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暴风雨!

7月8日。。

今天早上。。。。6 点。。 就像平常。。。 这里天已亮到光光。。

就来了一场很想暴风雨的。。

超大雨的说。。还响雷。。。

在日本。。 这里的雨可以很长命下一整天的绵绵细雨。。

今早来了场特别的还打雷。。

那些绵绵细雨都不打雷。。

以前在马来西亚下雨肯定打雷都习惯的啦。。

这里打雷。。我第一次听到。。不是开玩笑。。哈哈哈

而且更炸到的是。。。 就在下着那么大雨时。。

好像有人绕整个市区说。。现在大雨。会有水灾的可能,请大家注意之类的。。。

就在那边大大声报告之类的。。。

由于没有开冷气睡觉。。 开着窗。。。 听到外面一清二楚。。

想睡都被吵醒。。 过后当然还是继续睡。。

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天气是最好睡的咯。。

哈哈哈。。。。

听说这几天还会有这样的雨。。看下几时啦。。

所以今天不很热。。


This is the melon pudding i said last time !!NICE.... hahaha .... my table abit messy .. but i thik you can see a potato chip behind.. not very nice only.. also 100 yen .. and back got one more snack that i received from senior wan .. but i not dare to eat. haha !! like not very nice. dunno .. when i free nth to eat i will eat it !wahaha ...

1 comment:

  1. 下雨?
    我们这儿也是。。。
    听说交通还瘫痪那种呢~
    因为水淹喔~

    布丁。。。
    很想咬一口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