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11
5點多睡覺,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
大家有累!
在逢甲吃個早餐。。。就要解散了。。
我和yc就囘臺北,各自囘各自的地方拉。。
因爲就沒什麽觀光。。 照片也特別少。解散前來張合照。。。說真的,很不捨得和大家分開。。
因爲我們還沒有瘋狂夠。。等大家都囘馬來西亞后一定要來個trip again .. 我們有很多笑話,講不完的話題!
就這樣。。 我們就囘臺北了。。由於yc又重色輕友,回去準備和她新認識的臺灣富二代出街。。哈哈。。 我就和國富出去咯。。難道我回家睡覺咩?
國富。。很久沒看到他。。拿著一架DSLR了。。還圓了一點。。。 證明他還過得很不錯呢!
由於有點餓。。去找食物咯。。。 看到這個smurf ..可愛一下
吃飽后。。我們就去我爸說不錯看的故宮。。結果。。我們等那個巴士就等了很久,去到有很多旅遊客。。看起來也沒有很有趣。。。 所以就隨便看看走了。。。 然後和國富去西門町找我在日本認識的一位臺灣朋友。。。 就和囯富說拜拜了。。真的很可惜。。 和國富沒有去到什麽好地方。。
去西門町。。。 幫lily 找她偶像的CD。。幸好買到。。 不然我剩最後一天。。 一定沒時間。。 哈哈
西門町。。。 哈哈。。。 那個樣子不夠睡那麽多天。。 很憔悴。。。 死定!哈哈。。 還好還年輕。。
然後我又趕場。。。 去師大夜市找我的小學同學。。 在外囯和朋友相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哈哈。。 我們也是有講不完的話題!因爲我們就愛搬小學的事情來説。。。我的天啊。。
師大夜市裏一個賣衣的uncle 的聲音真的笑死我。。
因爲以下這位小姐剛放工。。有點累。。 所以我們就去了一件餐廳吃飯!
我可愛的小學同學和她的食物。。她也在臺灣過得很好。。圓了!
飯後一定要吃的蛋糕。。。因爲蛋糕真的很好吃,她超推薦的。。。
Tiramisu 和芒果派。。
就這樣我們拿起了電話,開始和馬來西亞的死黨talk box 起來。。笑了很久。。就回家了!哈哈
haha!!!
ReplyDelete你终于写完了吧?
我从第一天看起,真的很搞笑啊!!!!!
我也很想去台湾!!!!
我也很想一个人搭飞机去找朋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