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11
在台灣最後一晚了。。。
還是一樣的。。很夜睡然後又早早起床去車站了。。 這一天,黃小姐連起身都沒起。。
我放棄她。。自己去車站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結果阿麼給了我蘋果帶著去吃。。。
這一天,我約了之前去名古屋時認識的 Eric 哥哥。。做我的導遊。。 呵呵。。
他老家在九份那裏。。。
去到台北車站。。 不知道要去哪裏找ERIC哥哥。。。我找了很久才給我找到Wifi。。
差點嚇死。。怕大家都找不到大家。。。哈哈。。。
原來他遲到了。。 結果我進去platform 等他。。。
坐在那裏等著的時候,吃了蘋果。。 不過很飽。。沒有吃完阿。。 哈哈
坐了高鉄,這次坐像KTM的台鐵!
很快就到了!
要到九份還要 坐巴士到山上!天气清凉很爽!
Eric 做了我的camera man.. 哈哈!因为我相机都神神地。。没有很听话。。
这是一定要拍的!哈哈。。证明我真的来过。。。
走进去跟着路走。。。。 来到一个可以看到山下的地方。。。
在喝这个叮当奶瓶的红石榴果汁。。不错喝!
然后喝了这瓶。。我还要爬上这个楼梯去吃粉圆。。我觉得我完全就是很神。。很饱。。完全整肚子都是水的感覺!哈哈
Eric哥哥的相机很方便。。 可以自拍。。 哈哈。。。可是风很大。。我的頭髮。。美到。。超有藝術的。。 哈哈哈
逛了,買了要買的。。最後一天了。。把錢燒掉!
買了很多鳳梨酥做手信。。
然後我們又去囘台北。。。
在等巴士時,吃雞排喝奶茶。。真的是在臺灣不知道吃了多少次。。肥死我。。可是很好吃呢!
ERIC的超大杯西瓜汁。。。 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大杯。。我覺得我喝完后會撒尿。。哈哈
然後傍晚了。。在臺北車站等YC來。。因爲我忘記了要給ERIC的禮物。。哈哈。。。
然後他就和她的新朋友去火鍋。。。。
我們從台北去士林夜市。。。完成任務--購物!哈哈
到了到了。。慘了。。錢包越來越薄。。。
然後看到那些吊機。。。ERIC哥哥。。。玩起來了。。
我的天。。。。
拿到這個小雞超可愛的。。ERIC哥哥給了我,可是。。我去韓國時。。它失蹤了。。。 傷心。。。
aiya。。我很懶惰upload照片了。。。 我竟然放到這張已經吃完的芒果冰。。paiseh...太好吃了。。
因爲我愛芒果!
然後ERIC哥哥也有收穫,買了球鞋,黑眼鏡。。 我要完成我的任務。。 幫cung買他的包包。。
我們可找了很多店。。。 然後我還買鞋買衣服。。 哈哈哈
沒錢了。。 去醫肚子。。。吃很多臺灣小食。。
ERIC哥哥還去玩射槍。。。很厲害呢。。。 贏到獎品。。
然後時間也不早了。。 一定要去的臺北101
就看看咯。。 沒有必要上去啦。。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臺灣人就覺得還好。。
然後因爲ERIC哥哥要囘去老家。。沒有很近。。所以10點回家了。。 也不早了。。。
滿載而歸。。 多開心。。 哈哈哈。。。
謝謝ERIC陪我一整天。。要不然我這一天就悶死了。。因爲那個重色輕友的YC一定不理我。。。
哈哈哈。。。。
我的臺灣之旅。。最後一晚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收拾行李才是最煩惱的。。
待續DAY7 coming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