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New Digital Camera Get !

续上一篇。。。
又到了一个周末
这个周末,星期一又放假。。
又可以好好休息了!哈哈
虽然星期日要打工!
上一篇说到我的相机坏了。。。
宣告死亡。。。。
所以。。。 很迫不及待的。。 在冲动下, 没有很多储蓄之下。。
也买了一个相机!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 oyakodon ... Haha .. 味道淡了些,鸡蛋也好像少了些。。 哈哈。。。
算了吧!可以吃就好了!

然后,我买的是这架。。。 在买来西亚好像是IXUS120 IS。。。RM1198 左右。。
我买的大概就是RM800 左右吧。。。 可是。。很多东西都没有包的!哈哈哈...
薄薄的。。。不错咯!

这个星期过得也不是说很好的!
因为。。。。 
星期一。。生病了!! 

不知什么原因。。 我在猜, 应该是前一晚冲凉出来,很冷。。感冒了!

然后就伤风。。。声音都变掉。。。 
咳嗽也有少少啦。。 可是现在还好。。。
伤风还没好。。。
我到底是不是 h1n1 啊?
可是没有发烧。所以也不想去看医生。。。
给它自然好, 现在也很好吧!

然后。。星期一就ponteng 学会练习。。
回家。。 和爸妈skype 一skype...
叫我伤风要这个要那个。。
哈哈,
vitamin C 我觉得我取很多了。。。
买了柑吃啊。。。
这里的柑真的很好吃。。
回马来西亚过年。。 我不懂还会吃那些中国柑吗?? 哈哈哈

然后星期二打工。。
星期三又突然没有课。睡到11点。。
然后1点去看明年想进的seminar..
看了感觉还不错。。 可以考虑下。。。
然后就学会阿。。。
练习。。。 哈哈哈

星期四,星期五都打工。。
而且超累的。。
不懂是带病打工的原因还是什么的。。
忙得不得了。。。
星期四有一个学长生病没有来。。
结果两个人完成要做的事。。。
我还有另一个学长。。
而且那个学长还多么的伟大,没有去休息。。
平时他因为都下午开始打的。。 哈哈
可怜。。。

然后星期五呢。。。
一起打工的member ..很搞笑。。
因为这个学长很喜欢问我马来文。。
然后我马来文有不是很好的说。。
还好应付到来拉!
他问我有什么很好笑的。。
可是我想不到。。。
因为之前我说日语的 かきくけこ 马来文可以翻译成 kakiku kekok
这个是我大学的老师说以前的马来西亚人教她的。。。
然后。我这个学长就问我有没有别的。。
想都想不到。。 就只是想到Babi .. hahaha ...
可是这个还不是重点!

然后叫我用马来文自我介绍。。
我就讲咯。。
讲到saya belajar di Universiti Kanazawa ... 时。。。
就在这时。。 学长被belajar 的发音吓到了!哈哈
因为。。日本人发不到be 的音。。就听成bu 。。
就听成buraja。。。 ブラジャー。。。在日语的意思。。。
是。。。 Bra 的意思。内衣阿。。 哈哈。。。。过后就问我belajar 是什么意思咯。。
然后我讲是念书的意思。
然后我们两个都笑了!哈哈。。。
然后学长他就去跟另外一位一起打工的朋友说...
马来文有 belajar (他发音成 buraja 就是bra 的那个意思)这个词,可是意思很正经。。
然后我们就大笑了。。

其实日语还有别的,和马来文的意思很大分别的。。
这个下次再讲。。敬请期待!!


这几天都很冷啊。。 又下雨。。
我都把冬天的coat 拿出来穿了。。
可是还没下雪。。 去年这个时候,第一次的下雪都下了1
天气变啊。
下个星期会恢复一点,温暖会些。可是最低温还是个位数!
今天,不懂事热气还是冷和干的关系还是什么的。。
嘴唇边红红的, 有点痛,还肿。。
有BABI 样咯!哈哈
明天要打工。。。 
去看kanazawa saxophone ensemble 的演奏会!

3 comments:

  1. HEY! U wrote a joke izzit? haha! YEA,they really can't pronounce be-. Really just like chicken quarrel with duck! haha! I faced this prob too. xD But it's a nice chance for me to impress them! They're friendly,but hard to communicate! :D your dig cam is worth than m'sia,i think! It's nice! (: take care, wont so easy get h1n1 geh! TAKE CARE YEA!!!

    ReplyDelete
  2. thx for ur comment... now my turn to giv u comment la.. if not always say me din leave comment to u...
    Nx time hor... dun ask me Malay again pls... i really damn hate Malay la.. i'm not good in Malay also.. k?
    but that joke not really funny.. just now "bei ming" xia u then laugh only... 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
    大忙人
    还忙过我哦
    呵呵
    还有新的相机tim
    羡慕死人了
    哈哈
    不过忙归忙
    身体是一定要照顾的咯
    加油 ^^
    yea yea

    ReplyDelete