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半夜两点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怕死的?
大学了。。 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大学没有中学那么简单。。
写一个报告。。。 要花很长时间!!
还没有期末考就那么忙。。
期末考试,还要准备找工的interview, 这些那些等等。。。
我不是死定?
现在11月中要完成两个课的报告!
其中一个还不简单的。。完一错一错。。 就不用及格了。。
还有一个就是一直默默都在写的论文。。
不是毕业论文。。 可是12月要发表。。。
准备powerpoint..现在才写了6页。。 还有结论部分。。。 要到8,9页吧?
要呕多两三面的日文。。是多难啊。。
而且我的写作能力真的有限。。 因为我不喜欢写东西!!!
还要演奏会。。。 自己拿来。。 哈哈。。
还要默默地为找工作很多准备。。。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勤劳点?
明天去买麦当劳安慰自己一下。。然后在打工前做好一些论文。。
休息了8天的工。。。 浪费了8天的时间。。。
死都死出来就是了!哈哈
突然变很冷了。。。
不喜欢写东西,又喜欢写blog噢。。。=p
ReplyDeletehehe... hmm....
不要气馁啦。。。
能够进军日本,就证明你有这样的能力啦。。。
加油啦。。。。
我慢慢打消到日本发展的念头了。。
不是压力大,而是,竞争大。。。
我这种老年人,老年进军,更容易失业咯。。。==
加油啦。。。。。。。。嘻嘻。。。
不要氣餒,加油!!
ReplyDelete我們大家都在支持你誒,
怎麽能這樣放棄呢..
如果我是你
ReplyDelete我应该每天都要发泄咯
因为每天都要对到很难的日文! x)
加油!
呕两三面的日文要呕到开心
做工要做到开心
开心就值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