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让我发泄发泄下

接近半夜两点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怕死的?
大学了。。 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大学没有中学那么简单。。 
写一个报告。。。 要花很长时间!! 

还没有期末考就那么忙。。 
期末考试,还要准备找工的interview, 这些那些等等。。。 
我不是死定?

现在11月中要完成两个课的报告!
其中一个还不简单的。。完一错一错。。 就不用及格了。。  

还有一个就是一直默默都在写的论文。。
不是毕业论文。。 可是12月要发表。。。 
准备powerpoint..现在才写了6页。。 还有结论部分。。。 要到8,9页吧?
要呕多两三面的日文。。是多难啊。。 
而且我的写作能力真的有限。。 因为我不喜欢写东西!!! 

还要演奏会。。。 自己拿来。。 哈哈。。 
还要默默地为找工作很多准备。。。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勤劳点?

明天去买麦当劳安慰自己一下。。然后在打工前做好一些论文。。
休息了8天的工。。。 浪费了8天的时间。。。 
死都死出来就是了!哈哈

突然变很冷了。。。 
 

3 comments:

  1. 不喜欢写东西,又喜欢写blog噢。。。=p
    hehe... hmm....
    不要气馁啦。。。
    能够进军日本,就证明你有这样的能力啦。。。
    加油啦。。。。
    我慢慢打消到日本发展的念头了。。
    不是压力大,而是,竞争大。。。
    我这种老年人,老年进军,更容易失业咯。。。==
    加油啦。。。。。。。。嘻嘻。。。

    ReplyDelete
  2. 不要氣餒,加油!!
    我們大家都在支持你誒,
    怎麽能這樣放棄呢..

    ReplyDelete
  3. 如果我是你
    我应该每天都要发泄咯
    因为每天都要对到很难的日文! x)
    加油!
    呕两三面的日文要呕到开心
    做工要做到开心
    开心就值得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