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A trip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ganize by my Uni to learn japanese Culture!

12.7.2008 ~13.7.2008
我上的一个叫日本事情的课.. 由于六月过后没有课..
那些课就让我们挤在一起去一个日本文化体验的2天一夜游..
不知是我们班的.. 还有日本人和大学院的学生..
主要都是留学生...
超爽的一个周末..
可是接下来我就会忙于考试和报告.. 快点熬过这2个星期就好!
加油!
你们就慢慢看我的照片解释吧!
由于我没有跟着顺序排..很乱来的..
也很懒去拍.. 不好意思...

做加贺料理了!要完成中..你说里面有日本人吗?
答案是............没有!哈哈哈哈...有5个中国,2个马来西亚,1 个泰国人!哈哈哈

煮好了..我们组是最快的哦.. 我们大家都在这个很有feel的古老式的地方。。享受美食!

逛街时, 我们的印度公主累了。。 两个护卫。。哈哈哈
这块布不是手帕是拿来包你的钱包之类的。。方便可是在马来西亚你这样抱就肯定准备给人抢罢了!这个就这样被我带回来了!礼物!哈哈哈
我们在住的那个地方,晚餐后玩游戏,还有零食吃!多到啊。。
这是熏了的sotong当零食。。好吃哦!
红色皮的南国。。 加贺蔬菜之一。。听说!哈哈哈

贴满金波的小房间。。哈哈哈
我现在在金泽。。金箔很出名的哦。。。刚才那块布就这样变成一个小包包了。。厉害叻
来到了金泽东茶屋街。。。听说以前这里是艺妓的地方。。英文名叫higashi geisha ...忘了。。就是说这里以前是那些像chowkit 的地方?哈哈哈!
看那个照片。。 家里有棵树直接到屋顶的。。 厉害!

这就是那个屋顶。。不讲都不懂。。 以为后面有棵树。。其实是从家里长上去的松树!


回蒙一笑。。 哈哈哈。。 傻的人劝你不要看太多!

这一条那在狭窄的路以前可是大路。。才宽3 meter... 虽然日本的路现在还是很窄!
日本式的家!哈哈哈!和一位以为穿了yukata 就是日本人的马来西亚人!
这个面具挂在一个理发店的门口!像吗?觉得超傻的!

被NHK的人访问了。。当天晚上就上电视了哦!哈哈哈!


这是星期六晚的晚餐。。。有炸三文鱼。。自己很少买鱼煮。。所以觉得它超好吃的!又肥了!
星期日的早餐!很久没吃那么丰富的早餐了。。有时还睡不醒没吃就去上课的。。

加贺料理..很好吃哦!我吃那么多。。 有比以前肥了阿? 有人说我肥了。。 还打算在这里瘦回去,回马来西亚吃多多肥回来。。现在我不等越来越肥罢了?惨了!反省!
真的肥了啊?

我们自己做的加贺料理..以前这个地区叫加贺..这是那些好像王的人吃的哦...
让我介绍介绍。。 我们用的碗可是80年前传下来的哦。。 叫轮岛漆器。。 
轮岛是石川县的一个地方。。
左上方是粗青瓜好像老黄瓜的感觉和虾和蛋煮成的。。。 
然后右上方是鱼哦。。和两条炸了的好像灯笼椒的味道的蔬菜。。哈哈哈!
这不是普通鱼。。是会飞的鱼哦。。。 一飞可以飞3到7meter..
然后中间的是黑芝麻和一种都。。 也不错!哈哈哈
右下方的是日本传统味增汤。。本人由于不时很喜欢。。 是由那个红皮南瓜煮的。。
南国很好吃啦。。 哈哈。。。 我还是喜欢我妈妈的汤多点!哈哈
还有就是饭。。不是白饭。。是参了酸梅和一种青菜的。。酸梅本人很讨厌。。 不过餐饭一起吃还不错的说。。哈哈哈。。。 日本米很好吃哦!
还有日本人就很喜欢每个人1set 1set 的。。 一个人用5个碗。。 哈哈。。
就美美咯。。筷子变成我们的礼物了。。哈哈

完成。。像日本人吗?哈哈哈。。肯定不像啦。。日本人那么美。。!
我的这个不是普通的ribbon..而是一朵花。。厉害。。
这位专人帮我穿yukata的。。超厉害帮那个腰带的。。什么花样都有!
印度,捷克,马来西亚代表。。。

2 comments:

  1. You bring the yukata there meh? Or not from your own wan...? Look like same only geh...hehe:)

    ReplyDelete
  2. fuo~
    u really made me wanna fly there jor.. argh~

    ala?
    got malay ppl ge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