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国民文化祭 in Hamamatsu 2009 Part 1

进入11月了!
我又要长篇大论了!因为我有活动。。
没什么活动就应该没什么多内容。。 哈哈哈

01/11/2009
大学祭 就好像我们园游会之类的。。。
我们管乐团由于3日要到 HAMAMATSU 表演。。。
没参加。。 几乎每年都没参加的说。。
由于,是国立大学,很多人都说不好玩。。。
私立大学的话,会请那些有名的日本歌星来表演。。。
因为有的是 ¥¥钱。!哈哈
这一天。。。 在大学练习最后一天了。。 。
寒流突然漂了过来,搞得下雨。。
结果我忘记带雨伞出门才是重点,幸好。到了大学它才下起雨来。


早上去巴士站是。。。 红叶都是象征秋天。。。。 这棵树不是很美,
就随便拍了下来而已!

练习完毕后,Sax组就在出发前,来个加油的party 这样。。 原本要去的地方,
很多人,改去okonomiyaki..下雨,没有雨伞,Kozue 和我一起走,由于雨不小的关系。。。 还是湿了!

3要两桌的。。 这是另一桌。。。以一个日本的方式来决定的。呵呵!叫AMITAKUJI... 我在马来西亚没试过。。因为。。我们不是抽签就是lat dali lat... 的咯。。
可是日本。。 就是。。很多方式。。 而且他们很喜欢。。。猜剪刀石头布。。
多多人一起猜得。。 很特别吧?可是我每次就是猜而已。。
看很慢, 所以就只是听。。哈哈哈
来了。。。一人一个。。可是可以吃不同的。。右下的是我的。。 自己烧还是第一次。。 哈哈。。
很好玩一下。。。 给日本人看到我好像38 38 这样。。贪新鲜。。 哈哈。。。
烤了6分钟后。。。反过来阿。。。最怕就是这个。一翻,散掉了就惨。。 可是。。 安全无事! 哈哈。。。。 再烤6分钟。。。 然后。。。。 翻回来涂上sauce。。mayonese..
等不及了。。 太饿了。。。 就。。吃完了。。 涂了sauce后的照片都没有。。。 哈哈。。。
有说有笑,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这是甜品。。红豆和MOCHI ..哇。。好吃!可是真的真的很甜的咯。。。 这里的红豆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吃完后,雨夜很小了。。。就快点回家! 哈哈。。 收拾行李。。。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就要集合了。。
我们九点解散。。。
没有12个小时后,又要再见面了。。
那个整个星期都是这样。。 每天见面。。 哈哈哈!


02/11/2009

早上八点半就集合了。。。
然后上巴士。。。
这一天,听说,寒流漂了过来的关系,全国都很冷。。。
北部都下雪了。。。
11头下雪真的很够力早啊。。。
可是我们去的静冈。。 天气晴朗。。。 一点都不冷。。。哈哈哈!

一路上。。。 巴士上高速公路。。。 红叶的山阿。。 冬天叶子就掉光光,变褐色的说。。。 呵呵。。。
从巴士拍得。。。 充满秋色。。美! 感叹!秋天就是,四周围都红橙黄绿蓝靛紫都可以看到的季节阿。。。 哈哈哈!我喜欢。可是金泽的秋天很短的。。很快就进入冬天的地狱!哈哈哈!

看,多么的红阿。。。 在马来西亚。。 根本不可能看到。。 我们只可以看到高速公路旁的都是棕榈树。。可是。。 偶尔,棕榈树也不错的哦!哈哈
第一个休息站。。。 哈哈。。 某某高原。。 呵呵。。 对面的山很不错。。。
回程时也有停。。所以。。。 有拍到那座山哦。。 详情请阅览part 3。。 haha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我们比预算的时间快到很多。。。 哈哈。。。 静冈县出名的柑!
这个柑的树。。。山芭出来的我。。 第一次看到。。 兴奋了一些!哈哈阿。。 虽然这棵树只是休息站路边的一棵小树。。 哈哈哈!

兴奋得。。 叫朋友帮我拍照了。。 哈哈哈!
有卖柑阿!这里的柑。。都很好吃哦。。 有个大学长买了一包。。 给了我一粒! 好吃哦。呵呵!
我打工最近也有让客人试吃。。可是。。这个好吃哦。。 哈哈! 打工买的也不错啦!
这个休息站,很大的说。。 因为有湖为景。。。 花还找到那么美!呵呵!
浜名湖 是一个很大的湖。。在以前地震发生后。。和大海连接一起了。。 所以水是咸的。。这里出名的unagi ... hahaha ..... Satoko,Hanako 和我。。。 手上拿着学长给的柑!哈哈。。 吃了这里的柑。。。我在担心。。 回马来西亚过年的柑。。。 我会吃吗?哈哈哈!

那边。。就好像公园这样。。 然后看到我板写是恋人的圣地。。 哈哈哈。。。。 
这两个难得。。 怎么了?那么两个真的感情好到。。。 市场都在一起。。 可是。。 右边那位。。帅帅di的。。TAKUO呢。。 不懂有没有和我们团的一个女生拍拖呢。。 怀疑中。。 哈哈!


一个学妹买了柑味的ice-cream 可是。。。 掉了在地上。。。 哈哈哈。。。。。 所以。。就剩下这样。。 可怜极了!

到了酒店,Check-in。几乎都是一个人一间房。。 哈哈。。。
很窄的。。。
然后走路到练习的Act City。。。。
练习的地方,还有提供percussion 乐器。。。 除了小件乐器。。
不错不错。。 哈哈哈。。。。。
练习。。。 下午4点,练到7点半。。。
晚上。。。
又和saxophone 的组员一起吃晚餐。。。 呵呵。。。
去吃了中餐。。。

普通的一餐!
Tetsuko。。。他的花名!哈哈。。。。 学弟,今年才刚学吹saxophone 的。。。下一届副团长。。 加油!以前是棒球选手!他没有出表演,只是来帮忙,像我去年的角色。。 哈哈。。。 这个是hamamatsu gyoza
饺子。。。 哈哈!
就是和普通的饺子没有什么特别。。 就中间多了堆芽菜。。哈哈。。 不过也很好吃啦!哈哈哈
分了两桌。。。 另一桌。。。 Yuka, Makiko, YUTA,Momoko, Kozue....

吃完后,回酒店,准备明天的表演了!哈哈。。
晚上,风吹到大。。 有冷。。
可是。。听说金泽已经冷到4度这样。。 冬天的气温。。。
而我们在的地方。。 还好。。。
真的很幸运!
哈哈哈。。。。。

敬请期待part 2 吧!会有video....

4 comments:

  1. 哦!
    下雪了~TT

    errr...
    恋人的圣地。。。
    有想去看看...hehehehe

    ReplyDelete
  2. 秋天的日本~
    真的好怀念呢
    当时我也是秋天的时候去
    虽然不知道春夏冬的时候是怎样的
    倒是很喜欢秋天
    因为不太冷,但也不热
    日本的景色真的很美
    很自然,很舒服
    看到你的blog
    又突然好想再去日本一趟呢~~

    ReplyDelete
  3. wahahahha..jj..dun wait liao lo...now go book mas thn fly thr find xiao bi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