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过的太精彩了。。 六月都要来到尾声了。。一篇都没有写过。。
是时候补一补了
由于我2号是我22岁生日阿。。
最近都几乎和一样的人玩。。看接下来几篇应该懂。。
6月1号。。
要上课。。 去上课了。。。 发表。。 以为自己临时抱佛脚。。 结果。。
我竟然是最有准备那位。。 哈哈。。zhadao
晚上去练习星期六的festival 表演的日本舞。。
很好玩的。。。
练习后。。 和朋友去吃饭。。。
然后假假送我回家。。。 再回来。。
然后生日当天。。 我什么活动都没有哦。。 哈哈哈。。。
生日其实也不是那么一天。
谢谢各位的msg。。。
那天打工那里还有party..
喝了日本的梅酒。不错喝叻。。。
然后还帮我庆祝生日买了一个Parfait给我。。 我的天啊。。
我遇到太多好人了吧。。
下个月又一个朋友生日了。。 买什么好噢?
我的天。。 今年应该是最到礼物的一年吧?哈哈。。。
还有。。 我姐也从老远的马来西亚寄了个hairband给我。。hahaha。。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