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DokiDoki Concert





10/09/2011 ~11/09/2011

我们团每一年都会有的一个活动。。。
我只是第一年和今年,最后一年参加了。。
第2年的时候,家人来日本,去了旅行。。
去年也和朋友去了北海道。。

这个是一个和一个区的小学,中学一起联办的演奏会。。
然后那一区的居民协会也会帮忙我们。。

今年上半年都忙找工。。
一直到9月我才恢复管乐的活动。。。
然而还有很多同一届的朋友还没回来。。
去合奏时,周围都是大一的,我没见过的。。 活力充沛的他们。。还真的很怕。。哈哈

星期六彩排玩,居民协会的人准备了莲藕餐。。
因为这一区莲藕有名!
好吃 哦!

莲藕沙拉,莲藕肉丸。。。 爽口
还有,这个豚汁。。还放这里的番薯。。 很好喝。。。 真的人家煮的饭特别好吃。。 因为自己没有很厉害煮。。 哈哈

4年级的我们。。 参加的人真的很少。。 哈哈哈


不是白饭哦。。 使这种饭。。真的吃到很饱。。。 哈哈

当天表演的。。 全部都几乎18,19.20 岁。。 可怜的我。。。 
22岁。。哈哈。。参在他们里面。。感觉真老。。 

不过也多谢这个活动。。我和他们好很多了!哈哈。。。 

这个活动吹的歌。。都不错哦。。 哈哈。。 很开心流行的歌。。 哈哈
还有吹樱桃小丸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