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o。。我真的有懒。。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突然的回国。。 想说来个惊喜。。 没有告诉很多人。。。
这班管乐团的。。 也只有亦筑。。
因为她在我买机票的时候和我whatsapp .. 真的搞笑。
她几乎每天都和我whatsapp 的咯。。 哈哈哈。。。
然后我们来个计划。。
星期四回来。。 星期六的庆祝。。
所以我们的计划算成功的。。
亦筑很厉害。。。 她载巧盈一起来。。 载到我家门口巧盈才知道。。
我的天。。。。 过后到了后。。 遇到佩舒他们的车。。。
害我为了要惊喜大家。。。我蹲下来。。 幸好佩舒没有看到我。。
把相机交给亦筑。。 叫她先进去。。
然后我再进去。。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 看过我的Facebook 都应该有看到那个video 吧。。
亦筑还要讲新买的相机。。然后给佩舒的男朋友问。。为什么日语的?哈哈哈
吃喝玩乐。。 我就只记得佩舒和巧盈一直讲一个电影的内容。。 然后自己笑。。 哈哈。。。
然后一年没见大家。。。 真的。。。很开心。。。 有说有笑。。。
吃完了。。 还说要去LIBRARY。。。话说。。。
我真的没去过什么PUB,CLUB之类的。。
我真的有乖到。。。 哈哈。。
可是LIBRARY 很吵。。 去了zouk 在GARDEN。。。
在那里。。又录一个video给嘉明。。因为他要生日了。。。
然后。。 我的天。。。就是。。 没有和芷雯拍到照。。 因为他早走。。 哎哟。。气死
就这样。。 时间很快就过。。。又是一个半夜才回到家的夜晚。。哈哈。。开心就好。。。
回去短短的两个星期。要再聚真的几难一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