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年初四

都快要四月了。。
我要在开学之前。。。
写完我的部落格。。
现在才写到年初四。。
救命啊。。
所以。。 我会尽量简短地写。。。

年初三玩到那么迟还是不能睡多一点。。
因为在香港做工的表哥请吃。。
过了那么多次年还是第一次在4天里遇见同一班亲戚。。
哈哈。。。当然是开心啦。。。
可以一家人聚一聚是一件好事。。。

这是午餐。。吃得非常饱。。
由于昨晚小学同学说了要打保龄球。。
就去了time square.. 晚上到了paparich 吃晚餐。。。
然后。。 就到我家拜年。。 哈哈

去到我家。。就开始赌钱。。。
昨天输了的。。 要报仇。。 哈哈
玩玩一下。。。 有些输到不要玩了。。
家铭和楚钧开始玩乌龟乌龟跳。。
手指版本的。。
过后。觉得日本人应该没有玩过。。。
就大家一起玩。。
输了和啤酒。。。
我呢。。 还数不少。。。 自己不喜欢喝啤酒。。 所以每输一轮。。一口。。 我的一口可能只是大家的一半。。哈哈。。。。

然后玩完了还去Old TOwn 喝茶!
因为志铭生日就`call了他出来。。
回到家。。又3.30am了。。我的天啊。。。
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每次和小学朋友聚会。。都笑到很够力的。。。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
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