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 &Zhuhai trip with Family
前一天还那么迟睡。。。早上起来才收拾我的行李就去机场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Air Asia。。
还好我还年轻。。不会很辛苦。。不过真的有窄。。。也不是睡个觉就到了。。
爸爸还遇到朋友。。还要坐在我们前面。。真是的。
AirAsia飞日本后会有人要坐吗?
到了后都下午了。。
我们的main ..根本不是澳门。。而是中国的珠海。。。
一到澳门。。就到关口去。。
走路过珠海。。。
很搞笑的就是,澳门的车的手盘在右边。。
走过中国后,立刻变左边。。哈哈。。。
那个custom...真的可以感觉到中国人的人口。。每一天都那么多人来来去去港中澳。。
结果给外国人的lane 就那么一条。。。真的很聪明。。 哈哈哈
到了珠海,我们的酒店还好很靠近。。
走路就到了。。
check-in后等什么。。。
去吃。。 因为在飞机都没吃啊。。airasia 要付钱的。。。不过我有吃啦。。和妈妈share一share
爸爸的朋友开酒楼的。。 介绍了一间不错的。。
算高级的吧在中国。。。
我们的行程就像去中国吃罢了。。哈哈
吃完后,还不错吃的。。 要看就到facebook 吧。。
就逛逛咯。反正我们就是走路去的。。
佩服妈妈对番薯的爱。。看到一定买。。
没什么特别,,就会酒店。。睡觉。。
晚上还和哥哥去了麦当劳买他们的麻辣鸡翅膀。。很不错吃。。
还有芋头派。。。我们住的不是什么高级酒店。。网都没得上。。
哈哈。笑死我。。我哥哥带他的孝心电脑去,一天都用不到。哈哈
隔天。。我们又book了另一件酒店。。
在郊外。。度假村。。
由于只有一天时间。。。
那里就是度假村,有表演,有主题乐园。。等等。。
当然全都和你讲钱。。哈哈。。
主题乐园应该不错的。。
由于老人家不适合。。
还有一个又肥也不年轻了。。
没有人要陪我去。。只好放弃。。
环境不错。。 不过很闷咯。。
所以我们就去了那个海洋温泉。。
里面什么样的温泉都有。。
红酒泉,咖啡泉,牛奶泉。。等等的。。。
还有一个按摩。。。
一个人将近RM200 咯。。因为我哥哥没有问清楚。。还要我们买泳衣
因为不像日本,裸的。。哈哈。。
4个人就花了那么多。。就当作是享受吧。。
还好是一晚而已。。哈哈
还有中国很不好的地方。。
就是你要给信用卡时,没有他们所谓的银联。。很难可以刷的。。
乘机要你给现金。。。然后你和他说不可以,他就说机器坏。。
然后走过隔壁柜台。。。就可以了。。分明是什么?
然后我们原本打算去看show 的。。
可是因为他们又来同一招。。你有银联的卡吗?
不爽了。。我们就不看。。
其实我妈妈还有剩很多人民币的说。。。因为才第二天。。
然后隔天我们又回珠海市区。。。
去吃午餐。。。
随便乱逛,
然后晚上去了一个地下广场。。
买的全都翻版。。。
还有一些衣服鞋子之类的。。
在这里。。 我买了些衣服。。哈哈。。。 还杀价。。
他们真的很厉害狮子开大口的。。。
去订了隔天的珠海一日游。。。
我们的六天五夜。。。4天在珠海阿。。
多夸张。。
最后一天的一日游。。
珠海真的没有什么景点。。。
最值得看的还是晚上的那个表演而已。。。
午餐。。真的难吃!
最后一晚了。。
一早起身在珠海吃一吃点心。。我的雪蛤蛋挞。。很好吃。。哈哈
由于珠海是中国南边。。。 食物都不会不合口味。。
然后就check-out 过澳门。。。
还是一样一条lane。。排队都浪费了整个小时。。。
到了澳门后,就去买澳门守信杏仁饼。。。
吃个午餐。。吃了葡式蛋挞
什么景点都没有去。。因为也下午三点多了。。。
就说要参观澳门的赌场。。
还好我超过18岁。。
到了那个威尼斯。。
真的很美很美。。。。
听说很贵的如果要住那边。。
我们也是搭的士去而已。。。
不知不觉自己竟了赌场也不知道。。。
和我想象的赌场有点差异。。
云顶还没进过。。 不知道拉。。
我还不够岁啊。。 哈哈
妈妈和爸爸玩了一下。。。
我就帮妈妈乱买。。还会中几次。。哈哈。。。
哥哥乱买结果是帮忙输的。。
很多game 都不会玩。。那个什么百家乐。。看了几轮还是不明。。
black jack ..不够点也可以。。真的不明。。
算了。。还没会赚钱。。不要赌那么多。。
到最后,当然妈妈有少少收获。。我们就出去了他们的购物广场。。
全都是名牌店。。。
哈哈。。 因为妈妈有收获。。 然后全都归我。。
买了个swatch的手表和两双靴子。。还有妈妈自己一双鞋。。。
那个鞋店的小姐们真的很厉害推销。。。佩服
男士们没有收获。。所以当我们买鞋子时。。哥哥等到不耐烦了。。 哈哈
然后就在那里的food court 吃。。
记得不要去。。太贵了。。也不好吃。。 不值的。。
就是所谓的旅游胜地。。。
完了。。就会酒店放东西。
晚上的澳门,高楼大厦很多。。 所以夜景很美。。
可是天气不好。。 蒙蒙的。。。
在走去别的赌场。。
有名的葡京娱乐场。。
可是进去了还是觉得威尼斯没很多。。
赌场真的乌烟瘴气。。那些抽烟的。。。 我的天。。。
在葡京里。。我完了我手上有的港币100元。反正明天早上就要回了,
一次都没有赢过,五次就输完了。。 哈哈
佩服那些可以在那里一天的人。。
我看到一个年轻女。。在威尼斯。。
从我去前就开始赌着了,然后到我们逛完街,吃饱饭后,都有4个小时。。
他还坐在那边。。我看她赢了很多。。 还不甘愿咩?
那个在那里派牌的人都骂她了。。赢了还不要走。。
破坏形象!
总结。。。
澳门见识到赌场的力量。。。
在珠海。还是对中国培养不到任何好感。。。
反感也没有很多。。 就是没有好感!
街边的食物,看到都不想吃。。还有那么多人在吃。。。
可是我还是想到北京一次!
今年的上海世博会也很吸引我!可能和日本的seminar 的同学一起去。。
可是没钱。。要找家里的sponsor资助一下。。哈哈
还有在他们的麦当劳里有吃到猪肉的。。。
日本的mcpork 可能比较好吃。。
或则是上次我在上海吃的那个麻辣猪包哈哈
有钱到~~
ReplyDelete看你的部落格
有打人的冲动,哈哈
同人不同命啊~!!!!
你也差不多罢了咯。。
ReplyDelete不要假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