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in Taiwan 06/08/2011
開心的旅途縂要結束。。。 來到最後一天。根本沒有時間再玩。。
前一天收拾行李還真煩惱。。。
阿嫲早上就要去看醫生了。。。 然後和她拍照就拜拜了!一直叫她家的亦筑陪我去機場。。。
亦筑陪我去吃早餐。。。咸豆漿。。很不錯呢。。 不過還是喜歡喝甜的。。哈哈。。。
吃飽后,亦筑還打包個飯糰給我。。。 因爲我坐廉價機。。沒有東西吃。。
然後亦筑原本說送我到台北車站的。。 到最後她還是反口了。。 哈哈。。 就只送到我去最近的捷運站。。
結果我自己去台北。。。去到台北車站以爲很容易找到巴士到機場。。。結果我去那個巴士總站問有沒有巴士到機場。。他說沒有。。 也好像不是很好人這樣。。所以我就沒有問他哪裏有的買。。
然後我就只好坐高鉄。。還好我有省下錢打算在機場買太陽餅的。。。
結果價錢沒有比我想像貴。。。 然後還很快。。
在台北車站迷路了那麽久,還可以準時到。。 厲害。。 哈哈
check in 后,買守信。。。
上機前吃了這個飯糰。。 很夠力好吃。。 我早知就買多幾個。。。
然後回到大阪。。
去pei的家吃馬來西亞餐
炒米粉配咖哩。。就是絕配!
借用個地方沖涼。。我又去囘大阪車站搭夜行巴士囘金澤!
還在懷孕的她。。現在她孩子都兩個月了。。
在飛機在巴士都在補眠。。哈哈!
我買回來的東西。。 最喜歡就是我的拖鞋!哈哈
回到來當天。。。老師說她來金澤。。只好去找他吃個飯!哈哈。。。。 很久沒見到我親愛的老師。。 她瘦了!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