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irl ~♪★
Sunday, May 29, 2011
台風2号--玩了一星期
台風2 号来袭了。。
不是雨季的梅雨。。而是台风。。。顶。。
风真的很大很大 咯。。。
是我有史以来最强的。。真的还好我肥。。比较稳。。哈哈!
星期六因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