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也凋落咯..樱花季节结束。。迈向夏天了。。
短袖可以搬出来了。。 哈哈
这几天。。 这里的GOLDEN WEEK。。。
很多公共假期连在一起。。。
放假也只是打工。哈哈。。我还得做一做我的毕业论文啊
没有上课的日子。。懒到爆!
过后还是不甘愿。。 日本三大庭院之一的晚上light up 。免费进入。一定要去咯。。
兼六园。。去了几次还是觉得它很美。。我就只剩下秋天的红叶还没去过。。
六点还有点亮。。 白天的樱花。。 也很美
就这样。。 樱花都凋谢了。。
也和马来人他们去另一条河边野餐//赏花了。。
哈哈。。 一个华人在那里有点很难。。很多禁忌。。不知道要怎样。。。
和那么多马来人接触的事都是来了日本之后的事。。。哈哈
就这样。。 五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没有上课的日子。。。 我要怎样好好利用叻??
有機會我也要到日本賞櫻。。
ReplyDelete真的好漂亮。。
OMG~
ReplyDeletei miss japan very very much~
好想去哦~
CH..you sure got chance de..
ReplyDeleteAir Asia very cheap leh ..
Jason ...
Japan .. nice ar..hehe
Airasia got cheap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