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YC in KANAGAWA

18/09/2011
8 个人的旅程。。7个马来西亚人和一个台湾人
 很爽!哈哈
 早上和yc在车站吃了个不错的早餐。。
等大家到齐后,往镰仓出发
 这个以前念日语课时课本出来的大佛。。。背后是空心的。。 可以爬进去看。。。还要付20yen。。
一点都不值得。。 哈哈。。。。 可能天气热。。 里面会缺氧。。 很热。。 哈哈
 镰仓也是个观光地。。 车站外观也不错。。
 为了找午餐。。 走进一条人来人往的街。。 这个龙猫也不错吧?哈哈


 过后再往横滨去。。 横滨也是个很美的城市。。因为有个人有DSLR。。爱拍照的马来西亚人来了。。 哈哈。。。跳到那么夸张。。 四周的人都快觉得我们傻了。。 哈哈

最后拍了这一张。。很喜欢。。 哈哈。。。

横滨的夜景很美吧?哈哈。。。。 有机会应该去看看。。 除了北海道的函馆,这里可是不错哦
最后去横滨的拉面博物馆吃拉面。。 很不错吃,, 就比外面贵了一点

然后因为累了很多天。。 想说带yc去试一试温泉。。 哈哈
结果我们去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要全裸。。
而我呢。。其实已经有点习惯了。。。
一进到去,亦筑就和我说:晓嫔,我不要看!不要了顶。
然后我就说你给钱了哦。。 难道就这样走吗?
然后花了比别人长两倍的时间。。终于进去了。。 
最后不甘愿出来的还是她。。还和我说明天可以再来吗?哈哈哈哈

来日本应该尝试一下温泉哦!哈哈

1 comment:

  1. 这地方真的很不错, 很游客, hehe ...
    哈哈, 说到这天, 由于前一晚在巴士上睡觉, 还是很累。。还要那么早到车站, 两个白痴花了500yen开了两次的locker , hahahah
    今天, 是跳的最多的一次, 大家都跳的很开心啊~

    最大的收获就是温泉, babygirl 为什么不要早一点带我去, 只去一天, 而且是唯一的一次, 还不能待久一点。。 onsen sukidesu ^o^

    Luxury Onsen trip wi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