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今天早上。。。。6 点。。 就像平常。。。 这里天已亮到光光。。
就来了一场很想暴风雨的。。
超大雨的说。。还响雷。。。
在日本。。 这里的雨可以很长命下一整天的绵绵细雨。。
今早来了场特别的还打雷。。
那些绵绵细雨都不打雷。。
以前在马来西亚下雨肯定打雷都习惯的啦。。
这里打雷。。我第一次听到。。不是开玩笑。。哈哈哈
而且更炸到的是。。。 就在下着那么大雨时。。
好像有人绕整个市区说。。现在大雨。会有水灾的可能,请大家注意之类的。。。
就在那边大大声报告之类的。。。
由于没有开冷气睡觉。。 开着窗。。。 听到外面一清二楚。。
想睡都被吵醒。。 过后当然还是继续睡。。
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天气是最好睡的咯。。
哈哈哈。。。。
听说这几天还会有这样的雨。。看下几时啦。。
所以今天不很热。。
This is the melon pudding i said last time !!NICE.... hahaha .... my table abit messy .. but i thik you can see a potato chip behind.. not very nice only.. also 100 yen .. and back got one more snack that i received from senior wan .. but i not dare to eat. haha !! like not very nice. dunno .. when i free nth to eat i will eat it !wahaha ...
下雨?
ReplyDelete我们这儿也是。。。
听说交通还瘫痪那种呢~
因为水淹喔~
布丁。。。
很想咬一口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