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The Part 3 of 国民文化祭

拖了那么久。。
还在写11月3日的东西。。
不好意思。。 由于本人有点懒。。。
续 Part 2 ..

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慰劳会就结束了。。。
大家都解散。。。
到外面集合。。。 哈哈。。。。 我,Ririko, Kozue。。。他们在扮我夏天的时候做的一个动作。。
由于动作很多的我。。。 在日本人面前,, 很少发挥这样的本能的咯。。。 哈哈哈。。。。 只是。。。
一不小心。。。 哈哈哈。。。。

说了。。 一半的2年生去了karaoke..
我呢。。 一首也没唱。。。 哈哈哈

喝了酒后的她们。。。有high。。第一首歌就abba medley ..因为我们的summer concert..也有跳。。
可是这个是他们跳另一首歌的。。。



看一看。。。日本人也很够力的。。。 你去Karaoke有那么high 吗?? 哈哈哈。。。。。 很吵。。基本上是听不到他们在唱什么!哈哈
哈哈。。来个伴奏。。。 搞笑。。


VIdeo 如此。阿哈哈。。。。。。

累了。。我和两个朋友就先回。。。 哈哈哈阿

11月4日

这一天,因为大学祭结束,要收拾,所以没有课。。
不然我们就得回来上课了。。。
可是由于放假。。
就在这里有3个小时的自由活动。。。 哈哈哈阿
大家都去了乐器博物馆。我去过了。。
可是。。 和不同的人去,见识到的东西也不一样。。。
这一班音乐知识丰富的人。。 果然懂很多东西。。。

第三次到这个城市了!三次都可以见到我可爱的日语老师。。 真是开心。。 老师工作,跑出来。。 哈哈。。。。 真的开心。。。。。 他的工作服。。哈哈哈
博物馆里的东西,上次拍了很多。。这次没什么拍。。 就。。拍拍小装饰。。 哈哈

可爱吧? 哈哈哈。。都没有卖的。。。

走完博物馆。。 都没时间逛别的地方了。。
就只好。。。。。 去吃这里有名的鳗鱼饭!哈哈哈

我的天啊。。 这样就2500yen没有了。。 可是。。吃到很满足,很好吃。。 真的和平时吃的不一样。。 果然有名。。 好吃!可是那个汤就免了。。。不是什么miso ...就淡淡...haha
开饭前。。和satoko .....


吃完后,买一买手信。。。 就去集合了。。。

这里出名的是。。unagi pie...哈哈哈

途中回程。。。 就是part one ...休息站对面。。。 有一个很美的景点。。。 在巴士睡了。。。 所以就。。。。睡醒样子拍照。。 哈哈。。。 因为之前几天突然很冷,所以。。。 山顶上有少少的积雪。。

加上秋色的。。。 美啊。。原本打算这个秋天没看到美丽的红叶,不罢休要到一些有名的公园看看。。 可是。。 算了。。。 哈哈

来个solo shot ... haha .. 有几张。。托人拍。。都不美。。 这张。。 还好这个朋友拍照技术不错。。
我觉得很不错啊。。 哈哈哈!



这就是。。我在日本都想念你们啊。。。 还不快点谢谢我!哈哈。。。 看到很没。。。 就买了下来这个青蛙。。是我的。。 买来摆在家里。。。。 哈哈。。 如果有别的动物我也肯定买。。因为。。都不贵!哈哈哈400yen 而已。。 哈哈哈


p.s ...这只是我要记录下来。。 以免忘记。。 觉得有趣。。
买守信的时候看到的。。。

朝のお菓子ーーーすっぽんの郷
昼のお菓子ーーーしらすパイ
夜のお菓子ーーーうなぎパイ
真夜中のお菓子ーーーうなぎパイ V.S.O.P

hahaha ....接下来就会update下我最近的近况了!哈哈

3 comments:

  1. wah...
    sing K sing Otsuka Ai's song wor~~~
    fui yo~~
    i know how to sing!!!
    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wow... i Sing K got so that high ge wor... xD hahahahaha~

    got same dance somemore... very geng arr~~ hahaha

    i like that kind of sing K feeling~ xD

    ReplyDelete
  3. got my fen de mou? xD kidding la! you're go lucky! always visit musical instrument muse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