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Taiwan Day 5

 04/08/2011
5點多睡覺,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
大家有累!
 在逢甲吃個早餐。。。就要解散了。。
我和yc就囘臺北,各自囘各自的地方拉。。 
 
 因爲就沒什麽觀光。。 照片也特別少。解散前來張合照。。。說真的,很不捨得和大家分開。。
因爲我們還沒有瘋狂夠。。等大家都囘馬來西亞后一定要來個trip again .. 我們有很多笑話,講不完的話題!

就這樣。。 我們就囘臺北了。。由於yc又重色輕友,回去準備和她新認識的臺灣富二代出街。。哈哈。。 我就和國富出去咯。。難道我回家睡覺咩?

 國富。。很久沒看到他。。拿著一架DSLR了。。還圓了一點。。。 證明他還過得很不錯呢!

由於有點餓。。去找食物咯。。。 看到這個smurf ..可愛一下
 
吃飽后。。我們就去我爸說不錯看的故宮。。結果。。我們等那個巴士就等了很久,去到有很多旅遊客。。看起來也沒有很有趣。。。 所以就隨便看看走了。。。 然後和國富去西門町找我在日本認識的一位臺灣朋友。。。 就和囯富說拜拜了。。真的很可惜。。 和國富沒有去到什麽好地方。。



 去西門町。。。 幫lily 找她偶像的CD。。幸好買到。。 不然我剩最後一天。。 一定沒時間。。 哈哈

 西門町。。。 哈哈。。。 那個樣子不夠睡那麽多天。。 很憔悴。。。 死定!哈哈。。 還好還年輕。。

然後我又趕場。。。 去師大夜市找我的小學同學。。 在外囯和朋友相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哈哈。。 我們也是有講不完的話題!因爲我們就愛搬小學的事情來説。。。我的天啊。。 

師大夜市裏一個賣衣的uncle 的聲音真的笑死我。。
因爲以下這位小姐剛放工。。有點累。。 所以我們就去了一件餐廳吃飯!





 我可愛的小學同學和她的食物。。她也在臺灣過得很好。。圓了!

 飯後一定要吃的蛋糕。。。因爲蛋糕真的很好吃,她超推薦的。。。
 Tiramisu 和芒果派。。

就這樣我們拿起了電話,開始和馬來西亞的死黨talk box 起來。。笑了很久。。就回家了!哈哈

1 comment:

  1. haha!!!
    你终于写完了吧?
    我从第一天看起,真的很搞笑啊!!!!!
    我也很想去台湾!!!!
    我也很想一个人搭飞机去找朋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