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就这样来到尾声了。。
就在这两个星期。。
我绝对是睡眠不足的!
星期五为了交一份5张A4 的报告。。。 拼了命乱写一篇。。
睡了只是3个小时。。
分数也不理了。。 老师应该不回那么惨不忍睹给我不及格的呱。。
在她的课我可是个很积极的学生。。
可能也因为我还是死性不改。。 每次都是LAST MINUTES 才来做的关系。。
写到一半头脑已经一片空白就去睡3个小时。。 起来再拼命!
然后就去图书馆印出来。。
发现没有printer 真的很麻烦!
搬家了要买的了。。
今天又做完2份电脑课的功课。。
轻松了一下。。
不过。。8月我又有ensemble 了。。应该是吹entertainer 还有一首不懂什么歌。。
可是只有一个星期的练习。。我等死吧!
不过我还有3分报告,3个考试, 3 个发表要在这最后的两个星期内做完。。
拿命!大学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考不好,奖学金又没机会的了。。
只有加油。。 我也不知我可以撑几久。。 很辛苦的。。。
要付出努力。。 现在。。 没有打工。。
如果我打工了。。 我也不知道我应付到没有!
功课又不会做。。请教了很多人。。 那些人也不会。。
我的天啊。。。
现在我有两三科是不肯定可以及格的。。
不及格就惨了!在中华不及格。。不用紧。。
不过大学。。 不及格勒。。 又影响成绩。。。还要你再拿过那够学分为止。。
不然就留级。。傻咩?
虽然我有几科可以肯定我还可以拿蛮好的成绩。。
那两三科不肯定的怎么办?
不说了。。 再说就精神崩溃的了。。。
挨过去就没事的了。。
在暂时崩溃状态!
这是haagen daz 的芒果味的。。 在辛苦当中也要慰劳一下自己的。。。生的芒果不舍得买来吃只好买变成冰淇淋的咯。。 很不错哦。。 哈哈。。
很少喝茶的我也觉得不错哦。。 我可喜欢绿茶或中国茶多点。。 所以我很少喝这种茶的。。去mamak我也不喝teh tarik 的。。可是这个不错哦!100yen .RM3..好过你去喝汽水啦。。哈哈。。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应该吓到你们了吧?刚做完功课。。自拍解压。。 拍了好几张。。觉得这张不错。。 我不是说人美的不错是说技术阿。。 哈哈!很傻的解压方法把?其实也没有什么效。。哈哈。。笑容还不错吧?我的人就是这样的咯。。 什么时候我都有“美丽”的笑容。。 哈哈哈。。。
晚安。。明天要继续冲刺了!
我现在才知道自拍可以结压得咧!!!
ReplyDelete熬夜气色还不错嘛,也没有黑眼圈...哈哈
总之我们一起为学业加油吧....
跟我大声地对着镜子说:“加油 ,加油 ,加油“
muahaha..the important is still u noe how to release ur stress la...laugh more n rest more...thr's nothing tht can't be done..u mus always rmb t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