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文化の日

3/11/2010

今天文化日。。。 公共假期。。
一个月前就和朋友计划了要去玩!
脚车游金泽。hehe


用手机拍得。。素质不好。。 不懂做么,rotate 不到。。。
三个朋友在前面。。。 不错的感觉。。
只是今天天气冷到。。 前几天狂风大雨。。 出去雨伞都会烂掉的感觉。。
今天没有下雨。。 但是很冷。。。
冷到个位数了。。 冷天一到。。人就很懒了

1点半。因为有国际festival。。。所以就去了那边。。。
逛一逛就4点了。。
看到很多外国人。。
还和美国人交流一下。。。
我朋友每次都几乎忘记我是外国人的说。。

4点了。。 原本说去兼六园看红叶的。。
可是。。。 因为来不及了。。
没看到。。 很可惜啊。。 一定要再去!

所以我们就骑车到东茶屋街。
逛一逛。。。
还没开始逛。。。就。。看到这个

黑dorayaki 挟冰淇淋的。。 我的是黑芝麻。。很好吃
我朋友吃的是蕃薯,茶叶味。。。
还有很多很特别的。。有酱油, Miso,等等。。
有机会下次再去。。。 肥死啊。。。 

在逛一逛这个老街。。。
看一看。。 我们好像旅行这样。。。
真开心。。。

然后去吃关东煮。。ODEN.. 超棒的。。在冷天oden , 或则火锅一定很爽!
吃饱再去温泉。。 
哇。。爽阿。。
一个人一定不会这样玩。。
有朋友真的不错!!! 

人懒真的没有得救。。
要找工的准备。。 一点都没做。。 有点怕了。。
还有论文。。还是要继续修。。。 
发表。。。 

下个星期恢复学会。。 吹歌的日子。。 哇。。。 
紧张。。。 
吹不出就死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