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KOREA TRIP

去了一個禮拜的台灣回來
很勤勞地打工了幾天。。。
又再出發了。。這次去韓國。。
今年度的獎學金就這樣。。 花完了。。。
真的旅行很用錢。。但我愛旅行。。

最後一年的暑假了。。畢業后再也沒有長假了。。
沒有錢也得去一去。。
韓國我1999年/2000年去過了。。 第一次看雪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
那時還小。。 真的也沒有很記得很多東西。。

所以這次去再看一看韓國是什麽樣的。。
就是短短的3天兩夜的旅程在首爾自由行。。


 這次坐日本的ANA航空。。 不錯!原本還有一個台灣女生朋友一起同行的。。 可是她一個禮拜前胃痛進院了。。 所以變成3人行。。我的房間也一個人霸佔雙人床。。哈哈。。 不錯大。。

話説到了韓國,字也不會多一個。。 就只好靠我們的能力。。和之前做的功課。。從機場去到酒店。。韓國的地鐵很方便。。
就這樣我們都是用地鐵混了3天。。哈哈
到了已經是晚上了。。跟著print 出來的地圖找hotel.結果還要走了冤枉的山坡。。
因爲很多人在網上comment說它在山坡上。。 結果真的很累一下。。
不過我們沒有那麽差。。找到了!
然後很餓。。說一定要吃韓國烤肉。。 聼日本人說很便宜。。
可能是在旅遊區。就像BUKITBINTANG這樣的明洞。。。隨便進了一家
我們看到價錢都傻眼了。。還要貴過日本。。
我們只換了少少錢而已。。所以還是算了。。
結果就只吃了石頭飯!店員一定說我們—雲吉—的。。haha
然後網上很多人說好喝的香蕉奶。。也買來試了。。
完全不合我口味。。。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用mixer 把香蕉和牛奶打起來喝好喝多。。 
網上的東西真的純粹是個人意見!哈哈。。 還好沒有很貴。。 哈哈

然後也很夜了!回去準備NEXTDAY! 

感覺韓國沒有比我想象中先進。比起日本。。 
當然和十年前我來的時候比。。 變了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