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My summary of 2009

2010年都过了两三天,我就简简单单的叙述下2009年过到怎样把。。。
回忆回忆一下也不错的。。

  • 新年没像你们那样倒数之类的,到了富山表姐家过年,拿了红包等等,赶回来做工。
  • Pei 来金泽玩
  • 我的Selmer,乐器来了。。 真的要感谢我的父母付钱,拥有自己的乐器真的很爽!
  • 下起了雪, 因为08年12月下不多。。
  • 大家农历新年期间,我还在和考试报告拼着。。 
  • 管乐的新年会,还去表演了一下。。 哈哈



 
  • 2月到了,等得就是9号的考试。。
  • 考试后,晚上就开始回国的旅程。花了我24个小时从金泽到KL的家咯。。 
  •  11号就和管乐的到了 Langat Hill 
  • 12号还上了云顶。。很久没见的朋友,还是那么的疯狂,感情还是那么好!哈哈
  • 云顶下来了晚上还去和万津,捷超,贵彬等人喝茶,再和子渊到puchong 俪云家,还要文钦在我回家。。哈哈。。 太刺激了。。 哈哈
  • 然后情人节和家人下怡保,回来到亦筑家吃台湾菜。。哈哈。。 
  • 过后还有一次到亦筑家ensemble
  • 过后和父母,表姐到上海玩了一个星期,还和俪云见面了呢。。 在外国见到朋友感觉很不一样。。。 很不错!
  • 回来后,仁健和嘉顺请了我吃一餐,谢谢!我还是会记得我在寿司店做的傻事,还看电影。。哈哈。。。 不错啦。。 3年没见了。。 

 
  • 1号文钦的21岁大生日,去了izzi pizza 庆祝,我们还亲手做卡咯。早上还和秀仪,佩舒吃了午餐。。 
  • 然后过后几天,我也和小学朋友聚了一聚忘了拍照。可惜。
  • 然后就和日语班朋友到了Melaka,Langkawi玩了几天。
  • 再和日语的老师去吃饭。
  • 和伟诚出去喝茶
  • 再和亲爱的SAXOPHONIST去唱K。。太爽了!
  • 然后我的学姐来马来西亚, 带她玩。马六甲,槟城也去了,榴莲也吃了。
  • 芷雯的生日还庆祝两次,我们还是逃不了火锅。。几乎每次聚会都会是火锅的感觉。哈哈。。 
  • 我飞回日本前还到了Alexis吃cake.. 芷雯的生日卡也很美吧?


 
  • 就这样,在马来西亚的短短一个月,很快就结束了。
  • 飞回日本,到了chiaki的家玩一玩。。他们可说像我日本的家人似的。
  • 4月,奇怪没有樱花的照片对吧?因为雨天,赏花取消,我又和马来人去看,可是照片都在他们那边。。。 
  • 管乐被邀请到金泽城那边表演,樱花很美,照片没到手上。
  • 然后就忙开学,成绩还不赖。
  • 还要有一次,放工回家找不到锁匙, 去了tutor的家睡了一晚。。我的天啊。。 
  • 迎新会,招生活动。
  • saxophone 组最早的kozue 20岁生日,在我家开派对。。 哈哈

 
  • GOlden Week ,Chiaki 来金泽找我了。。。 哈哈。。 一起玩
  • 管乐女生party,吃了青蛙,吓到他们了。。 哈哈
  • 打工时,切到手指,很深的伤痕。。流血还笑着和人家讲笑话。。 学长也顶我不顺。。 哈哈
  • 世界h1n1 扩散中
  • 新生迎新会等等的。。 很多。。 钱也用了很多



  • 我20岁了。。生日没有特别,还打工,过后和一位朋友吃饭。。 哈哈谢谢她!
  • 生日还考试咯。。 而且那一科给我一个C。。真的很大的礼物! 
  • 然后就是忙summer concert 了。。 演奏会成功!开心
  • 然后发觉原来书包破了,锁匙其实没有不见到。。。太好了。


  • 七月过到很痛苦,赶作业赶考试赶到我都快疯了。。 
  • 还好有管乐的saxophone朋友们,帮我庆祝迟来的生日和Liliko一起。。 
  • 礼物也有。。 哈哈
  • 然后saxophone有个学姐到芬兰留学一年,欢送她。。 







  • 八月要暑假前,要表演,因为我们被招待了。。 然后也是我第一次因为这里的管乐而留下了我第一次的眼泪。。 我的天啊。。 
  • 然后暑假日本人回家,我就打工,还买了脚车。 
  • 过后还去和打工的学长学打日本麻将。。 哈哈。。。 好笑。
  • 人生第一次的地震,慌了一下。。 
  • 去了hamamatsu 找老师,见到了angel 和cung ,再去disney sea 疯狂了两天两夜。。。 
  • 然后回来不久,就是管乐训练营了。。 
  • 管乐有了中了h1n1搞到我没得去打工




  • 还在暑假中。。 我的家人来了日本找我啊。。 哈哈
  • 太兴奋了。。 和他们到了立山,金泽,九州的福冈博多,长崎,名古屋,大阪,神户
  • 还和表姐,yumiko, ami, chiaki 见面了。。 
  • 玩了很多很多。。。打工的manager 换了,欢送会
  • 巡回表演
  • ICA不见了,竟然日本警察打电话给我。。。吓死了。。 
  • 成绩没有不及格,可是给了我两个C。。我的天啊。。 


 

  • 十月开学了,家人会马来西亚前,还和lily, pei再次到hamamatsu 找老师吃个晚餐就坐新干线回家。。因为不用钱的。。 哈哈
  • 我的侄女1岁了。。 可爱及了。。 
  • 永庆生日也有一张卡吧?
  • 每年的国际festival ..马来西亚档口,我就只是去八而已
  • 还生病了。。。 声音都变得特别性感,一个人在异乡生病真的很痛苦咯




  • 11月最重要的就是国民文化祭在hamamatsu ..
  • 人生第一次在那么好的hall 表演。。 
  • 很爽。。 秋天的红叶也很美。。。 
  • Hari Raya Haji, 去吃了。。 哈哈哈。。。有时又马来餐吃真的很不错哦!
  • Hamamatsu回来后,相机宣布死亡。买了架新的。。 很爽。。 开心!haha 




  • 转眼间,2009就来到尾声了
  • 17日下起了雪,下了五天不停的雪,太夸张了。。 
  • 人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雪,白白的,景色很美!
  • 留学生恳谈会认识了几个朋友。
  • 然后圣诞节打工,可是收到christina 的礼物,开心,Xmas eve 也是管乐练习阿。。 
  • 26日彩排, 1月要演奏会了。。 希望成功啦。。 
  • 27,28 和表姐表哥玩。。。 看前一个blog吧。
  • 29,30和cung,calvin 玩了,去了世界遗产的白川乡。。 玩得很疯狂,很爽,很难忘,
  • 我的2009年就那么的愉快结束了。。 
  • 31日就这样到了富山和亲戚们过年,下起雪了。。 
I had a wonderful 2009 , I hope my 2010 will be fun too !
Good luck to me !!
Study hard, play hard !!
Will be busy from 4th to 17 after concert...
wont be so free to update blog i think ...
Snow non stop again .. tiring on walking in snow.. but i sitll like to see the white white scene!
Yeah ...

Thats All .. long post again .. thanks for reading !

By Shei Pien

6 comments:

  1. all in pointform...
    still ok mar...=D
    hahahahaha~~~
    good memories=D

    ReplyDelete
  2. Wah..not bad leh.the software introduced very nice to use hor??Haha:) See back Sheyanne photos during japan trip she look so small compared with the current fatty she!

    ReplyDelete
  3. good job!!
    充實的生活嘛,幾乎是每個月都有誒...
    這樣比我好的多,如果你要我寫我真的寫不出誒

    ReplyDelete
  4. i wonder how long you have spent to organize and write the post~ good job!!! may you have a great year and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5. wah~!!!!
    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叻~!!!
    有点羡慕... hehe..
    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玩..
    又玩又吃 ..
    应该不会变大肥婆gua~ 哈哈...

    可以看到白雪..真的很幸福哦...
    我们这里要动都没办法动到~~
    哈哈..

    最后是考好成绩哦~!!! =D
    不然第3 C 也出来见你了xD

    ReplyDelete
  6. Long time didn't come here le.
    wow! almost wind band! HAHA! but sure there are the nice memory! Glad to see that,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