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回忆一下也不错的。。
- 新年没像你们那样倒数之类的,到了富山表姐家过年,拿了红包等等,赶回来做工。
- Pei 来金泽玩
- 我的Selmer,乐器来了。。 真的要感谢我的父母付钱,拥有自己的乐器真的很爽!
- 下起了雪, 因为08年12月下不多。。
- 大家农历新年期间,我还在和考试报告拼着。。
- 管乐的新年会,还去表演了一下。。 哈哈
- 2月到了,等得就是9号的考试。。
- 考试后,晚上就开始回国的旅程。花了我24个小时从金泽到KL的家咯。。
- 11号就和管乐的到了 Langat Hill
- 12号还上了云顶。。很久没见的朋友,还是那么的疯狂,感情还是那么好!哈哈
- 云顶下来了晚上还去和万津,捷超,贵彬等人喝茶,再和子渊到puchong 俪云家,还要文钦在我回家。。哈哈。。 太刺激了。。 哈哈
- 然后情人节和家人下怡保,回来到亦筑家吃台湾菜。。哈哈。。
- 过后还有一次到亦筑家ensemble
- 过后和父母,表姐到上海玩了一个星期,还和俪云见面了呢。。 在外国见到朋友感觉很不一样。。。 很不错!
- 回来后,仁健和嘉顺请了我吃一餐,谢谢!我还是会记得我在寿司店做的傻事,还看电影。。哈哈。。。 不错啦。。 3年没见了。。
- 1号文钦的21岁大生日,去了izzi pizza 庆祝,我们还亲手做卡咯。早上还和秀仪,佩舒吃了午餐。。
- 然后过后几天,我也和小学朋友聚了一聚忘了拍照。可惜。
- 然后就和日语班朋友到了Melaka,Langkawi玩了几天。
- 再和日语的老师去吃饭。
- 和伟诚出去喝茶
- 再和亲爱的SAXOPHONIST去唱K。。太爽了!
- 然后我的学姐来马来西亚, 带她玩。马六甲,槟城也去了,榴莲也吃了。
- 芷雯的生日还庆祝两次,我们还是逃不了火锅。。几乎每次聚会都会是火锅的感觉。哈哈。。
- 我飞回日本前还到了Alexis吃cake.. 芷雯的生日卡也很美吧?
- 就这样,在马来西亚的短短一个月,很快就结束了。
- 飞回日本,到了chiaki的家玩一玩。。他们可说像我日本的家人似的。
- 4月,奇怪没有樱花的照片对吧?因为雨天,赏花取消,我又和马来人去看,可是照片都在他们那边。。。
- 管乐被邀请到金泽城那边表演,樱花很美,照片没到手上。
- 然后就忙开学,成绩还不赖。
- 还要有一次,放工回家找不到锁匙, 去了tutor的家睡了一晚。。我的天啊。。
- 迎新会,招生活动。
- saxophone 组最早的kozue 20岁生日,在我家开派对。。 哈哈
- GOlden Week ,Chiaki 来金泽找我了。。。 哈哈。。 一起玩
- 管乐女生party,吃了青蛙,吓到他们了。。 哈哈
- 打工时,切到手指,很深的伤痕。。流血还笑着和人家讲笑话。。 学长也顶我不顺。。 哈哈
- 世界h1n1 扩散中
- 新生迎新会等等的。。 很多。。 钱也用了很多
- 我20岁了。。生日没有特别,还打工,过后和一位朋友吃饭。。 哈哈谢谢她!
- 生日还考试咯。。 而且那一科给我一个C。。真的很大的礼物!
- 然后就是忙summer concert 了。。 演奏会成功!开心
- 然后发觉原来书包破了,锁匙其实没有不见到。。。太好了。
- 七月过到很痛苦,赶作业赶考试赶到我都快疯了。。
- 还好有管乐的saxophone朋友们,帮我庆祝迟来的生日和Liliko一起。。
- 礼物也有。。 哈哈
- 然后saxophone有个学姐到芬兰留学一年,欢送她。。
- 八月要暑假前,要表演,因为我们被招待了。。 然后也是我第一次因为这里的管乐而留下了我第一次的眼泪。。 我的天啊。。
- 然后暑假日本人回家,我就打工,还买了脚车。
- 过后还去和打工的学长学打日本麻将。。 哈哈。。。 好笑。
- 人生第一次的地震,慌了一下。。
- 去了hamamatsu 找老师,见到了angel 和cung ,再去disney sea 疯狂了两天两夜。。。
- 然后回来不久,就是管乐训练营了。。
- 管乐有了中了h1n1搞到我没得去打工
- 还在暑假中。。 我的家人来了日本找我啊。。 哈哈
- 太兴奋了。。 和他们到了立山,金泽,九州的福冈博多,长崎,名古屋,大阪,神户
- 还和表姐,yumiko, ami, chiaki 见面了。。
- 玩了很多很多。。。打工的manager 换了,欢送会
- 巡回表演
- ICA不见了,竟然日本警察打电话给我。。。吓死了。。
- 成绩没有不及格,可是给了我两个C。。我的天啊。。
- 十月开学了,家人会马来西亚前,还和lily, pei再次到hamamatsu 找老师吃个晚餐就坐新干线回家。。因为不用钱的。。 哈哈
- 我的侄女1岁了。。 可爱及了。。
- 永庆生日也有一张卡吧?
- 每年的国际festival ..马来西亚档口,我就只是去八而已
- 还生病了。。。 声音都变得特别性感,一个人在异乡生病真的很痛苦咯
- 11月最重要的就是国民文化祭在hamamatsu ..
- 人生第一次在那么好的hall 表演。。
- 很爽。。 秋天的红叶也很美。。。
- Hari Raya Haji, 去吃了。。 哈哈哈。。。有时又马来餐吃真的很不错哦!
- Hamamatsu回来后,相机宣布死亡。买了架新的。。 很爽。。 开心!haha
- 转眼间,2009就来到尾声了
- 17日下起了雪,下了五天不停的雪,太夸张了。。
- 人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雪,白白的,景色很美!
- 留学生恳谈会认识了几个朋友。
- 然后圣诞节打工,可是收到christina 的礼物,开心,Xmas eve 也是管乐练习阿。。
- 26日彩排, 1月要演奏会了。。 希望成功啦。。
- 27,28 和表姐表哥玩。。。 看前一个blog吧。
- 29,30和cung,calvin 玩了,去了世界遗产的白川乡。。 玩得很疯狂,很爽,很难忘,
- 我的2009年就那么的愉快结束了。。
- 31日就这样到了富山和亲戚们过年,下起雪了。。
Good luck to me !!
Study hard, play hard !!
Will be busy from 4th to 17 after concert...
wont be so free to update blog i think ...
Snow non stop again .. tiring on walking in snow.. but i sitll like to see the white white scene!
Yeah ...
Thats All .. long post again .. thanks for reading !
By Shei Pien












all in pointform...
ReplyDeletestill ok mar...=D
hahahahaha~~~
good memories=D
Wah..not bad leh.the software introduced very nice to use hor??Haha:) See back Sheyanne photos during japan trip she look so small compared with the current fatty she!
ReplyDeletegood job!!
ReplyDelete充實的生活嘛,幾乎是每個月都有誒...
這樣比我好的多,如果你要我寫我真的寫不出誒
i wonder how long you have spent to organize and write the post~ good job!!! may you have a great year and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wah~!!!!
ReplyDelete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叻~!!!
有点羡慕... hehe..
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玩..
又玩又吃 ..
应该不会变大肥婆gua~ 哈哈...
可以看到白雪..真的很幸福哦...
我们这里要动都没办法动到~~
哈哈..
最后是考好成绩哦~!!! =D
不然第3 C 也出来见你了xD
Long time didn't come here le.
ReplyDeletewow! almost wind band! HAHA! but sure there are the nice memory! Glad to see that,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