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nd Birthday !

各位。。久等了。。哈哈。。
最近的生活过的太精彩了。。 六月都要来到尾声了。。一篇都没有写过。。
是时候补一补了
由于我2号是我22岁生日阿。。
最近都几乎和一样的人玩。。看接下来几篇应该懂。。这是cung提早寄到的生日卡。。哈哈哈。内容超可爱的。。谢谢。。

哈哈。。 朋友来了我家。。。 作了这个大便蛋糕给我。。。 哈哈哈。。。 味道很普通。最重要是心意啦

做蛋糕前其实是吃炒饭。。 哈哈。。。 还有鱼。。。 

6月1号。。 
要上课。。 去上课了。。。 发表。。 以为自己临时抱佛脚。。 结果。。 
我竟然是最有准备那位。。 哈哈。。zhadao

晚上去练习星期六的festival 表演的日本舞。。 
很好玩的。。。 
练习后。。 和朋友去吃饭。。。 

他叫tabacco..他弄了cheese cake ..带来了给我们吃。当作生日蛋糕吧。。 很不错吃哦。。 
因为本来很可怜的。。就只是打算和satoko一起去吃晚餐的。。 练完后。。 结果一个电话来了。。 变了3人行。。 哈哈!yeah!

然后假假送我回家。。。 再回来。。
给了我这份礼物。。 我的天啊。。。 真不错的。。我真的想也没想到竟然敢用我们超怪的样的照片。。 看到的时候。。 哭笑不得。。。 因为真的很丑啊。。 但是又很高兴。。

然后生日当天。。 我什么活动都没有哦。。 哈哈哈。。。
生日其实也不是那么一天。
谢谢各位的msg。。。
生日过了。。 还有礼物。。 我一个学姐。。他怎么知道我回去那个朋友的party 阿?她竟然给了我这包东西。。 小小心意。。 真的很开心。。。

那天打工那里还有party..
喝了日本的梅酒。不错喝叻。。。
然后还帮我庆祝生日买了一个Parfait给我。。 我的天啊。。
我遇到太多好人了吧。。

我亲爱的两位SATOKO 和Naoko。。给了我这两份礼物。。 一个手帕,项链,耳环。。 我的天。。
下个月又一个朋友生日了。。 买什么好噢?

我的天。。 今年应该是最到礼物的一年吧?哈哈。。。
还有。。 我姐也从老远的马来西亚寄了个hairband给我。。hahaha。。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