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台風2号--玩了一星期

台風2 号来袭了。。
不是雨季的梅雨。。而是台风。。。顶。。
风真的很大很大 咯。。。
是我有史以来最强的。。真的还好我肥。。比较稳。。哈哈!

星期六因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