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Outings with......

回来的日子。。 就这样。。 时间过得很快。。
weekdays.. 大多数的朋友都要做工上课。。 所以。。 我呆在家里的时间很多。。。
要不然就是早上就要跟着爸妈去office 再叫他们载我去这里那里。。
在马来西亚。。 就是。。 没有车。。超级不方便!

星期一。。 就只是午餐。。 和小叔叔,姐夫,爸妈。。去吃了午餐这样咯。。 
再和妈妈去买菜。。 
星期二终于有节目了。。

就是找他们。。 
舜棋和颖恩。。 高一才认识他们。。 几时变得那么好。。 我也不知道。。 颖恩和我一样。。在日本读书。。可是和她距离很远。。就只有我到东京是找下她!我和舜棋从高一同班到高三。。高二高三还要一起坐。。所以很要好。。话说自己没什么参班上。。 所以除了管乐团之外,班上里要好的真的没多少个。。当然。。 我没有忘记任何一个人!

曾经何时,舜棋在北京时我们各在各的地方skype到半夜四五点。。够力。。然后舜棋载我回家。。哈哈。。 在bukit jalil 又遇见那所谓的老千。。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不好!! 很烦咯。。 不要就不要还要死缠烂打!

星期三就这样Lily 就要回日本了。。。
然后原本约了我们很要好的一位朋友没有去日本的DANNY 来的。。
他途中车坏来不到。。 气死。难得他在马六甲来到了KL。。。
所以又是我们3条在加cung 的朋友。。。。 很快就融入了。。 哈哈

在日本。。在外靠朋友这句话。。 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得空得空就打电话问候一下。。 聊聊天。。因为在日本只要同样电讯公司。。打电话几乎不用钱。。哈哈。。 这个制度差点害死我。我回到马来西亚买了prepaid.. 才进了RM20。。那天还和朋友聊电话聊了十多分钟。。哈哈。。以为在日本咩。。
最近都烦自己的前途。。 真的很感谢这几位朋友!不是说没有日本朋友不好阿。。 很多东西。。 日语表达不到。。 还是马来西亚的朋友好。。 我还是觉得。。 日本人会和你保持一段距离的,很客气。。。 哎哟。。 哪里有像我们马来西亚人那么热情哦。。 哈哈哈
大家都用iphone ..拿出来。。拍一拍啊。。 哈哈哈。。白痴下。。 刚认识的朋友。。。 哈哈。。 cung的朋友啦。。 长的还不错看的。。 哈哈。。。

然后danny说他来不到。。 就只好去吃晚餐啊。。 
LILY最后了!! 
就是他们。。 一直骂我说。。日本危险叫我回去。。 哎哟。。 很多人关心我到我真的不好意思。。
而我这个做不到决定的人。。。 一拖再拖。。 他们。。回到马来西亚还是要打来叫我回去。。 够力没有。。。结果 还是回去了。。而不是因为危险。。 是度假给我看到便宜机票。。 不然。。 我不会回咯。。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哈哈 。。现在大家都回来啦。。 到我担心他们。。 因为他们住的地方都会时不时震一震。。真的有恐怖。。。 我的地方还算是安全。。 
但是我不可以说。。 每天看地震在哪里发生。。 真的在哪里发生都有可能。。 

去吃个晚餐。。叫菜吃。。很少和朋友这样做的我。。。 


豆腐。。。。 不错下
这个番薯叶也是我的最爱。。 日本没有。。真的sien。。。 
星期三特价奶油青蚝。。 才RM9。。值得!

螃蟹!! 哈哈。。 回来一定要吃的。。。 才RM28 
我的天啊。。 很便宜一下。。 也不错吃下。。。 


又是一个有说有笑的晚餐。。。 当天还继续谈辐射的问题。。 我的好朋友。。Lily。。。
除了这个我还很佩服尊敬他们的就是。。 他们除了刚来日本的前面一笔钱之外。。。
都是全部在这里打工自己养自己交埋学费。。。 当然。。 也有奖学金帮忙拉。。。

希望我今年也有奖学金拉。。 哈哈。。。

在日本要聚在一起的日子。。 又要等暑假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