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s.. 大多数的朋友都要做工上课。。 所以。。 我呆在家里的时间很多。。。
要不然就是早上就要跟着爸妈去office 再叫他们载我去这里那里。。
在马来西亚。。 就是。。 没有车。。超级不方便!
星期一。。 就只是午餐。。 和小叔叔,姐夫,爸妈。。去吃了午餐这样咯。。
再和妈妈去买菜。。
星期二终于有节目了。。
就是找他们。。
星期三就这样Lily 就要回日本了。。。
然后原本约了我们很要好的一位朋友没有去日本的DANNY 来的。。
他途中车坏来不到。。 气死。难得他在马六甲来到了KL。。。
所以又是我们3条在加cung 的朋友。。。。 很快就融入了。。 哈哈
最近都烦自己的前途。。 真的很感谢这几位朋友!不是说没有日本朋友不好阿。。 很多东西。。 日语表达不到。。 还是马来西亚的朋友好。。 我还是觉得。。 日本人会和你保持一段距离的,很客气。。。 哎哟。。 哪里有像我们马来西亚人那么热情哦。。 哈哈哈
然后danny说他来不到。。 就只好去吃晚餐啊。。
LILY最后了!!
就是他们。。 一直骂我说。。日本危险叫我回去。。 哎哟。。 很多人关心我到我真的不好意思。。
而我这个做不到决定的人。。。 一拖再拖。。 他们。。回到马来西亚还是要打来叫我回去。。 够力没有。。。结果 还是回去了。。而不是因为危险。。 是度假给我看到便宜机票。。 不然。。 我不会回咯。。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哈哈 。。现在大家都回来啦。。 到我担心他们。。 因为他们住的地方都会时不时震一震。。真的有恐怖。。。 我的地方还算是安全。。
但是我不可以说。。 每天看地震在哪里发生。。 真的在哪里发生都有可能。。
去吃个晚餐。。叫菜吃。。很少和朋友这样做的我。。。
我的天啊。。 很便宜一下。。 也不错吃下。。。
除了这个我还很佩服尊敬他们的就是。。 他们除了刚来日本的前面一笔钱之外。。。
都是全部在这里打工自己养自己交埋学费。。。 当然。。 也有奖学金帮忙拉。。。
希望我今年也有奖学金拉。。 哈哈。。。
在日本要聚在一起的日子。。 又要等暑假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