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之旅回来后。。。
隔天爸爸是会员的玻璃镜业公会有个迟来的团拜。。
幸运的回抽到RM50的红包。。
可是我就只有Rm5..没有运。。
我没有一次是抽过RM50的。。真是。。。
有的吃。。。 还有奖抽。。
我们家得了两个礼篮。。。
过后真的没有事情做。。。
晚上去吃河鱼。。在sri petaling 的。。很不错哦。。。
爱吃鱼的人。。不错的介绍!
星期一。。
去了timesquare 逛一逛。。。
然后晚上和永庆,瀚权,文钦喝茶。。
他们来载我。。
问我去哪里。。我完全没有头绪。。。
又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到最后去了yew lek 的大排档。。 。哈哈哈。。。。
我想吃的那个虾面竟然关掉。。算了。。
然后再去附近的那个口记吃炒粉。。。
话题竟然是TVB戏剧。。 哈哈
哈哈。。4个人才吃了20多块。。
然后聊了几个小时。。。 喝了4 壶茶左右。。。
夸张。。。
害我晚上睡不着。。。
就说到。。 星期三看戏。。
去了midvalley 看孔子。。。还吃了那个烧鱼。。
发觉我真的不能吃辣了。。
原本就不时很厉害的。。 因为生生的辣椒我是不吃的。。。
今天,在日本煮了一包kari maggi 都觉得有点辣咯。。
惨不惨?
星期四。。
约了舜棋在ucsi 附近见面。。。
无所不谈。。时间很快就过完。。
下次又是几时阿?
星期五
下午,去了KL sentral 本来要申请那个马航的什么什么卡的。。。
结果不可以。。 浪费我的时间。。。 算了。。。
晚上我的小学朋友。。舒惠来找我了。。
要约她真的有个大难度。。。
过年都见不到他。。哈哈
还好我驾驶安全,,跟他距离有点远。。没事!
因为星期一,国源他们出不到来。。
这次到我们去了puchong 找他们咯
结果永庆放飞机。哈哈
吃了ramlee burger.很不错!
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
我以前的日语老师,从日本再来马来西亚玩。。
我们又在见面了。。
看来我是和她见面最多的一个学生。。
因为我去年见了他三次。。
还遇到很多同学与老师。。
一起吃火锅。。很爽。。。
星期日。。
这个星期日超级不幸。。
我妈妈在巴杀被人打抢。。
真的够力。。马来西亚的治安。。真的恐怖。。
可是其实世界各地都有危险的一面。。
大家还是提防一下。。
刚好,我二哥电话坏了。。我把我的电话给他,妈妈电话被抢。。
没有电话。。够力。。
我大哥有一个坏坏的。。借用一下。。
因为我又有一个日本朋友HIROMI来马来西亚了。。哈哈
这次可能我精神上累了。。
而她好像有点难搞。。。所以我没有做好什么导游的责任。。
paiseh...可是她还会来马来西亚的说。。不过不是KL
晚上去了sunway pyramid, 见一见她也认识的YE们。。
然后永庆为了补罪。。又去喝茶了。。
晚上下大雨。。驾车回家恐怖到。。
还赶回家看全英赛。。打日本仔咯。。 哈哈
赢了。。哈哈!最后一粒分明是out的说
在马来西亚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最后一个星期了。。。
星期一,
早上就去了putrajaya 做IC。。。
然后就和HIROMI去了黑风洞。。
又爬。。
这次回去,去了两次。。够力。。
她爬到真的很够力。。
一口气爬到上顶。。。我真的没有那个本事。。。
所以要跟上她。。我也半条命了。。哈哈
晚上还去了midvalley
星期二
和HIROMI去central market 等地方。。
早上早早就去了KLCC拿那个桥的票。。
又是回来后第二次去。。
真的很不明白,什么那么好看。。
真的多人到。。。
排队也很累。。。
由于隔天她就要回了。。。
他要请我看3Davatar..
可是就只有半夜场。。
我已经累到一个爆点
在戏院里。。完全是睡觉的。。
不好意思。。
可以的话,会在看多一次。。上网下载看
星期三。。
没什么,就去买一买手信。。
载她去机场。。。
晚上还和伟诚去snowflakes喝茶。。
原本想叫埋伟康他们的,结果没有接电话。。。
吃饱后就回家。。不错下!哈哈哈。。
星期四原本打算回中华看他们集训营的。。
结果,教练没有来。。。
真的是。。。 气死。。。
我的目的就是看看他们练习和看看教练的嘛。。
去到他们竟然要开始康乐的。。真的很zhadao。。。
算。。。 看他们玩康乐也几好笑的。。
果然,中学时还真的很疯狂。。
当然,大学也有大学的疯狂吧!
星期五。。 、
因为我星期一就要回家了。。。
出去剪头发。。回来。。
原本打算去书局买一些准备明天就要交的presentation 有关的资料。。。。。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
回程还要很经典的我前面一辆大罗厘爆胎。。
前景突然白白一片。。恐怖到。。。
然后。。我家有火锅。。。原本有叫阿姨他们来的。
结果,没有什么人,就只有三叔一家人来咯。。 哈哈。。。
火锅,果然很不错。。 迟到我饱到一个爆点!
星期六
临回日本前。。
我真的原本打算买一些春天可以穿的长袖衣。。。
结果。。 没有一些可以的。。
所以。。 就算了。。。 什么都没有买到。。
就只在jusco买了一些吃的。。哈哈。。带回去。。。
到现在,我还是没有买到任何春天的衣服。。还是算了吧。。。
放弃!哈哈
现在买的,全都是夏天的短袖了。。。
而且最近有点穷。。哈哈
晚上的喝茶。。没有什么特别。。不用说那么多。。
普普通通的喝茶。话题围绕方大同。。 哈哈哈
星期日
还出去咩?不过就是真的还出去。。
哈哈。。。提早庆祝芷雯的生日。。
我们到了POCO。。
顺便一个小小的sax gathering...
因为我们的谭先生从印度回来了。。 哈哈。。。
听说poco关掉了。。哈哈。。。
有些人说到很不错。。 让我期待太高了。。
没有我想象中的。。。 哈哈。。。
不过环境宁静。。 给我们包了的感觉。。
很爽。。
因为在吵吵的地方gathering..到最后只是和附近几个人讲话而已的。。
然后。。。
姐夫那里煮了我爱吃的stew.. walau ..
吃了很多。。
还我晚餐和家人的一餐。。差点吃不下。。
还好。。。 都吃了。。阿哈哈。。 不肥就假咯!
星期一
是时候收拾行李回日本了吧?
还去了central market 买了长颈鹿。。给mana 。。。
故事后续。。 哈哈
死都不甘愿,叫妈妈买了一粒榴莲回来给我吃。。哈哈
很满足了。。
结果晚餐后,我大哥又带榴莲回来。。。
还好我在飞机上没有什么。。。
飞机满掉。。够力。。 因为那些和那些政府的学生同一班机。。
还好,没有超重。。。
去年比较厉害。。
就这样。。我在马来西亚的日子很充实。。
谢谢那些给我那么充实的日子的朋友家人。。
哈哈。。。
所以每到要回来之前,,就有不想回去的感觉。。
不过,在日本也有日本的寂寞生活。。 哈哈!
我还是很enjoy 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东京之旅了。。哈哈
Faster come back next year..so regret din bring u go eat bak kut teh..wa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