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开学之前。。。
写完我的部落格。。
现在才写到年初四。。
救命啊。。
所以。。 我会尽量简短地写。。。
年初三玩到那么迟还是不能睡多一点。。
因为在香港做工的表哥请吃。。
过了那么多次年还是第一次在4天里遇见同一班亲戚。。
哈哈。。。当然是开心啦。。。
可以一家人聚一聚是一件好事。。。
这是午餐。。吃得非常饱。。由于昨晚小学同学说了要打保龄球。。
就去了time square.. 晚上到了paparich 吃晚餐。。。
然后。。 就到我家拜年。。 哈哈
去到我家。。就开始赌钱。。。
昨天输了的。。 要报仇。。 哈哈
玩玩一下。。。 有些输到不要玩了。。
家铭和楚钧开始玩乌龟乌龟跳。。
手指版本的。。
过后。觉得日本人应该没有玩过。。。
就大家一起玩。。
输了和啤酒。。。
我呢。。 还数不少。。。 自己不喜欢喝啤酒。。 所以每输一轮。。一口。。 我的一口可能只是大家的一半。。哈哈。。。。
然后玩完了还去Old TOwn 喝茶!因为志铭生日就`call了他出来。。
回到家。。又3.30am了。。我的天啊。。。
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每次和小学朋友聚会。。都笑到很够力的。。。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
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