。。。
我的天啊。。。 还好。。赶到。。。
辛苦了eng eng .. hahaha
上云顶的巴士上。。 有说有笑。。
最记得永庆的奸笑。。顶。。
哈哈。。。
俪云和瀚权够老。。可以进赌场参观一圈。。
哈哈哈。。。
还要被骗了一下。。 哈哈哈。。。
到处乱逛中。。。 哈哈。。 我的头发啊。。 文钦。。虽然很长。。可是不是哪来扯的哦。。
yugi 说他玉树临风。。我没说哦。。 哈哈哈
俪云和瀚权够老。。
可以进赌场参观一圈。。 哈哈哈。。。 还要被骗了一下。。 哈哈哈。。。


什么江湖救急。。
还有那个mamak 的sambal 很不 dim…
回来就吃一个那么难吃的nasi lemak ..





13/02/2009
theme park lo .. 哈哈。。
早餐。。酒店解决。。 哈哈。。
我切的蛋糕是不是切到很好美叻?哈哈。。。。
然后就一个 “骨’ 的笑话轰动全场。。 哈哈哈。。
我记得我讲一次罢了咯

阳光普照。。 我喜欢这张。。 美。。 呵呵。。开始玩咯。。。

这张也不错。。第一个就玩SPINNER 咯。。 哈哈。。 兴奋一下咯。。哈哈哈

然后就到yugi的噩梦。。哈哈。。 我和国源。。 五年前。。我们曾是八分组组长。。哈哈。。 第六组的。。 哈哈哈。。 合作也愉快一下的哦。。 哈哈哈。。那时的国源还是短裤的。。 哈哈哈

然后。。这两个第七组的组员组长也要一张。。哈哈哈。。。五年前啊。。。 得空在把照片放到facebook .. hahaa ..你们就惨了。。那时。。 哈哈哈。。。

fuji 要串yugi 叻。。。五年前的他。。一定不能玩。。。 因为超重。。 哈哈哈

很可怜的。。 没得玩。。 我也和同情你一下的咯。。 在想那些帅帅的老外。。体型标准的。。可是也是70kg 以上。。也是一样不可以玩咯?马来西亚技术不够好。。
去日本吧!哈哈哈。。。
哈哈哈。。我很喜欢这张一下。。 没有原因地说。。 哈哈哈

来。。 大大个写在那边。。。malaysia 1st Roller coaster .. 哈哈哈。。爽。。一点都不恐怖。。

Space Shot le.. hahaha .. 一点都不怕。。 哈哈。。还是我在韩国玩那个。。 3秒就跌的。才够力。。
哈哈 这个还有两个胆小的大男孩不敢玩。。 没眼看。。 哈哈哈
之前还有玩海盗船等等。。。
过后还有bumper boat 。。。YUgi 又不能玩了。。 哈哈。。可怜。。
还有那个 Sungai Rejang 的。。 还要弄到每个人都湿了。。
讲到这个。。在排队等bumper boat 时,还看到对面的人玩那个sungai rejang ..
拿着纸袋。。结果飞掉。。 超级搞笑的。。哈哈哈。。。。。
还有yong qing 也blacklisted 了那个 rejang .. hahaha
累了。。然后就要回之前拍大合照。。 就找到这个景点不错。。 正要找人帮我们排时。。然后要试一试相机的时候。。国源很突然的配合。。被我拍下了。。 哈哈哈。。。。
然后这三个LC 的。。顶。。。

大合照也很好的pose 哦。。 yeah .. 完美的行程。。 结束。。

结果那个locker... 不说了。。

缆车中的自拍。。。。要维持那么好关系的友谊。。 哈哈。。 不简单哦。。
回到KL ...
回到家8点。。
吃个饭。。20分钟。。 就出去了。。
我在家只有20分钟。。 顶。。
晚上还要赶场。。 哈哈。。
和万津,伟锋, 捷超,贵彬。。喝了下茶。。。
伟锋。。又是你啊?哈哈哈。。。 安全到了台湾啊?哈哈哈。。
再见吧!

万津。。 脸又好了哦。。。 再约吧。。
贵彬。。你肥了阿?哈哈。。 捷超。。鼻子还是一条钱。。哈哈哈。。。 随便。。 还可以再约。。
呵呵呵。。 这张就do re mi le .. 肥度拉我说。。 哈哈。。 谢谢贵彬。。三条蛇。。。

然后子渊又说他很忙。。 只好这一天见面。。
他就来我家载我。。。
去到俪云家。。 哈哈。。。 因为在云顶的时候。。
wat 到文钦载我回。。 哈哈哈。。。
在俪云家。第一次去。。 有兴奋。。 哈哈货多到。。。
真的不会饿死。。
第三次大战我一定去你家。。 哈哈哈
看到eng eng le .. 耳朵还么康复啊?哈哈哈。。。
更够力的是。。 还有红包。。 傻了。。
谢谢aunty .. hahaha …

然后就回家了。。。 夜到。。 哈哈哈
eng eng ... 等你耳朵好了。。在拍过。。 哈哈哈。。。
哈哈。。 子渊。。很久不见。。你高了还是你的衣服所造成的?哈哈哈
俪云。。上海见哦。。。。。
原本应该可以更夜的。。因为司机隔天要庆祝情人节。。 哈哈
所以我们这些坐车的。。 只好。。 哈哈哈。。。
不过也是很累啦。。
14/02/2009
情人节。。我呢。。 还是和家人度过呢。。
情人有没有啦。。 哈哈。。在日本
情人节是女生送巧克力给男生的。。
男生是三月十四的时候才送的。。
马来西亚乱来。。 男生送的比较多哦。。
哈哈。。 我不可能是主动那个的。。
没那么大勇气。。 哈哈哈。。。。
明年情人节年初一叻。。。 我要赶回来过年。。
两年没过年了。。所以。。死都要赶回来哦。。 哈哈哈
我这一天。。 跟家人到怡保大姨家。。
路程中。。 我就只是一直睡。。因为几天都很夜睡了。。
然后到了大姨家。。 就坐一坐。。。
大姨,姨丈也老了。。。 家里一堆照片。。
陈年旧照。。 看到都会笑。。哈哈哈
然后去吃个午餐就回了。。。
因为我的表姐叫我帮他带东西回来我才会到怡保的。。 哈哈哈
我的侄女。。 可爱到哈哈哈。。。

我三姨也有跟我们一起去。。。他的孙。。可爱的lucas..睡觉都有pose 的。。 哈哈哈。。
过后回程。。我也是一直睡到 KL... 
然后亦筑就一个电话来。。 
“喂,要来我家吃台湾菜吗?叫埋你妈妈啦”
然后就和妈妈说了。。 
就和爸爸妈妈去了亦筑家咯。。
芷雯也在。。 
就在那儿呆一呆12点了。。 哈哈哈。。。。 
玮昕回来了。。 很兴奋的说。。
真得很久没见到你了。。 哈哈哈。。。 
一样美啦。。
结果他的benz 的朋友也来找她。。 哈哈哈哈
拍了写照。。 在手机。。放不上来。。
他说他最近喜欢搞怪的形象。。 哈哈。。。。 有搞怪啦。。 

美女的pose.. haha .. 形象没了。。哈哈。。 有够瘦啊你!哈哈哈

15/02/2009
今天是family day 啊!
早上去吃点心。。 哈哈。。
就没有吃了。。 哈哈哈。。。。
然后就去mid valley 逛街。。
因为我一点衣服都没带回来。。 就只好穿旧的。。
然后。。。 旧的也不是很可以见人。。
就打算买一买咯。。
然后本来打算自己出钱的。。
结果。。 哈哈。。 二哥给了。。 哈哈哈
然后到the gardens 吃日本餐。。
真的。。 我回来是要吃本地的。。
还吃日本餐。。 为了配合。。 哈哈。。
很便宜,很好吃一下。。
吃了一块三文鱼。。生的。。啊。。
恐怖。。 可是不会完全吃不下啦。。。
要训练下得啦。。
哈哈。。还要我扮日本人。。我order 这样。。
很明显。。做工的是马来西亚人。。
都不理你。。和你说英文。。 哈哈哈。。。
过后再逛一下。。吃了haagen daz 才回家。。 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
出钱的人thank you thank you !哈哈。。 
我也有给钱买一些自己的东西啦。。 哈哈哈
回来了一个星期。。 每一天就是几乎很丰富的说!
啊哈哈哈。。。。
要去上海了。。
下一片。。上海篇吧!
哈哈哈。。。

5 comments:

  1. 日本回来后,生活也很精彩嘛。。。
    到处玩~
    还装日本人,谁鸟你哦?=P

    趁你还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多多聚一下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友誼萬歲~~~
    生平良朋....
    好啦,我也平安到達台灣的家,一回來就開始我的減肥計畫了,就是去參加跆拳道的寒假訓練,於是就大腿疼痛萬分.....
    關於你的生活,一個字"爽",還有玮昕的照片,超搞笑的XD

    ReplyDelete
  3. walau . finally i have got the time to on9 ....
    my pic
    fugly
    ==



    TT

    haha . i m so admire that you 01 can so close and friend

    my 05 TT

    how TT

    ReplyDelete
  4. 哈哈,看來只有馬來西亞的人才看得懂你寫什么。

    有“夠力GENG咯”哈哈,我當然看得懂。

    邊看邊笑,這次回來好充實哦。

    還見了不少朋友,真好!

    哈,在名古屋机场自拍的照片真的很不錯!

    稱贊一下,“有夠力美”。哈哈

    別飛上天哦,哈哈。

    好啦,愿你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
  5. wah...when saxophonist gathering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