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5a2 gathering !

2010年2月11日

刚从日本回来,没有什么机会上网, 还要偷人家的wireless 上网。
因为搬家了,家里的internet 都还没弄好。。现在也是broadband 而已。。
一直很慢都不更新。。。
在这几天都没有那么忙就忙忙写下吧。。
不是要人看,只是做个回忆, 以后读回也不错的。。。

日本回来就在网上写我要看woohoo。。
结果佩诗就反应了,没想到竟然很快的就叫我一起去看。
因为亦筑要在家睡觉,早上没去。。。
就叫仁健载我。。在1-u 看。。
我和仁健约好时间,因为我没有电话。。哈哈。。 thankyou
然后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哈哈哈
他还吃了杯icecream。。。

佩诗到了后,去买票,还好没等齐人后才买。。
学生价也只是便宜一块。。阿哈哈
过后找吃等人。。。
大家来了。。 就往戏院去。。

看预告片感觉应该ok的。。
结果还是没有我想象的好看。。
本地创作是这样吧。。。

很久没有见到大家。。
大家都好像过得很好似的。。
我的出现吓到了大家?感觉有点怪怪的。。
可是听大家的骂架。。真的很好笑。。。总之就是一直叫人diam..
不要给人机会出口。。 哈哈哈。。。
在日本。。 这些现象我都没有看过。。
这证明大家的感情很好!
我的笑声。。。吵死大家了吧?不好意思。。。
那个1-u的招财猫弄到我突然笑到很大声。。。 吓倒全场人。。
真的不好意思。。。
看完戏后, 因为还有时间,就去Secret。。。
我吃了marble cheese.. Haha .. 不错。。
日本蛋糕贵到我不想去买。。。

然后就起程去晚餐的点。。。
来个新年的团员饭这样。。。
捞生啦。。
还豪华以下。。 鱼翅啦。。
很有很多菜。。


我都没来得及拍。。哈哈!豆腐很好吃!最好笑的就是大家都在抢鸡胸。。。
晚上来了紫莹,婉秋,亦筑,建翰,勇诚。。不懂有没有写错他的命,,
他不是5a2 de..可是我也不是不认识他。。初一同过班,整晚也没有交流到半句。。 哈哈。。
听说他要加入7剑升为8仙。。哈哈。。下面两张是八仙过海。。哈哈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亦筑就载我回。。。 顺便到我家坐坐。。 哈哈
他们有没有2ndround 我就不知道啦
续前一篇。。我又无所事事找回旧照片。。 来比较比较一下。。哈哈。。
不要不爽我啊!
五年的变化。。 大家ying liao wo.. 我还是觉得下面的那一张还蛮自然的。。。 不错。。。
还有李明珠讲的。。有未来的企业家的感觉哦。。hahaha
你们也很厉害。。 感情还保持得那么好!继续下去吧!
虽然一整天都没什么和大家交流到。。 谢谢大家又让我过快乐的一天。。。
想起高二时,我做前面你们作后面,如果没有亦筑, 我应该和你们更加少交流。。 哈哈

还有很多要post。。。 
前一篇留言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