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日本回来,没有什么机会上网, 还要偷人家的wireless 上网。
因为搬家了,家里的internet 都还没弄好。。现在也是broadband 而已。。
一直很慢都不更新。。。
在这几天都没有那么忙就忙忙写下吧。。
不是要人看,只是做个回忆, 以后读回也不错的。。。
日本回来就在网上写我要看woohoo。。
结果佩诗就反应了,没想到竟然很快的就叫我一起去看。
因为亦筑要在家睡觉,早上没去。。。
就叫仁健载我。。在1-u 看。。
我和仁健约好时间,因为我没有电话。。哈哈。。 thankyou
然后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哈哈哈
他还吃了杯icecream。。。
佩诗到了后,去买票,还好没等齐人后才买。。
学生价也只是便宜一块。。阿哈哈
过后找吃等人。。。
大家来了。。 就往戏院去。。
看预告片感觉应该ok的。。
结果还是没有我想象的好看。。
本地创作是这样吧。。。
很久没有见到大家。。大家都好像过得很好似的。。
我的出现吓到了大家?感觉有点怪怪的。。
可是听大家的骂架。。真的很好笑。。。总之就是一直叫人diam..
不要给人机会出口。。 哈哈哈。。。
在日本。。 这些现象我都没有看过。。
这证明大家的感情很好!
我的笑声。。。吵死大家了吧?不好意思。。。
那个1-u的招财猫弄到我突然笑到很大声。。。 吓倒全场人。。
真的不好意思。。。
看完戏后, 因为还有时间,就去Secret。。。
我吃了marble cheese.. Haha .. 不错。。
日本蛋糕贵到我不想去买。。。
然后就起程去晚餐的点。。。
来个新年的团员饭这样。。。
捞生啦。。
还豪华以下。。 鱼翅啦。。
很有很多菜。。
我都没来得及拍。。哈哈!豆腐很好吃!最好笑的就是大家都在抢鸡胸。。。晚上来了紫莹,婉秋,亦筑,建翰,勇诚。。不懂有没有写错他的命,,
他不是5a2 de..可是我也不是不认识他。。初一同过班,整晚也没有交流到半句。。 哈哈。。
听说他要加入7剑升为8仙。。哈哈。。下面两张是八仙过海。。哈哈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亦筑就载我回。。。 顺便到我家坐坐。。 哈哈
他们有没有2ndround 我就不知道啦
续前一篇。。我又无所事事找回旧照片。。 来比较比较一下。。哈哈。。不要不爽我啊!
五年的变化。。 大家ying liao wo.. 我还是觉得下面的那一张还蛮自然的。。。 不错。。。
还有李明珠讲的。。有未来的企业家的感觉哦。。hahaha
你们也很厉害。。 感情还保持得那么好!继续下去吧!
虽然一整天都没什么和大家交流到。。 谢谢大家又让我过快乐的一天。。。
想起高二时,我做前面你们作后面,如果没有亦筑, 我应该和你们更加少交流。。 哈哈
还有很多要post。。。
前一篇留言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