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写11月3日的东西。。
不好意思。。 由于本人有点懒。。。
续 Part 2 ..
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慰劳会就结束了。。。
大家都解散。。。
由于动作很多的我。。。 在日本人面前,, 很少发挥这样的本能的咯。。。 哈哈哈。。。。 只是。。。
一不小心。。。 哈哈哈。。。。
说了。。 一半的2年生去了karaoke..
我呢。。 一首也没唱。。。 哈哈哈
可是这个是他们跳另一首歌的。。。
VIdeo 如此。阿哈哈。。。。。。
累了。。我和两个朋友就先回。。。 哈哈哈阿
11月4日
这一天,因为大学祭结束,要收拾,所以没有课。。
不然我们就得回来上课了。。。
可是由于放假。。
就在这里有3个小时的自由活动。。。 哈哈哈阿
大家都去了乐器博物馆。我去过了。。
可是。。 和不同的人去,见识到的东西也不一样。。。
这一班音乐知识丰富的人。。 果然懂很多东西。。。
第三次到这个城市了!三次都可以见到我可爱的日语老师。。 真是开心。。 老师工作,跑出来。。 哈哈。。。。 真的开心。。。。。 他的工作服。。哈哈哈
走完博物馆。。 都没时间逛别的地方了。。
就只好。。。。。 去吃这里有名的鳗鱼饭!哈哈哈
我的天啊。。 这样就2500yen没有了。。 可是。。吃到很满足,很好吃。。 真的和平时吃的不一样。。 果然有名。。 好吃!可是那个汤就免了。。。不是什么miso ...就淡淡...haha
开饭前。。和satoko .....
吃完后,买一买手信。。。 就去集合了。。。
这里出名的是。。unagi pie...哈哈哈
我觉得很不错啊。。 哈哈哈!
这就是。。我在日本都想念你们啊。。。 还不快点谢谢我!哈哈。。。 看到很没。。。 就买了下来
p.s ...这只是我要记录下来。。 以免忘记。。 觉得有趣。。
买守信的时候看到的。。。
朝のお菓子ーーーすっぽんの郷
昼のお菓子ーーーしらすパイ
夜のお菓子ーーーうなぎパイ
真夜中のお菓子ーーーうなぎパイ V.S.O.P
hahaha ....接下来就会update下我最近的近况了!哈哈
wah...
ReplyDeletesing K sing Otsuka Ai's song wor~~~
fui yo~~
i know how to sing!!!
hahahahaha~
wow... i Sing K got so that high ge wor... xD hahahahaha~
ReplyDeletegot same dance somemore... very geng arr~~ hahaha
i like that kind of sing K feeling~ xD
got my fen de mou? xD kidding la! you're go lucky! always visit musical instrument muse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