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在马度假终极篇

妈妈的料理。。还是那么好吃。。

这个是她的印尼华侨朋友教他炸的肉丸。。 好吃好吃!

呆在家里的日子虽然也不少。。。 可是还是有节目。。
星期日。。。和伟诚去了SUNWAY PYRAMID 吃东西。。 
笑死我的是。。那个餐牌有日语。。 可是我一面看就一面笑。。 弄到他以为我傻了。。 
然后回来和在日本的马来西亚朋友分享后。。 原来他们也是用GOOGLE TRANSLATE。。
我的天啊。。。 大错特错。。。。 椒盐乌贼。的日语翻译。我翻译回华语的话是"
盐和胡椒是乌贼" ..我的天。。 日本人看来会傻眼咯。。

PYramid 外面看起来很美一下。对我这个住在CHERAS附近的。。。 很少会来那么远。。叫我驾车来。。 其实考到我一下。。 哈哈
一个我初二认识的朋友。。。 还要一直学我讲话。。最近也变成了我的whatsapp kaki..哈哈哈

晚上和爸妈3个人吃饭。。 我的最爱。。姜片田鸡。。。 好吃好吃!过后去了AUNTy AMY 的家。。。
聊天。。 就这样料到10点多晚上。。 够力!

Aunty Amy 说要请我吃东西。。。
星期一。。就去了ritz carlton hotel 吃点心。。
不错吃叻!谢谢 aunty Amy la... 是我一个小学好朋友的妈妈。。
还给了我很多东西。。还叫我帮他捐钱。。回日本。。。
这个不懂叫什么的tart.. 很好吃!
最后的甜品。。。 AVOCADO cream。。。。


这张在家拍的。。我妈和他的外孙女。。。超爱这张照片的。。 很好看!因为很难要这个小妖怪笑到那么好看。。。 

妹妹。。。 才两个月。。 弄到我都不敢抱她。。因为我不会抱。。 他很乖!

星期二。。。 
芷雯和佩舒来找我吃午餐。。。。 
再去芷雯的大屋子。。 有大到!!


晚上。。。一个临飞前一晚。。 老豆请吃大餐。。 哈哈哈
又是那个常去的喜来登。。
鱼翅掀开序幕。。 哈哈。。 

main的盆菜。。里面有很多料。。。 不错吃。。 
这个饭就不是很好吃啦。。。 哈哈。。。 因为那个饭很干。。尤其对我这个。。 最近习惯了日本米的我。。觉得马来西亚那种干干的饭不是很好吃。。惨了啦。。。 
然后最好的是遇到老板娘说。。有什么要投诉吗。。投诉了这个饭。。 说要换过个。。好心咯。。。 吃不下了。。 所以没有要。。 哈哈哈!! 

和我妈妈的照片。。 没有拍到全家福。。 可惜。。。 
甜品。的菊花冰。。 好像爱玉冰。。可是菊花味。。哈哈哈
又叫姐姐在我去亦筑家。。哈哈哈。。。 
因为要和进强喝茶。。zhadao。。。 
再次谢谢亦筑又载我回家。。 哈哈。。。回家路途。。 还打电话给嘉明

星期三了。。 晚上要飞了。。。 
收拾行李。。 
在和亦筑whatsapp..说要和我lunch..刚好妈妈在家包粽子。。 煮饭了。。
叫她来吃。。 反正那么近。。 哈哈哈

她来我家吃个午饭!哈哈哈。。。
妈妈包的粽子。。我带回来日本吃了。。 哈哈。。。。

晚上。。这个小瓜竟然要跟我们去机场。。 她爸爸妈妈都没有去。。 就这样跟着外婆外公去了。。。
最近他和我friend 了。。 所以还听我话一下。。。 刚回来的时候。。 不认识你咯。。。 哈哈哈阿
看飞机。。 在飞机场要人抱她。有重咯。。。
坐在公共厕所里她也爽。。顶她不顺。。 哈哈。。 不过还是很可爱。。。 哈哈哈

就这样。。 飞回来日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