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里的日子虽然也不少。。。 可是还是有节目。。
星期日。。。和伟诚去了SUNWAY PYRAMID 吃东西。。
笑死我的是。。那个餐牌有日语。。 可是我一面看就一面笑。。 弄到他以为我傻了。。
然后回来和在日本的马来西亚朋友分享后。。 原来他们也是用GOOGLE TRANSLATE。。
我的天啊。。。 大错特错。。。。 椒盐乌贼。的日语翻译。我翻译回华语的话是"
盐和胡椒是乌贼" ..我的天。。 日本人看来会傻眼咯。。
聊天。。 就这样料到10点多晚上。。 够力!
Aunty Amy 说要请我吃东西。。。
星期一。。就去了ritz carlton hotel 吃点心。。
不错吃叻!谢谢 aunty Amy la... 是我一个小学好朋友的妈妈。。
还给了我很多东西。。还叫我帮他捐钱。。回日本。。。
星期二。。。
芷雯和佩舒来找我吃午餐。。。。
再去芷雯的大屋子。。 有大到!!
晚上。。。一个临飞前一晚。。 老豆请吃大餐。。 哈哈哈
又是那个常去的喜来登。。
然后最好的是遇到老板娘说。。有什么要投诉吗。。投诉了这个饭。。 说要换过个。。好心咯。。。 吃不下了。。 所以没有要。。 哈哈哈!!
又叫姐姐在我去亦筑家。。哈哈哈。。。
因为要和进强喝茶。。zhadao。。。
再次谢谢亦筑又载我回家。。 哈哈。。。回家路途。。 还打电话给嘉明
星期三了。。 晚上要飞了。。。
收拾行李。。
在和亦筑whatsapp..说要和我lunch..刚好妈妈在家包粽子。。 煮饭了。。
叫她来吃。。 反正那么近。。 哈哈哈
晚上。。这个小瓜竟然要跟我们去机场。。 她爸爸妈妈都没有去。。 就这样跟着外婆外公去了。。。
最近他和我friend 了。。 所以还听我话一下。。。 刚回来的时候。。 不认识你咯。。。 哈哈哈阿
就这样。。 飞回来日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