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长篇大论了!因为我有活动。。
没什么活动就应该没什么多内容。。 哈哈哈
01/11/2009
大学祭 就好像我们园游会之类的。。。
我们管乐团由于3日要到 HAMAMATSU 表演。。。
没参加。。 几乎每年都没参加的说。。
由于,是国立大学,很多人都说不好玩。。。
私立大学的话,会请那些有名的日本歌星来表演。。。
因为有的是 ¥¥钱。!哈哈
这一天。。。 在大学练习最后一天了。。 。
寒流突然漂了过来,搞得下雨。。
结果我忘记带雨伞出门才是重点,幸好。到了大学它才下起雨来。
就随便拍了下来而已!
练习完毕后,Sax组就在出发前,来个加油的party 这样。。 原本要去的地方,
很多人,改去okonomiyaki..下雨,没有雨伞,Kozue 和我一起走,由于雨不小的关系。。。 还是湿了!
3要两桌的。。 这是另一桌。。。以一个日本的方式来决定的。呵呵!叫AMITAKUJI... 我在马来西亚没试过。。因为。。我们不是抽签就是lat dali lat... 的咯。。
可是日本。。 就是。。很多方式。。 而且他们很喜欢。。。猜剪刀石头布。。
多多人一起猜得。。 很特别吧?可是我每次就是猜而已。。
看很慢, 所以就只是听。。哈哈哈
很好玩一下。。。 给日本人看到我好像38 38 这样。。贪新鲜。。 哈哈。。。
有说有笑,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吃完后,雨夜很小了。。。就快点回家! 哈哈。。 收拾行李。。。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就要集合了。。
我们九点解散。。。
没有12个小时后,又要再见面了。。
那个整个星期都是这样。。 每天见面。。 哈哈哈!
02/11/2009
早上八点半就集合了。。。
然后上巴士。。。
这一天,听说,寒流漂了过来的关系,全国都很冷。。。
北部都下雪了。。。
11头下雪真的很够力早啊。。。
可是我们去的静冈。。 天气晴朗。。。 一点都不冷。。。哈哈哈!
从巴士拍得。。。 充满秋色。。美! 感叹!秋天就是,四周围都红橙黄绿蓝靛紫都可以看到的季节阿。。。 哈哈哈!我喜欢。可是金泽的秋天很短的。。很快就进入冬天的地狱!哈哈哈!
回程时也有停。。所以。。。 有拍到那座山哦。。 详情请阅览part 3。。 haha
这个柑的树。。。山芭出来的我。。 第一次看到。。 兴奋了一些!哈哈阿。。 虽然这棵树只是休息站路边的一棵小树。。 哈哈哈!
我打工最近也有让客人试吃。。可是。。这个好吃哦。。 哈哈! 打工买的也不错啦!
这两个难得。。 怎么了?那么两个真的感情好到。。。 市场都在一起。。 可是。。 右边那位。。帅帅di的。。TAKUO呢。。 不懂有没有和我们团的一个女生拍拖呢。。 怀疑中。。 哈哈!
到了酒店,Check-in。几乎都是一个人一间房。。 哈哈。。。
很窄的。。。
然后走路到练习的Act City。。。。
练习的地方,还有提供percussion 乐器。。。 除了小件乐器。。
不错不错。。 哈哈哈。。。。。
练习。。。 下午4点,练到7点半。。。
晚上。。。
又和saxophone 的组员一起吃晚餐。。。 呵呵。。。
去吃了中餐。。。
饺子。。。 哈哈!
吃完后,回酒店,准备明天的表演了!哈哈。。
晚上,风吹到大。。 有冷。。
可是。。听说金泽已经冷到4度这样。。 冬天的气温。。。
而我们在的地方。。 还好。。。
真的很幸运!
哈哈哈。。。。。
敬请期待part 2 吧!会有video....
哦!
ReplyDelete下雪了~TT
errr...
恋人的圣地。。。
有想去看看...hehehehe
看不明白 @.@
ReplyDelete秋天的日本~
ReplyDelete真的好怀念呢
当时我也是秋天的时候去
虽然不知道春夏冬的时候是怎样的
倒是很喜欢秋天
因为不太冷,但也不热
日本的景色真的很美
很自然,很舒服
看到你的blog
又突然好想再去日本一趟呢~~
wahahahha..jj..dun wait liao lo...now go book mas thn fly thr find xiao bi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