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Sakura !!

不知不觉又五月了。。
樱花也凋落咯..樱花季节结束。。迈向夏天了。。
短袖可以搬出来了。。 哈哈
这几天。。 这里的GOLDEN WEEK。。。
很多公共假期连在一起。。。
放假也只是打工。哈哈。。我还得做一做我的毕业论文啊
没有上课的日子。。懒到爆!

那天去学校。。 没什么事情做。。走去河边赏赏樱花。。一个人。哈哈。。 有白痴一下的。。 不过真的很美啊。。 河边一排过都是樱花。。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在金泽看樱花了。。 明年我的出路还没定下来。。 可能是日本也可能是马来西亚或者新加坡。。

过后还是不甘愿。。 日本三大庭院之一的晚上light up 。免费进入。一定要去咯。。
兼六园。。去了几次还是觉得它很美。。我就只剩下秋天的红叶还没去过。。

原本打算一个人也要去的。。 结果在facebook 和mixi 写一写竟然有日本朋友看到。。 看来。。 我还有一些朋友。。 哈哈。。 她说她也要去。。 就一起去了。。
六点还有点亮。。 白天的樱花。。 也很美

晚上的灯光。。照得也很美。。。。 这一天有点冷。。 我太看小那天气了!

兼六园一定要去的spot... 它晚上原来那么美的阿。。。 我还是第一次看!秋天我会再来。。

过后去了隔壁的金泽城。。 的樱花也开得很美。。。。 和朋友一起去果然好过一起去。哈哈

就这样。。 樱花都凋谢了。。
也和马来人他们去另一条河边野餐//赏花了。。

哈哈。。 一个华人在那里有点很难。。很多禁忌。。不知道要怎样。。。 
和那么多马来人接触的事都是来了日本之后的事。。。哈哈

就这样。。 五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没有上课的日子。。。 我要怎样好好利用叻?? 

3 comments:

  1. 有機會我也要到日本賞櫻。。
    真的好漂亮。。

    ReplyDelete
  2. OMG~
    i miss japan very very much~
    好想去哦~

    ReplyDelete
  3. CH..you sure got chance de..
    Air Asia very cheap leh ..

    Jason ...
    Japan .. nice ar..hehe
    Airasia got cheap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