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iDoki concert 当天就是yc 一个人到日本的这一天。。
我晚上回到家很努力的收拾干净我的家。。
因为。。 平时我的家真的很乱。。。
我收拾到很迟。。反正yc隔天傍晚才会到。。慢慢来。。 哈哈
大概5点左右,yc到了。。 我去车站接她。。
然后我也拜托了朋友带我们去吃拉面。。
因为在这个不是很繁华的城市里。。
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
也谢谢今年我和很多有车的朋友很好。。
早两年来。。我真的没办法叫朋友载。。
因为他们也是辛苦的打工存下来的钱买的。才有车哈哈。
一到就晚上了。。 吃饱个拉面。。 日本没有夜生活。。 除非你要喝酒。。所以就只好回家。。
带亦筑逛一逛我家最近的Jusco。。买一买隔天的早餐。。 haha
13/09/2011
因为我暑假。。所以我全程可以陪她玩。。
也随着大学放假。。 拜托另一位比较得空的朋友在我们游玩北陆。。
主要的都叫亦筑看她要去哪里。。 哈哈
他载我们。。 我们补回车油给他。。
其实这样也省很多很多了。。 一整天从早到晚。。交通费就RM30 这样。。 不赖吧?
然后如果没有车。。我们自己坐火车或公共交通真的很贵而且有些地方真的没办法去
首先去了一个车也可以跑的海边。。。 千里滨。。
真的除了车可以跑之外没有很特别。。 哈哈。。。
然后来到能登半岛吃个很日本式的午餐。。。 价钱值得!
然后目的地是能登岛水族馆。。 哈哈。。。 看看海狮海豚表演都是去水族馆一定要做的事吧?
然后出来有一个这样给小孩子的我们也玩了。。 哈哈。。 反正平日就没有什么人。。 阿哈
两个小时的车程去到石川县北端。。 回来去吃100yen 寿司。结束我们的行程。。 哈哈
纪念金币。。 有我们的名和日期。。
14/09/2011
这一天也是很早起身出发。。 因为我们的目的地是隔壁县。。 哈哈
第一站。。一个文化村。。 要体验什么都几乎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小姐会想在这里做一个杯。。哈哈。。
过后去到一个地方。。500Yen 可以让你塞到你的袋慢慢。。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aunty 立刻去开新的丢进来给我们放,还准备一杯茶给我们。。。 因为我们说没有其中一种。。哈哈。。
赚很多了!哈哈
然后我们去体验弄纸。。因为我也没有试过。。 所以也试了。。。
我们的成品。。 艺术没有很好。。 所以就只有这样咯。。 哈哈。。 不错啦。。。
不知道时间过。。 在这个村呆了很久。。 哈哈。。 就往我们的最终目的地去
九月要收割了的稻田。。。 金黄色一片。。 哈哈。。住在城市的没有什么机会看到。。
有时kampung 也不错的。。。
然后来到了我一直想要来的东寻坊。。
听说很多人在这里自杀。。但是,这里风景超美的。。
就是要来看夕阳。。但是。。 拍照不好。。背光。。。 也有特色咯。。 如果有DSLR 就不一样咯。
这个谷。。很难走。。 真的那么美的风景为什么要在这里自杀?但是很危险。。跌下去了。。 可能就等于自杀。。哈哈
很美吧?马来西亚来的旅游团应该也很少会带你们来。。我觉得啦。。 这句话。。我整个旅程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但是。。。 下次会是几时呢?哈哈。。
太阳下山了。。
回到家里附近吃大阪烧。。
mayoneise 写成的。。
然后还去唱下K。因为没有人唱中文歌。。她一直很高分。还第一名。哈哈。。
一天也很充实的过完了
15/09/2011
两天早起了。。 我们打算迟点起身逛金泽。。
但是一睡。。就10点多了。。。
直接来个午餐。。。 海鲜饭。。 我不喜欢。。 这里的鱼镇的很新鲜的。。 可惜我不会欣赏生鱼咯。。
然后还要带她去一个旅行团永远不会带他去的。。我的大学。
因为我有事情要办。。 然后再给她参观一下咯。。
认识一下我的管乐团朋友。。
其中就是这位美女。。 哈哈。。又去吃拉面了。。。 哈哈哈
16/09/2011
在我家最后一晚了。。
早点起来。。去东茶屋街
很古老的一条街。。。。
途中派她去了忍者寺。。 哈哈。。。 不会日语的可能没有很爽。。
最后去了试穿和服。。 因为没有很贵。。 值得值得。。。
然后晚上原本打算骑脚车去有名的兼六园。。还换好短裤准备运动。。
结果一出门下起雨来。。 哈哈。。 弄到这位小姐很渴望要骑脚车的。。 都没有了。。
还特地和我朋友借脚车。。 结果没有用到。。 哈哈
然后附近有light up ... 很美。。 但是yc在这里掉了她的相机。。 完全没有心情投入欣赏这些灯光。。。
还好。。。。有好心人交到 lost and found counter ..找回了。。 没事!晚餐是和朋友去吃串烧。。那间店有点偏贵。。。 所以没有吃很多。。 最后还去看夜景。。 看没有的夜景。。
晚上很迟才睡。。第二天要搭很早的火车去名古屋了。。 哈哈哈
就这样。。 北陆 *hokuriku* 篇结束。。
到YC补充补充北陆 *hokuriku* 篇, hehe
ReplyDelete到东京的时候约晚上11.00, 陌生国度还是会怕怕的(随说是日本)
babygirl准备了2个到酒店的方法, 我们一直study method 1 , 完全不理会method2 (因为太复杂了),结果AA延迟起飞, 那时候我就知道'上车了‘ ..没办法, 直接播给babygirl, 不然会迷失在东京!!
由于是hajimete, 搞得很晚才睡觉, 但有不敢延误隔天的火车, 再累也得起来。。一踏出酒店大门, 迎面而来的都是清一色黑白打扮的上班族, 每个人步伐很快, 全都朝着同个目标前进。。
坐了8小时的巴士才抵达kanazawa , 屁股痛死了>.<
很久没看到babygirl, 其实那杀那是很开心的。。
到了金泽车站, 知道旅途开始了~
很谢谢akane , 虽然第一天见面没什么交谈 (本人日语0level,akane 英文。。。。)
Babygirl 的小房间真的有干净, haha ~
感谢Tairasan在旅途上的陪伴于招待, 很不错的一为日本朋友,
watashiwa Oppai Sugoine, Taira sense ...LOL
哈哈哈, 关于文化村的那个陶瓷杯, 是纪念我第一次自己到日本玩嘛~ Hajimete 嘛~
东寻坊真的不错, 是不会出现在旅行团的名单上哦~ 哈哈, 3个人一直拍照,
Omichoichiba
太开心了!!! 终于可以尝试什么叫新鲜的生鱼片, 那碗海鲜don , ichibanne ...hahaha
又是一个永远不会出现在旅行团的名单-Kanazawa University , 环境很美。。太大了, 有点累。。
haha, 很开心认识Oji ,她其实是以为很漂亮的日本女生,Oji的英文level可是不错的哦~
那间的拉面我很喜欢 ^^
东茶屋的mochi 好吃!!!!!! 忍者寺的讲解过程中我真的睡着了, 哈哈哈
第一次到日本无论如何也要试穿Kimono, 真的有它的独特魅力, 再一次谢谢babygirl
Kenrokuen
说到兼六园就有点气和好笑, 气的是晚上植物都睡觉了, 黑黑的一片, 看什么?? 看刚好种在照明的旁的树木咯~
好笑的事babygirl一直告诉我今晚兼六园有什么light up?? 到了后知道’上车了‘。。。
那晚最好笑的是kanazawa的夜景, 本人长这么大是第一次看这么特别的夜景, 回想起来真的太好笑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