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快崩溃了!

还是没有时间去写关于concert 的blog。。
看看我这一短短的一个星期怎样忙到就快崩溃了。。
而且,好运没有跟着我来!!
我决的一定要把他它下来,不是要得到什么同情还是什么。
那么辛苦的一个星期, 要为我自己的留学生活留下记录!
有兴趣的人就看,不看也不用紧拉。。哈哈!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都是考试周。。。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作风,结果真的害到我很够力惨。
还是劝你们上了大学别临时抱佛脚。。。 因为不是你熟悉的语言。。
我相信英文也是一样把?
可是我的还要是日语,可能我现在的日语和英语没有分别,一样差也是一样说

星期一还那么厉害去学会。。 
学会后重回家准备第二天的考试。
考试没有范围,可以带课本进去,平时上课都没有什么听课的我。。
课本根本也没有翻过,一天晚上读了170多页的经济历史书。。。
看得明看不明也算得了一个安心。。。
P.S. 我的眼镜还断了。。。 戴上了旧的眼镜,很重。我还蛮喜欢断了那个眼镜呢。。
很轻,当然也很贵,准备给妈妈杀了。。 哈哈!


星期二
就只有一科考试。。
考试题目看到了。。可以从课本写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还要你自己写你的意见。。
我最讨厌就是叫你写你自己的意见。。 写了又不懂拿到分没有。。
可是当然不放弃,乱吹水了一堆。。。

考完试后,又冲去更新我的留学visa。。
因为都快2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因为准备的文件不足,什么都做不了。。 daiwok ..
今年多了个要大学帮你填一个form.. 不用紧
想到回大学立刻可以拿到的。。
负责人为工作到外奔波。。。星期四才回来。。
这次我还不死,文件整齐后开始审查要一个礼拜。。
我星期一就要回去。。来得及没有哦?还要担心这个。。
弄到我很烦。。
然后去打工。。。

星期三
没有考试。。。
可是星期五一连串的考试一点准备都没有做的我。
不打算去大学了。。
回家读书。。
因为星期五还要交一个阅读报告之类的
就是之前christmas 买的一本百多令吉有400多页的书。。 讲援助的
打算下午回来吞完他再写买报告很完美的计划。。
都一一被我的睡眠毁灭了。。。
才吞了一半。。。 就睡下去了。。


星期四。。
上星期一的课。。上到4.30。。。
如果是平时的星期四,我12点就可以回家。。
还有时间准备考试的。。
算。。 回家还是不停的吞完那本书
再来就是用三个钟写了3600多个字的报告。。
内容都管它都傻了。。
隔天的考试。。。还没准备。。。
这一天还几乎通宵。。。
入眠的是早上6点


星期五。。。
入眠后。。。真的很daiwok..
我起身已经是8点。。。 吓到我跳起来。。。
电脑都没有关就出门去了
我还打算7点起来继续读一读的。。
还好要带去学校的东西的都准备好。。
结果还要迟到5分钟。。
就知道今天一定没有好运!
拿到考卷,开始拼命的写。。。 
7题。。在90分钟里写完。。 
哪里有可能。。。 顶它咯。做到第3题是,内容都很乱水了。。 
根本不可能做完。。这次还不死定!

考完一节
十五分钟后又来一科。。 
考试内容,要背的还好都背了。。 
有些不明白,读过了。。 拿个印象
根本没有时间再去复习。。。 
结果出来的填充就是没有好好读到的那一堆。。
这次我还不死定。。
当然背了也有出,就写一写咯。。 
其他的凭我的印象乱吹了。。。 

下课。。
去拿了那个VISA 的东东。。
 第三节又来考试。。。
又是要你写一堆的。。。 发挥我的吹水能力咯。。
交上那个不明白的报告。
赶着去交VISA的东东。。。
才睡了拿两个小时,精神上应该很崩溃的。
还要去打工。。。。
打工那边又来一个小小的测验。还好94分及格了。。
累死了。
回到家当然是医肚子。。在上网一下。。日期也换了。。
忙到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这个学期的成绩还用看到?
我的目标一一毁灭。。
下一学期的奖学金还会到我手上嘛?还想要拿10万yen的。。5万给我都偷笑了
我希望老师手下留情,给我写好成绩。。
真的没有一科我有信心的咯。
我的天啊。。。拿9科。。最少都给我一些Ala。。。
我现在不敢要求。。 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我不是没有努力的。。 回报我一点拉。。。

妈妈还讲今年我犯太岁。。不懂是不是这样。。那么倒霉!顶!
今天还要继续拼个命。。
还有4科阿!
考完就要开始保佑我的visa。。
还有现在我的房间乱到像垃圾场那样!
我的天啊。。 

 

8 comments:

  1. 哇..
    真的很忙叻..
    还有几科..
    就挨埋它吧..
    加油啊~~
    =]

    ReplyDelete
  2. Finally i can access ur comment here==|||

    my laptop really sot sot dei jor...
    sei for lor...TT

    anyway, juz do wat u can do bah=D
    we will mentally support u ge lar=)

    ga yao=)

    ReplyDelete
  3. 哈哈。 真的很忙啊你!!!

    加油!!!!!!
    想一下中华那种早读夜读的感觉
    哈哈

    真羡慕你们短短时间就可以有一场 concert 。。。。
    你到底几时回来的?!
    我们7月又concert你一定要出席我告诉你!!
    哈哈


    照顾好自己拉!=)

    ReplyDelete
  4. 你们的concert...我很想说。。。
    睬你们都傻=p

    ReplyDelete
  5. haha..just have faith..everything wil b jus fine..no worries..!!

    ReplyDelete
  6. aihyo..really busy and kesian leh
    good luck for your coming exam!

    Just try to motivate yourself with the 'perfect holiday plan' !! XD

    ReplyDelete
  7. To Hsing:

    haha... that time i'm already in NS jor lor...
    i ask u lar, how i choi u ar?
    =p
    hahahahahaha~~~

    or u all got show in TV in LIVE?
    then mayb i can hear dao lar=p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