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其实最近也蛮多节目的。。。
突然的一个邀请。。 说要去富士山看日出。。
就很爽快答应了。。明明自己这个夏天还要和马来西亚的朋友去爬到山顶的说
可是还是去了
因为不会很贵。。 5000Yen来回哦。。 坐车哦。。
我想我夏天和朋友去我们只好用公共交通单程就已经不是这个数目了。。
因为去年开始换了政府后,说高速公路周末的toll 不管去哪里都是 1000 yen。
可是在6月19号就结束了。。因为地震等问题。。政府没钱了。。 哈哈
就在6月11号晚上10点出发
我还打完工就去。。。
因为我不会驾车。。 就睡觉咯。。。
其实也没有好睡到啦。。 哈哈!
早上4点左右。。 到了。。。
然后。。竟然上不去5合目!因为那天有脚车竞赛。。到山上。。封路。。
立刻崩溃。。。 期待已久的富士山。。路边很多ah pek 在管路。。
奇怪。。 问一问说下午12点过后可以上。。
之前因为怕下雨。。 难得没下雨。。 可是还是很多云。。 在山下什么都看不到咯!
那我们就只好等到12点后咯。。。
早上5点天就那么亮了。。因为夏天!可是还冷冷的说。。。
那么早。。 去哪里好噢。。 附近有个湖。。绕湖逛一逛。。 吃个早餐。。。
12点还是流流长阿。。
所以就决定去附近的FUJIKYU 游乐园。。
这完全是我出乎预料的支出。。 还我钱包突然间薄掉。。很贵一下。。。
不过这也是一个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只好去一去咯。。
由于算了算。。 买free pass 好过坐一个买一个。。。
虽然呆在那里的时间不长。。。
这里是过山车游乐园。。。还有一个很有名的鬼屋是要另外付费的。。
那个鬼屋上世界纪录的咯。。。顶。。。然后全程要花一个小时。。
我觉得我不敢去咯。。 可是又想试一试。。 哈哈。。。
这里过山车是很不简单。。。
一进去就去坐了最恐怖那个。。
看到都怕。。。
坐了后。。不懂是吓傻了。。还是太爽自己没事。。 很兴奋
过后去做了也不少无聊的,好玩的。。。
其中我可很喜欢这个。。。
超速的。。 很够力快。。。 没有break 的感觉。。
还有完几个。。 这个是一个pizza 这样的。。 一直转。。 哈哈。。。这些都是从ferris wheel 拍下来的。。 华文叫什么了?惨了阿!
午餐。。。 随便解决。。。 当地的乌冬面。。。 我以为是半生熟的蛋。。结果。。 竟然是。。生蛋。。 还是吃了。。 没事没事!哈哈哈。。打烂他就好。。
夏天了。。 也不多雪了。。 不过山上很凉哦。。。
山上很多游客。。大陆的一堆。还要敢我走因为挡着他拍照。。礼貌一点都没有。。 顶
然后就下山了。。 在山上看看守信。。什么都没买。。因为我会再来嘛。。 而且因为去了游乐园。。 我没钱了。。。 哈哈!
然后回程。。竟然遇到大塞车。。。 原本计划。。下山后,去名古屋载一个刚从美国回来的朋友一起回金泽的。。。 然后在名古屋享受下美食的。。
原本早上去,下午去名古屋观光的咯。。 结果那个脚车赛。。。
这次旅程。。 完全没有被美食围绕。。 可怜。。。
到名古屋时,还要下大雨。。
回程。。。 回到家。。半夜2点了。。。 我的天啊。。。
哈哈。。。。
我的美国回来的日本朋友。。。在我家过夜了几天。。哈哈。。。
还好金泽凉凉的。。六月中都不用开冷气。。
现在可是热爆了。。 哈哈
28个小时的旅程。。。结束了。。。 谢谢驾车的两位朋友!哈哈。。。
真的很开心。。 我至少还可以和一些日本朋友一起玩。。 哈哈。。 留下很多回忆!
毕竟是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享受
不然留学没意思。。 因为很多besar enam 就是混回自己国家的人。。。
日语都不进步点。。 哈哈。。。
当然,在日本的马来西亚朋友还是精神上最大的支柱啦。。
妈的,看你都过很爽的样子,羡慕到.....
ReplyDelete那个游乐园看起来就超爽超好玩的
by the way, ferris wheel叫 摩天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