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3 天日夜颠倒的生活。。很精彩!

8月11日
下午一点左右。。
和satoko 到车站附近。。。
寻找礼物给两位要去留学的好朋友!
吃了午餐后,逛一逛,, 找到了。。。
回到家。。五点了。。
晚上8点半。。在jusco 集合!
然后把照片冲洗。。。


在satoko的家制作过程!。。。。 开始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
就这样。。。早上7点半大概完成了。。。
satoko要回她老家。。。 就只好回家。。。

制作过程。。。 有乱!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呢?我觉得像海浪。可是其实是富士山。。 不好意思。。 没有艺术细胞是这样的啦!


我还有打工。。。
8月12日
因为晚上和打工的Manager还有朋友们去吃饭。。。
叫我下午两点去打工。。。
打到七点半。。。
八点开始吃啊聊阿。。。。到了半夜两点。。。
我的天啊。。 哈哈。。。
很开心。。 打工的伙伴们又促进了感情吧?哈哈哈
其实这一天的目标是。。。
打工的学长喜欢上了我们打工里的一个女生。。 就只有3个女生。。。
不是我,不是另一个有男友的。就是她。。
可是她又和前男友复合了。
学长表白。。。。失败了。。。
可是可能还有机会的说。。
就连我们的manager 等人都支持他!
我们出了点后。。。 他送她回家。。。 
我们就在店里等了40分钟。。 
等他回来又说一说。。 
回家。。。半夜4点了!救命啊!

8月13日
虽然没有打工。。。
原本是国富说要来日本。。 结果来不到了。。
所以把它空了起来。。。
然后。。。 变成丰富的节目。。
下午两点半又到satoko 的家布置。。
做剩下的。。。

晚上7点半就去吃丰富的晚餐
准备的3人
cheers!!

我的饭!饱到

最后的甜品。。。 两个主角。。。 很可爱!哈哈
然后去玩烟花。。 就只有夏天可以玩!到河边玩一玩!
哈哈哈!! 在日本的第一次烟花!还有一个烟花很特别的。。。 没有拍到。很好玩!
在回家。。。 点一点。。 节目丰富!!!
我们送给他们的礼物。。。 我有拍下每一页。。 可是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好。。 这五个都有玩Facebook!

名古屋限定版的。。。。 我很喜欢这个零食!哈哈

半夜。。。 4点半。。大家累了。。。 
这次没有jenga。。就只好小眠一下!
早餐。。用章鱼烧的机器来弄。。哈哈哈!
几好玩一下!
早上八点了。。。大家的憔悴样子。。yuki 要回名古屋了。。 现在假期。。大家都回老家。。。
byebye...两年后才可能5个人集合在一次。。。因为ririko 去两年!哈哈

然后回家睡觉。。。 5点又打工。。。
有累。。
连续三天这样的生活可拿命咯!

可是都很爽。。。

8月15日。
今天也是打工。。
然后明天就要出发到广岛。。。
哈哈。。。 精彩的假期。。。 哈哈哈

2 comments:

  1. Baby girl .. 这个头发很适合你 ..
    因为拍到你很 cute. =D

    ReplyDelete
  2. 那个饭好像很好吃!
    很cheesy ahhhhh
    ARGHhh XD
    看到你每天都这么开心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