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的一个叫日本事情的课.. 由于六月过后没有课..
那些课就让我们挤在一起去一个日本文化体验的2天一夜游..
不知是我们班的.. 还有日本人和大学院的学生..
主要都是留学生...
超爽的一个周末..
可是接下来我就会忙于考试和报告.. 快点熬过这2个星期就好!
加油!
你们就慢慢看我的照片解释吧!
由于我没有跟着顺序排..很乱来的..
也很懒去拍.. 不好意思...
答案是............没有!哈哈哈哈...有5个中国,2个马来西亚,1 个泰国人!哈哈哈
煮好了..我们组是最快的哦.. 我们大家都在这个很有feel的古老式的地方。。享受美食!
被NHK的人访问了。。当天晚上就上电视了哦!哈哈哈!
真的肥了啊?
我们自己做的加贺料理..以前这个地区叫加贺..这是那些好像王的人吃的哦...
让我介绍介绍。。 我们用的碗可是80年前传下来的哦。。 叫轮岛漆器。。
轮岛是石川县的一个地方。。
左上方是粗青瓜好像老黄瓜的感觉和虾和蛋煮成的。。。
然后右上方是鱼哦。。和两条炸了的好像灯笼椒的味道的蔬菜。。哈哈哈!
这不是普通鱼。。是会飞的鱼哦。。。 一飞可以飞3到7meter..
然后中间的是黑芝麻和一种都。。 也不错!哈哈哈
右下方的是日本传统味增汤。。本人由于不时很喜欢。。 是由那个红皮南瓜煮的。。
右下方的是日本传统味增汤。。本人由于不时很喜欢。。 是由那个红皮南瓜煮的。。
南国很好吃啦。。 哈哈。。。 我还是喜欢我妈妈的汤多点!哈哈
还有就是饭。。不是白饭。。是参了酸梅和一种青菜的。。酸梅本人很讨厌。。 不过餐饭一起吃还不错的说。。哈哈哈。。。 日本米很好吃哦!
还有就是饭。。不是白饭。。是参了酸梅和一种青菜的。。酸梅本人很讨厌。。 不过餐饭一起吃还不错的说。。哈哈哈。。。 日本米很好吃哦!
还有日本人就很喜欢每个人1set 1set 的。。 一个人用5个碗。。 哈哈。。
You bring the yukata there meh? Or not from your own wan...? Look like same only geh...hehe:)
ReplyDeletefuo~
ReplyDeleteu really made me wanna fly there jor.. argh~
ala?
got malay ppl g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