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剩下半条命!

七月就这样来到尾声了。。
就在这两个星期。。
我绝对是睡眠不足的!
星期五为了交一份5张A4 的报告。。。 拼了命乱写一篇。。
睡了只是3个小时。。
分数也不理了。。 老师应该不回那么惨不忍睹给我不及格的呱。。
在她的课我可是个很积极的学生。。
可能也因为我还是死性不改。。 每次都是LAST MINUTES 才来做的关系。。
写到一半头脑已经一片空白就去睡3个小时。。 起来再拼命!
然后就去图书馆印出来。。
发现没有printer 真的很麻烦!
搬家了要买的了。。
今天又做完2份电脑课的功课。。
轻松了一下。。
不过。。8月我又有ensemble 了。。应该是吹entertainer 还有一首不懂什么歌。。
可是只有一个星期的练习。。我等死吧!
不过我还有3分报告,3个考试, 3 个发表要在这最后的两个星期内做完。。
拿命!大学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考不好,奖学金又没机会的了。。 
只有加油。。 我也不知我可以撑几久。。 很辛苦的。。。
要付出努力。。 现在。。 没有打工。。
如果我打工了。。 我也不知道我应付到没有!
功课又不会做。。请教了很多人。。 那些人也不会。。 
我的天啊。。。 
现在我有两三科是不肯定可以及格的。。
不及格就惨了!在中华不及格。。不用紧。。
不过大学。。 不及格勒。。 又影响成绩。。。还要你再拿过那够学分为止。。
不然就留级。。傻咩?
虽然我有几科可以肯定我还可以拿蛮好的成绩。。
那两三科不肯定的怎么办?
不说了。。 再说就精神崩溃的了。。。
挨过去就没事的了。。
在暂时崩溃状态!

这是haagen daz 的芒果味的。。 在辛苦当中也要慰劳一下自己的。。。生的芒果不舍得买来吃只好买变成冰淇淋的咯。。 很不错哦。。 哈哈。。

这是大家都懂的 LIPTON TEA 。。。不过是Orange味的。。 马来西亚有吗?很好喝一下哦。。
很少喝茶的我也觉得不错哦。。 我可喜欢绿茶或中国茶多点。。 所以我很少喝这种茶的。。去mamak我也不喝teh tarik 的。。可是这个不错哦!100yen .RM3..好过你去喝汽水啦。。哈哈。。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应该吓到你们了吧?刚做完功课。。自拍解压。。 拍了好几张。。觉得这张不错。。 我不是说人美的不错是说技术阿。。 哈哈!很傻的解压方法把?其实也没有什么效。。哈哈。。笑容还不错吧?我的人就是这样的咯。。 什么时候我都有“美丽”的笑容。。 哈哈哈。。。

晚安。。明天要继续冲刺了!

2 comments:

  1. 我现在才知道自拍可以结压得咧!!!
    熬夜气色还不错嘛,也没有黑眼圈...哈哈
    总之我们一起为学业加油吧....

    跟我大声地对着镜子说:“加油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2. muahaha..the important is still u noe how to release ur stress la...laugh more n rest more...thr's nothing tht can't be done..u mus always rmb t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