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回程篇

10/09/2010

半夜1点。。回到cung的家
tumpang了一晚!thank you
而且wong也来了。
4个人很热闹。。。
3点才睡
东京回来了。。 天气开始转秋了!

看!我们满载而归。。夸张。。 cung 的家突然变得很小去!哈哈

10点才起身的我们。。。
匆匆忙忙的梳洗后,去吃个brunch..
因为wong要去考车。。
利用这个机会小小聚会。。废一下!
我晚上的巴士。。
所以可以带到晚上。。
lily又要再坐慢火车回他的地方
4个人在日本一起的机会真的很少!我相信,我们下一次一定是。。。。有机会6个人的!

lily还shopping了再回。。 厉害!
过后lily也走了。。
我和cung没地方去。。
就只好去横滨。。。
的。。中华街罢了。。
可能大城市,,, 觉得哪里都一样。。

可是那个中华街有打一下, 比起神户,长崎的。。。
多中国人。。。
还有关帝庙,天后宫。。 厉害!哈哈哈
逛一逛就回去了。。
由于我发热气了。。。
嘴又肿又红,还痛!

然后就自己去东京搭夜行巴士回金泽了!

我这次的收获!其中3盒左右都不是我的。。。 在日本就是要有这种文化!要买守信到打工,学会。。。
还有朋友!真浪费钱。。。 哈哈哈

满载而归,钱包也薄了很多。。。 哈哈哈!
那干贝很好吃哦!

下一篇等我从上海回来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