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Summary of APril

都五月了。。
让我好好的简单的说说我4月份吧!
4月份。。。 
还没开学前,都是去练习应为有迎新演奏会。。。 
然后练习后都回和朋友出去吃东西。。
钱当然也飞着走。。。 

樱花的季节来了。。。 
和马来西亚人去bbq。。。
我每次只是去吃。。
多谢他们马来人厉害的厨艺。。
太多香料了。。
所以。。 可以回味一下。。哈哈
满开的樱花树下漫步是多么的浪漫。。哈哈。。 
没有伴陪我走。。哈哈。。。 
可是真的很美!

同一天赏花两次。。
傍晚就和留学生及老师。。。
天气很好。。 人太多了。。。
多到。。。
然后走散了。。 自己一个人走。。有寂寞。。 哈哈。。。。
晚上的兼六园的light up有美。。

现在。。樱花都掉完了。。 哈哈
一年一次的樱花。。看了几轮都不会厌倦的。。。
晚上的樱花。。反映在湖上。。很美!哈哈

没忙什么。。
就是上课,买课本。。。贵死。。
选课上真的很麻烦。。。
迎新演奏会完了。。都会有party .. 就是欢迎他们。。
我们出钱。。他们出力的吃。。哈哈。。
当然自己也吃啦。。。
由于我不是很喜欢喝酒。。 所以就。。。 拼命地吃咯。。

打工也打很多一下。。
没有练习就打工。。
都没有那个时间和家人skype..当然我家的internet也还没好。。所以。。 哈哈
4月份用很多钱的。。

今年开始我们分小班。。
我进了世界经济论的seminar.. 班上有3个外国人,3个日本人。。 哈哈。。。
我还做了班长。。。惨死!
还说要大家一起去上海。。
这两年来我都只有参管乐的朋友。。 
今年试看别的。。 
还有就是要烦到底我毕业后要怎样。。。 

打工那里。。也有迎新会。。 
又去吃了。。哈哈。。 
当时都有开心的回忆。。 哈哈。。。 

充实的一个月。。 
接下来也要。。 加油。。 要present了。。。 

1 comment:

  1. ur dress look nice on you. Me once also not yet see sakura. So jeal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